用中藥提取液祛斑好麼,用中藥提取液祛斑好麼

時間 2022-02-16 06:55:07

1樓:

不一定有效果,以下推薦幾種食物祛斑的方法,可以堅持一段時間看一下效果!

1、牛奶核桃飲:牛奶、豆漿、黑芝麻各200克,核桃300克。將核桃、芝麻放入小石磨中;牛奶和豆漿混勻,慢慢倒入小石磨中邊倒邊磨,磨好後倒入鍋內煮沸,後加入少量白糖調味,也可在煮沸時,打入生雞蛋,邊攪邊煮。

每日1次,每次1小碗。可經常食用。

2、桃仁牛奶芝麻糊:核桃仁30克,牛乳300克,豆漿200克,黑芝麻20克。先將核桃仁、黑芝麻放小磨中磨碎,與牛乳、豆漿調勻,放入鍋中煮沸,再加白糖適量,每日早晚各吃1小碗。

功效潤膚悅顏。適用於**黃褐斑及皺紋**。

3、豬腎薏苡仁粥:豬腎1對,去筋膜、臊腺,切碎,洗淨,與去皮切碎的山藥100克,粳公尺200 蔬菜中含有大量的營養成分和維生素、微量元素,食用和外敷對增加**彈性和滋潤光澤去斑都大有好處。既安全有效又簡便,不失為一種很好的美容護膚方法。

4、美膚汁:雪梨100克,甘蔗200克,葡萄300克,蜂蜜100克。將雪梨、甘蔗、葡萄洗淨攪汁去渣,與蜂蜜混合裝瓶備用。早晚各吃10毫公升,用開水兌。

5、山楂橘皮飲:山楂、橘皮各適量,加水共煮,待涼,用紗布濾渣取汁加蜂蜜呼叫。

6、幹柿去斑方:幹柿子,天天食之,久食有效。功效潤心肺,去黑斑。適用於面部黑斑、雀斑。(《普濟方》)

7、消斑飲:黃豆、綠豆、赤豆各100克,白糖適量。將上述豆洗淨浸泡至脹後混合搗汁,加入適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調味飲服,1日3次。

8、羊奶雞蛋羹:羊奶250毫公升,雞蛋2個,冰糖50克。用清水適量將冰糖煮溶,倒入羊奶煮沸,打入雞蛋,攪拌均勻煮沸,即可食用。

9、三仁美容護膚粥:桃仁、甜杏仁、白果仁各10克,雞蛋1個,冰糖10克,粳公尺50克。將桃仁等3味研成細末;粳公尺淘洗乾淨,放沙鍋內,加桃仁等3味中藥細末和適量水,旺火煮沸,打入雞蛋,改用文火煨粥。

粥成時加入白糖調勻。每日1劑,早餐食用。20劑為1個療程,間隔5日後可接著用下1個療程。

此粥具有活血化瘀、潤腸通便、護膚美膚功效。老年人常服此粥能祛斑,延緩**衰老。

2樓:多啦不會夢

如果是外用的話效果還得看浸透能力,如果藥是好藥,浸透能力弱,敷上還是不管用的。大部分對**祛斑作用比較大,如果是喝的,提取液不可多喝,但得按時喝,固定時間段,養成習慣。現在大部分的化妝品公司都在推出重要提出物來**疾病,個人認為選取自己合適的,不要選擇自己不熟悉或者用上有敏感的,適合自己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姐姐以前用過蛻丹茶,怎麼說呢,見效比較慢,差不多乙個半月的時候才感覺到斑點有淡化,用了半年的時間,現在不仔細看的話真的很不明顯了

4樓:ne祛斑茶好

水分和營養的保護。充足的水分可以維持肌膚的新陳代謝,加速祛斑的過

5樓:娜塔美白茶好

是造成色斑的主要原因

中藥提取祛斑怎麼樣

6樓:

在家就能簡單祛斑:

補充維c

維生素c具有淡化黑色素的效果,能將原有的黑色素還原;而維生素e是一種抗氧化劑,能夠抑制肌膚的氧化,從而抑制黑色素的沉澱和再生,故每日補充這種維生素能有助於祛除斑點。

珍珠粉雞蛋

珍珠粉與雞蛋清可給肌膚消炎,並滋潤肌膚,做成珍珠粉蛋清**,可給肌膚補充營養,並修復肌膚斑點、疤痕,令肌膚更光滑細嫩。

桃花首先把4-5朵幹桃花研成細粉,然後把等量的冬瓜子去殼,研磨成粉末,加入蜂蜜充分調勻至糊狀,臨睡前敷面,清晨起來的時候洗乾淨就可以了。

蘆薈黃瓜

蘆薈有補水的功效,而黃瓜有祛斑美白的功效,將蘆薈與黃瓜榨汁,加入珍珠粉調成糊狀,然後敷在臉上15分鐘,早晚各一次。

番茄番茄美白,將半個番茄加適量的蜂蜜攪拌成糊狀,塗在臉上,敷上1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去即可,堅持一段時間會有效果。

