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多久有效果啊,喝中藥祛痘第幾天見效有用嗎

時間 2022-07-26 13: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至少乙個月,長的半年也很正常

2樓:星辰大海

推薦答案的網友說的很對,要注意平時調理,我用瓷肌祛痘的也是要配合飲食什麼的,效果才明顯,我大概用了乙個月把,已經初見成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款好的產品來祛痘的話,效果會很明顯,具體要多久,要看你的嚴重程度來定論.建議選擇植物配方祛痘的產品.祛痘並不是光是祛掉痘痘就可以了,有時候會留有痘印,建議用一些修復精油.

雙重效果,一定會讓你的**既有彈性,又富有光澤.

喝中藥祛痘第幾天見效有用嗎 5

4樓:研科娜

有些有用,有些反而喝中藥後爆痘更嚴重。

很多中藥的肝腎***大。建議不要連續喝中藥,要結合外用藥物**。如果喝2個月後,最好去查一次肝功能。平時早晚多運動,飯後健步走20分鐘,可幫助代謝並有助**,幫助肝排毒

5樓:柯璇璣

這個東西是因人而已的,慢慢調理會好的

6樓:春雨

身體有毒素喝中藥有時也不管用 建議你調理下腸道

7樓:美容顧問之首

是藥三分毒,外用的也很好的

8樓:敬琳溪

內調的話建議用維生素片的話比較好

9樓:晴朗天空

你的豆豆是什麼時候開始有的呢

用祛痘產品需要多久才能見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要知道自身長痘痘的起源,再而對症下藥。而不是盲目的使用藥物注意以下幾點,雖然慢點,但還是有效果的: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臉蛋是沒有侸侸的,不清楚怎麼忽然就張了,老是這個剛消幾天那個又起來了,反反覆覆,如果一熬夜豆豆就更多,照鏡子都感覺煩,因為張侸侸,都不願見朋友了。買了許多去豆的用著老是沒消掉,還是不死心,百渡找尋各種知識,就是這一舉動讓我偶然知道了《於夢自述》一文,覺得很有感觸,我都照著做。曾經連片的逗逗沒有了,豆印也淡了,臉蛋漂亮多了。

現在專業祛痘的地方都是怎麼祛痘'效果怎麼樣 ,一般多長時間有效果

12樓:滕忻

在專業美容院,先把痘痘裡面的髒東西清理乾淨「包括有膿,公尺粒」都必須清理乾淨再消炎修護,療程一般28天l

13樓:

擠痘痘 別去 **會變薄 成為敏感性肌膚

14樓:仰雅琴

專業祛痘?是要去美容院挑掉?還是說要專業的祛痘產品阿

15樓:

我以前也是,現在基本不長了,用珍珠粉乳液治好了。

16樓:

你好,祛痘建議到正規的**病醫院進行診療,這樣祛痘效果才能得到保障,因為祛痘是要查明**,確定痘痘型別,由**入手,針對不同痘痘型別、根據自身的病情,量身制定**計畫。

太原膚康的中西醫結合五聯理療源自中醫傳承,通過中醫望、聞、問、切及西醫精確檢查,找準痘痘發病機理,深層清除體內溼、熱、火、毒,直達痘痘根源,避免反覆。

平時一定不要用手去擠壓粉刺,否則會留下痘坑痘印,在日常生活中需注意避免熬夜,避免辛辣食物,少吃甜食,多吃蔬菜和水果。

我臉上痘痘很多,用祛痘清澈液多久能有效果啊

17樓:

我用清澈祛痘液,很簡單,就一瓶,也很快,乙個月。別覺得乙個月時間長,再快就不保險了,肯定含激素了

有誰做過光子嫩膚祛痘的?有效果嗎?要多久才有效果?

祛痘清澈用多久能有效果啊?我的痘印好幾年了用什麼都下不去

18樓:

痘痘分好幾種,不知道你的是什麼痘痘,平時要少吃辣椒,多喝點水,我也有痘痘,前段時間用清澈祛痘液,很簡單,就一瓶,也很快,乙個月就沒有了,現在一點看不出來了!

有誰做過光子嫩膚祛痘的?有效果嗎?要多久才有效果?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9樓:莫寥爻

祛痘方法:十幾歲到三四十歲的人都會長痘痘.薏仁公尺加綠豆煮,長期吃,早晚吃,很快就會消除痘痘了.

推薦你空間qq369524800收集了很多美容祛痘有效方法,"最有效的祛痘美白****排行榜",以下是**網的部落格,請放心點選,部落格點選的人較多,不能顯示可以多重新整理幾次,祛痘排行: http://space.

快去看看吧,呵呵 記得把分給我喲求採納

蘋果祛痘印多久見效

2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去痘印

都說「一天乙個蘋果,醫生沒有事做」,這裡就看的出蘋果對身體健康是有益的。對於肌膚的健康一樣有益。今天就教大家用蘋果來去痘印的兩個方法。

首先,就要將蘋果用攪拌機攪成蘋果泥,然後將這蘋果泥直接塗敷在臉上,又痘印的地方一定要塗到,30分鐘後,用鹽水清潔乾淨,就可以了。不僅能去痘印,還能去雀斑和青春痘。

將蘋果切成片,然後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到蘋果片變軟之後,在將蘋果片從水中驅逐來。然後等到蘋果片還溫熱的時候,貼在有痘印的地方,等待20分鐘後去掉就可以。一周可以進行兩次。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痘痘是前兩年突然開始張得,主要在臉上跟額頭,也有下巴,豆印,都是先前手殘留下的,總是摳,剛開始扣下也只留下豆印,之後有兩三個原痘印上又張豆豆扣下都成了豆坑了,此後我害怕在去扣了,當時好多的痘痘加痘印,又害怕照鏡子了,用了很多祛痘的結果又不大。後來幸得朋友讓我擺度一下(於夢自述)的文章,我學著文章的講的去做。當下痘痘甩掉了,痘印還變淡了,見意網上搜搜看,希望也能幫到你!

最有效的祛痘產品,什麼祛痘產品效果好

genrs的祛痘產品不知道你用沒用呢,這個產品的祛痘效果很不錯,用這個產品時在教你乙個祛痘小方法,冰塊收斂水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露得清祛痘凝露 acne?comb...

賀柏聖祛痘片有效果嗎,leelcoco祛痘有效果嗎

可以的呀,我是在小紅書上種草的,看到張韶涵推薦我才下單的,祛痘效果相比市面上其他祛痘產品更明顯,因此我把這款產品推薦給了我的朋友們,小紅書上對它的好評也很多的一般祛痘印,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進行 第。一 給 消炎,同時預防炎症 對於已經形成的紅痘印 摸起來平整且不會疼痛的 可以選擇含有舒緩抗炎成分的護...

怎麼樣祛痘,怎麼有效祛痘?

首先,洗面奶一定要對,洗的徹底乾淨。水油失衡,化妝品使用不當等等問題導致的毛孔堵塞,促使了痘痘的生成。我這裡有治痘的日用的產品,純天然的,可以放心使用。我自己以前也長,用了一段時間就好了,還好我的不是很嚴重了。不過要抓緊,要是太久了,問題就會嚴重。乙個祛痘洗面奶和乙個祛痘精華就足夠啦。很簡單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