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校優幹主要事蹟怎麼寫急急急急!謝啦

時間 2022-07-26 13: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自己介紹一下,然後說一下你從一年級開始的事蹟(最好把所有的好事都寫出來)然後結束時別忘了寫致敬的話,因為你是向領導申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各方面表現。長期以來政治思想,服務集體和他人,人際關係與人合作,守紀守法,文明道德等方面的狀況、表現,反映出是否優秀、怎樣體現優秀,操行評定等級。

二、學習成績情況。包括長期以來學習態度,完成學習任務,學習成績總體情況,2023年學習科目數和成績優劣(考試科目××分以上×科、××分以上×科、不及格科目×科;考查科目××分以上×科、××分以上×科、不及格科目×科;體育課考試、考查×分;其他科目考試、考查成績情況)。如參加國家級省級市級各類學科(專業)和科技活動競賽,要列明情況及成績。

三、心理素質和衛生習慣情況。心理健康、心理素質情況;宿舍、教室、公共區等方面個人清潔衛生內務情況、完成衛生工作任務情況。

四、體育、體質情況。參加體育鍛煉、公升旗早操情況,身體健康狀況,體質是否達到《學生體質健康標準》良好以上等級。

五、工作情況。參加有益集體活動、公益服務、完成工作任務情況。參評優秀學生幹部的,還應寫明何時至何時擔任過什麼幹部,工作是否積極、是否發揮良好的組織帶頭作用,組織開展過哪些工作、活動,取得哪些成績、成效等。

六、參評優秀學生幹部還要對照條件,有側重反映學生幹部的思想、學習,何時至何時擔任過什麼主要學生幹部,組織工作是否積極、是否樂於為集體和同學服務、怎樣發揮良好的組織管理作用,組織開展過哪些工作、活動,取得哪些成績、成效等,嚴於律己、以身作則、模範帶頭作用、在同學中的威信,參加社會實踐、科技創新及其它有益活動、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和開拓創新精神、在某一方面有突出成績。

七、受獎懲情況,包括獲得獎學金,獎勵榮譽情況,違紀及受處理、處分情況。

八、其他認為應該反映的事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三好學生的主要事蹟怎麼寫 三好學生主要事蹟怎麼寫?

第。一 三好學生主要事蹟寫作思路 文章的開頭和結尾 過渡和照應,啟發式結尾。文章的過渡,應力求自然。第。二 三好學生正文內容 我是某專業的學生,來到大學將近兩年,我在各方面都一直嚴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學習科學知識和專業技術,注重均衡發展,積極參加學校的各種活動,鍛鍊自己在各方面的能力,不斷提高自身綜合...

優秀團員入黨表主要表現怎麼寫?急急急

網上搜搜 主要寫自己在過去的一年中參加了那些班級 院系的活動為班級院系做出了什麼貢獻 怎麼樣認真學習黨的知識 起了什麼帶頭作用 唔知乜怪 暈,什麼入黨推薦表要1000字以上,我的都是100來字都ok 那你得好好上網找資料了,不難寫,針對這幾個方面的說,1000來字是可以寫出來的 優秀團員青年入黨推薦...

校園之星評選紙上的主要事蹟怎麼寫?用第幾人稱寫?急

第一人稱,我在平時學習中認真刻苦,多次獲得校三好生稱號和一等獎學金。同時我還不忘在學習之餘幫助別的同學,我參加了學校的一幫一加油站,幫助了很多學弟學妹克服學習上的種種困難。我的座右銘是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我也發現,只有學到越多的東西,才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