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中學生優秀團幹部登記表上的主要事蹟啊,有嗎

時間 2021-08-30 10:29:04

1樓:匿名使用者

於xx年x月步入小學,成績優秀,xx年夏被評為區優秀學生。xx年x月升入***x中學。上中學以來成績優異,思想積極要求上進,在班級中任班長等職務,積極組織同學參加各種活動,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在同學中有很高威望。

***年加入中國共青團。同年加入xx學生會,擔任***x一職。自從上小學以來,每年都被評為校優秀學生,在各級別競賽中成績優異,獲獎頗多。

中學生優秀團幹部個人事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 ,2023年9月出生,是

初中學生,入校以來,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做好模範帶頭作用。我時刻銘記自己是一個光榮的共青團員,處處嚴格地要求自己。作為一個學生,我把學習當作自己的第一任務,從來不肯放鬆一絲一毫,在考試中各科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但成績不等於滿足,而是作為一種動力促使著我進步,促使著我走向成熟,融入社會,肩負起歷史賦予我們的使命。能夠妥善處理好班級工作,在思想、學習、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展。

在工作上,我身為一位班級或團支部幹部,我做到了上情能下達,下情能上達,成為老師和學生溝通的橋樑。及時傳達老師佈置的各科學習任務,並將每天的作業上交給老師批改,較好的完成了學習任務,獲得了優秀班幹部的榮譽;做有理想的青年,做有作為的團員,就必須從點滴做起,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平時愛學習,愛勞動,愛集體,愛老師,愛同學,吃苦在前,學習在先,為同學做好榜樣,處處樹立青年團的光輝形象,做新時代的好榜樣。

在學習方面我認為自己能夠做到努力學習科學知識,關心時事,課外生活豐富健康,做到不懂就問,不會就學,上課認真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在品德方面能夠積極聽取別人的意見,團結同學,遠離不良嗜好,做到為人誠實,做人正派。我也為自己制定了目標,就是不僅要自己愛學習、愛勞動、愛集體、愛老師、愛同學,還要帶動同學們,為同學做榜樣,樹立團員的光輝形象,並且要緊跟時代發展響應“八榮八恥”:

“以熱愛祖國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

以服務人民為榮,以背離人民為恥, 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

無知為恥, 以辛勤勞動為榮,以好逸惡勞為恥, 以團結互助為榮,以損人利已為恥, 以誠實守信為榮,以背信棄義為恥,

以遵紀守法為榮,以違法亂紀為恥, 以艱苦奮鬥為榮,以驕奢淫逸為恥。

”同時我的缺點也要改正,例如:不善於與人交往,沒有鑽研的良好習慣,遇到困難輕言放棄等。

在生活上:我與同學相處融洽,互相關心,共同努力,並養成了批評與自我批評的優良作風。從不鋪張浪費,也不亂花一分錢;能在規定的時間作息絕不影響宿舍其他成員的休息,早睡早起,從不曠課遲到,上課認真聽講;自覺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而且還帶動舍友一起努力營造一個衛生、和諧、舒適、團結的宿舍氛圍。

在學校,我團結同學,熱愛班集體,得到了老師和班級團支部的認可。

最後,請團組織對我進行考核,看我是否夠得上一個優秀團員的標準,如果能夠入選,我會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進步,如果沒有入選,說明還沒有達到優秀團員的標準,我會認真總結,進一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和能力,爭取下次能夠達到標準,爭取早日成一個優秀共青團員

。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將繼續努力全面發展,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努力為學校爭光,為自己的明天創造輝煌!

3樓:匿名使用者

王現華,男,資源勘查工程00-1班,現任班長。兼任地球科學院學生會體育部部長,中共預備黨員。曾經獲得院級優秀學生幹部榮譽稱號。

2023年,該生以一表第一志願被大慶石油學院錄取。在入學之後,該生立志從各方面來提高自己的能力,德育、智育、體育全面的發展。開始他擔任班級的組織委員,在這期間他能配合團支書把班級的團活搞的有聲有色,並在活動中形成了自己的風格。

下半學期,自己的努力和在上學期工作中的表現,使的在競選班長時成功,這極大的增強了在學習和工作中的責任感。作為班長,他能認真的幹好班級本職工作,並組織了班級內部的娛樂活動如寢室間的籃球賽,撲克比賽,速滑比賽等,來增加了班級的凝聚力,使同學們更加團結了,並能認真的解決同學們在學習上和生活上的困難。能以身作則,發揮班幹部的作用樹立了榜樣,使得班級的學風正,學習氣氛濃,這得到各位任課老師的好評。