長斑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1.紫外線照射:在過多的陽光照射下,**會產生黑色素來吸收紫外線從而保護其免受傷害。所以過多的日光照射會加深色斑的顏色。

2.內分泌失調:特別是在妊娠期或經期,人體內分泌失調容易產生黑色素,而內分泌失調也會導致新陳代謝緩慢從而阻礙黑色素的排出。

3.化妝:**長期被化妝品覆蓋,**不能很好地呼吸,卸妝時也很難卸乾淨。 因此,化妝品中的化學物質會殘留在**上,甚至滲透到**內部,引起色素沉著,導致長斑點。

7樓:

想要去斑,平常多喝水 不要吃過於油膩的東西 多吃水果青菜 早睡早起 用電腦之前先擦一層隔離霜 不然對**的輻射是很嚴重的 護膚品也不能亂用 一定要適合自己才行番茄蜂蜜**:準備蕃茄半個、蜂蜜適量。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

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保持愉快的情緒,快樂是**斑點最有效省錢的方法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8樓:珀茜薇曼

無論誰都不想自己的臉上有斑斑點點,下面給大家帶來幾個祛斑秘方,幫你秒殺臉上斑點

1、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有做過純中藥提取液祛斑的嗎

喝中藥可以徹底祛斑嗎

乙個美容院女的她的臉很漂亮,脖子那些很黑,她說她那天的祛斑商品做的,是一種中藥提取液做的有人做過嗎

有誰用中藥祛斑成功的

9樓:津寶麗

我兩側外眼角下今年長斑了,中醫給我開的調理心肝脾胃肺腎的草藥,還讓我拍打按摩何處經絡,飲食清淡,自己經常煮茯苓薏公尺芡實等的粥,從2023年5月3號喝到現在,身體變好了,變瘦了,斑也很淡很淡了,估計堅持一年身體會更好,**也會完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有斑,說明肝氣血不暢,中醫治斑就要調理肝臟。

11樓:

斑內調外養慢慢淡化,你是什麼斑

12樓:匿名使用者

往年我臉部是沒有痘痘的,搞不懂為什麼突然就冒了,總是這個剛消幾天那個又長出來了,沒完沒了,要是一熬夜豆豆會更多,照鏡子都感到煩,因為冒痘痘,都害怕見朋友了。買了好多去痘的用著還是沒去掉,仍是不放棄,網上查詢祛痘辦法,還是這一舉動使我無意中查到了【於夢自述】的文章,瞧了感觸不到,我便跟著做。此前連片的豆豆去掉了,印跡也淡了,臉兒俊俏多了。

有沒有一種中藥液祛斑,有做過純中藥提取液祛斑的嗎

這個真不知 道呢 我也 有班,有做過純中藥提取液祛斑的嗎 哪幾種中藥可以去斑 七子白對於我們來說應該並不陌生,這種東西對於祛斑的效果是非常不錯的,其中它包含有白僵蠶 白芷 白蘞 白茯苓 白芨 白朮 珍珠粉這其中中藥。但是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正確的方法,另外在外出的時候也要做好防曬的護理措施才行...

有誰用過祛斑的中藥去斑嗎 用中藥祛斑有效果嗎

中醫一般認為人臉上的色斑與大腸的分泌清濁的能力有關,簡單點說就是如果你體內有毒素,或者腸道燥結,那麼臉上很容易就會有色斑。同樣的,脾胃功能不好,導致血氣不足也會有色斑。用中藥祛斑有效果嗎 1 中藥可以祛斑關鍵在於中醫診斷明確,一般不會有 2 見效時間不好說,與病情程度,患病時間,中醫診斷是否正確,藥...

臉上有斑用什麼去斑,臉上長斑,用什麼祛斑

你的是什麼斑點啊。機關去最乾淨有效。臉上長斑,用什麼祛斑 摘要。雷射手術祛斑 一般主要是利用雷射的選擇性光熱效應,使特定波長的雷射穿過表皮層而作用於色斑斑點,促進色斑斑點分解溶解,隨著人體的自然代謝而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祛斑的目的 臉上長斑,用什麼祛斑。雷射手術祛斑 一般主要是利用雷射的選擇性光熱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