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之星評選紙上的主要事蹟怎麼寫?用第幾人稱寫?急

時間 2022-09-06 01:25:03

1樓:我只為你顛覆

第一人稱,我在平時學習中認真刻苦,多次獲得校三好生稱號和一等獎學金。同時我還不忘在學習之餘幫助別的同學,我參加了學校的一幫一加油站,幫助了很多學弟學妹克服學習上的種種困難。我的座右銘是: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我也發現,只有學到越多的東西,才越覺得自己渺小。我開始慢慢思考自己對未來的規劃,不管是學業還是職場都從各種渠道了解了大量的資訊,並每個階段都為自己制定了目標,安排好自己的每個寒暑假,力求不浪費自己的大學。

因為這段時間真的很珍貴,你浪費了就浪費了,錯過了也就真的錯過了。我也漸漸地學會不抱怨自己當初的選擇,不抱怨自己身處的環境,不抱怨為了精益求精那乙個個熬到十一二點的晚上,而是飛快地向前奔跑,即使頭破血流也在所不惜。因為在青春拔節生長中所付出的這些代價,我覺得都是值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事蹟材料應簡明扼要,以第三人稱格式撰寫,字數限2000字以內;內容包括個人基本情況、成長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挫折、勇於拼搏進取的感人故事、大學期間取得的成績、個人的成才展望等。

校園之星評選主要事蹟用第幾人稱寫 5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平時學習中認真刻苦,多次獲得校三好生稱號和一等獎學金。同時我還不忘在學習之餘幫助別的同學,我參加了學校的一幫一加油站,幫助了很多學弟學妹克服學習上的種種困難。我的座右銘是: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我也發現,只有學到越多的東西,才越覺得自己渺小。

我開始慢慢思考自己對未來的規劃,不管是學業還是職場都從各種渠道了解了大量的資訊,並每個階段都為自己制定了目標,安排好自己的每個寒暑假,力求不浪費自己的大學。因為這段時間真的很珍貴,你浪費了就浪費了,錯過了也就真的錯過了。

我也漸漸地學會不抱怨自己當初的選擇,不抱怨自己身處的環境,不抱怨為了精益求精那乙個個熬到十一二點的晚上,而是飛快地向前奔跑,即使頭破血流也在所不惜。因為在青春拔節生長中所付出的這些代價,我覺得都是值得的。

4樓:星宸莘辰

第三人稱

用第一人稱,別人會覺得是在自誇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人稱,既謙虛又真實。

評選讀書之星的主要事蹟怎麼寫

6樓:手機使用者

這還不好寫,只要把讀書的過程和喜歡讀的書寫出來就行了

7樓:傾幹為伊

讀書心得

讀後感愛護書籍

帶動大家讀書

讀書多生活中能完美的運用書本知識

8樓:枯葉無緣

就寫讀書的過程就可以了

9樓:

同學你好,請問有什麼幫主可以為你效力的嗎?輸入反饋內容+qq號/自己的手機號,以便幫主更快地為你解決問題喲~

評選校園之星先進事蹟概述用第三人稱怎麼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神人(*/ω\*)

三好學生個人事蹟用第幾人稱寫?第一還是第三?

11樓:張

三好學生個人事蹟用第三人稱寫。

12樓:

哪種寫的順暢就用哪種

林則徐主要事蹟是,林則徐的主要事蹟

1 放眼世界 林則徐在研究西方方面帶了頭,成為中國近代傳播西方文化,促進西學東漸的帶頭人。我們從中國國際法學史角度看,他在鴉片戰爭中,不僅是維護國際法原則的中流砥柱,而且也是中國引進國際法的第一人 中國近代國際法學的開山者。2 治理水利 在其仕宦生涯中,十分重視並努力舉辦水利事業,興修浙江 上海的海...

宋江的主要事蹟,宋江的主要事蹟是什麼

私放晁蓋。晁蓋一行七人 除白日鼠外 因擷取了生辰綱,觀察何清告訴鄆城縣押司宋江請求當地縣衙捉拿這夥強人,宋江知道晁蓋是好漢,便告訴何清有家事,等等再會,就匆忙上馬,跑到東西村向托塔天王晁蓋報信,晁蓋連忙夥同鄉民和莊客燒了屋子,帶了行李盤纏,上了石碣村,進而上梁山。宋江的故事。二 怒殺閻婆惜。晁蓋被宋...

袁隆平的簡要事蹟,袁隆平的主要事蹟

海夏侯青 袁隆平,雜交水稻之父,他使譏餓的中國人有了飯吃,他不僅僅屬於中國,世界人民都受益,從此不打餓肚子了。袁隆平的主要事蹟 腦動力tv頻道 我個人認為袁隆平的貢獻是很大的,要理解一個人的貢獻,必須結合當時的時代背景,因為如今很多習以為常的思想觀念,在當時卻需要突破很大阻力才能實現,在這一點上,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