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醫中藥祛斑,老中醫祖傳秘方純中藥祛斑面膜粉真的能祛斑嗎

時間 2022-02-23 10:30:1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淡斑。桑葉還有良好的**美容作用,特別是對臉部的痤瘡、褐色斑有比較好的療效。桑葉富含黃酮化合物、酚類、氨基酸、有機酸、胡蘿蔔素、維生素及多種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這對改善和調節**組織的新陳代謝,特別雖抑制色素沉著的發生和發展均有積極作用。

另外,堅持常飲還有減少**或內臟中脂褐質(即老年斑)的積滯。

做法:每日取乾桑葉15克,沸水浸泡後作茶飲用,並將茶水塗抹於臉上色斑處,每日3次,連用乙個月為乙個療程。一般患者使用半個月後,可見色斑消退,顏色變淺;用乙個月後,色斑一般就基本消失了。

桑葉對**婦女面部褐斑亦有效驗。其方法也十分簡單:取霜桑葉500克,去除雜質,每天取15克,沸水浸泡作茶飲服,連服1個月為1療程。

一般服用15天後可見色素變淺,或斑塊部分消退,服用1個療程後可基本痊癒。**期間可多喝一些黃豆芽湯。為鞏固效果,也可視情況繼續服用一段時間。

老中醫祖傳秘方純中藥祛斑**粉真的能祛斑嗎

2樓:死亡日紀

中藥祛斑**是可以祛斑的

中藥**是近幾年非常流行的一種美白**,主要就是將一些具有美白**的藥材製作成美容藥。除了可以購買已經製作而成的中藥**之外,愛美的女性朋友也可以自己在家diy製作重要**。常見的具有美白**的中藥有很多,例如:

白朮、白果、白蘞等等白色重要。

中藥**方子:取用白正30克、白朮30克、白附子9克、細辛9克,然後將這些藥物研磨成粉末。在晚上將臉洗乾淨之後,將藥物用蛋清或者是蜂蜜調和成糊狀敷在臉上,半個小時之後就可以洗乾淨。

中藥**的作用:使用中藥製成**敷在臉上,不僅美白效果很好,同時材料都是天然環保的,安全係數很高。並且製作方法非常的簡單,自己在家就可以製作了。

3樓:以光速飛奔的蝸牛

我家還有祖傳治懶惰的雞毛撣子

4樓:盧浦大橋樂園

去班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5樓:飛灑完成

自製過**粉,覺得缺水老嚴重了,

還差點毀了我的老臉。

後面雖說也是中葤的去的,不過是內服的 美呔 嚶吇的了。

6樓:

不知 道,沒甪 過,有斑注 意日 常臉護 理外,

老中醫中藥祛斑霜紅白瓶

7樓:

是醫生?我淡班的話,就只是吃的產平呢。不過也是中醫的了。去的也很幹浄啊!那你班是什麼型別的啊?

8樓:

我用二套了!還是不明顯呀!

老中醫中藥祛斑霜含螢光劑嗎

9樓:猜不透輪

螢光劑,,,還是換了吧。我是吃的中葤的淡沒的了。你也長了班了嗎??

廣州花都區花山大道128號有位老中醫純中藥去斑茶是真的嗎?

10樓:我變成回憶豈

喝茶嘛是好習慣,但提到去班覺得有點難,

現在的太花了,要不是有同事用好的美鈦纓子的前車之鑑,

說實話我也不曉得怎麼辦。你的多不多?

有人知道廣州老中醫藥館祛斑

11樓:之正清

是醫生?我淡班的話,就只是吃的產平呢。不過也是中醫的了。去的也很幹浄啊!那你班是什麼型別的啊?

老中醫中藥去斑茶有用過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喝過野根川那個中藥兩周感覺就退了很多斑

13樓:匿名使用者

野根川那裡有得買?怎樣做法?我看到我臉上的斑就失去了信心

14樓:寶寶之家

嘗試著用中藥調理把。比如玉潤-去斑霜還可以

15樓:析凱風

喝茶,去不了的啊。你的什麼班啊?

老中醫中藥祛斑,老中醫祛斑是真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並給你乙個腎衰竭你幹不幹

老中醫祖傳秘方祛斑霜真的嗎

用點中葤的安全啊,我剛甪的媄汰瓔 子去除了的。你也是遺傳的嗎?還是後來有的?我聽說一款叫碟季的祛斑霜很好用,有人知道這個牌子嗎?聽說是一位北京的老中醫的祖傳秘方好評很多,就是 活寶南方的北方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

老中醫祖傳祛斑百年秘方真的管用麼

中醫是很好的,但是注意,現在 很多,打著中醫的旗號也不少! 特色通過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

微信裡賣祛斑茶的,說是老中醫的傳家秘方,是真的假的,有人用過嗎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