在搞好班級工作的同時,積極的參加社團活動,在“愛心社”擔任活動部部長,獻出了自己的愛心。並參加地科院、院裡、其他社團組織的各類活動,如院級足球賽、籃球賽、以及去福利院慰問等活動,在這類的活動中得到了許多的鍛鍊,責任心加強了,社會閱歷增加了,提高了領導和組織能力,是他在工作中更加得心應手。他沒放鬆在學習上對自己的要求,學習目的明確,態度很端正,各課的成績均列專業前列,大一全年的智育成績排在專業第三名,並提前通過了國家英語四級考試,德育和體育均名列在專業的第一,大一全年的綜合測評排在專業第二名,並被評為“院級優秀學生幹部”。

好的班幹部的領導,好的班風,同學們認真的學習態度使得該班大一有12個拿到獎學金,包括全部的一等獎學金和二等獎學金的2/3。

在大二,該生繼續在各方面對自己嚴格要求。積極的作好學生和老師間的紐帶工作,配合團支部做好同學們的思想工作,幫助輔導員老師瞭解班級,並能把有困難的同學的情況及時的反映給老師,並最大限度的幫助他們,感覺到班級的溫暖。好的學風加上班幹部的認真負責,上學期該班全部通過省二級,優秀率56%強;下學期的國家英語四級通過率為21/27,均在專業前列。

在學習上,他各門專業課都取得了優良以上的成績,並不忘幫助學習成績差的同學。下學期該生選擇讀英語第二學位,各課成績良好,提高自己的另一面的知識,適應當今社會發展的需要。在擔任著地科院學生會體育部部長的工作中,不時的舉辦一些有意義的體育活動,來豐富同學們的課餘文化生活,娛樂同學們的身心,積極的配合系裡的老師搞好了運動會及越野賽等大型活動,發揮了一名學生幹部的作用。

儘管由於學習雙學位對專業課程有一定的衝擊,組織各類體育活動佔用了他大量的學習和休息時間,但是該生通過自己的努力學好每一門課,並最終取得大二智育成績第五名,體育和德育成績均在前列,綜合排名專業第二。在地科院舉行的”地科佳學子”的評選中當選為“優秀學生幹部”。該生還在思想上提高自己,通過參加院裡的黨課的學習,認識到自身存在的弱點,並積極的改正自己的缺點,思想上武裝自己,並於2023年3月29日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成為一名預備黨員。

該生學習優異,工作塌實肯幹,得到班級同學們的擁護,是老師的得力助手。該生能很好的為同學服務,用黨章嚴格來要求自己,積極的改進工作中的缺點,立志朝著“一體兩翼”跨專業發展來提高自己,發展自己,爭做一名優秀的大學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共青團幹部事蹟簡介

張磊,男,18歲,系我校初

三、4班學生。擔任學生團總支副書記、學生會副主席,擔任學生團總支副書記、學生會副主席、校廣播站播音員。負責學生團總支宣傳部、廣播站、活動中心的工作和學生會學習部、文藝部的工作。

該生自入校以來,表現優秀,品行端正,有較高的思想覺悟及個人素質。自身要求嚴格,上進心強,能融入團體,自覺開展工作,每學期都被評為先進個人。在學生管理工作中,堅持公正、公平原則,本著“服務同學,鍛鍊自己”的工作宗旨,工作方法得當,團結廣大同學,在管理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績。

該生不僅有一定的管理能力,還有很強的活動能力。為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提高同學們的綜合素質,曾多次參加各種文體活動,成績顯著。2023年上學期,為提高同學語言能力,在班內組織了“青春沒有諾言”朗誦比賽,班上大部分同學踴躍參加,在全校同學心中有一定響應,受到校領導高度讚賞。

下學期,號召全班同學站上舞臺,展示自我,舉辦了以班為單位、以“同一片藍天下”為主題的文藝晚會,本場晚會全班同學參加,為大家創造了一個展示自己的平臺,充分發揮個人優勢、團體優勢,使同學們在豐富的課餘生活中陶冶情操,真正達到了活動的目的。這一學期該班團支部開展的系列活動,受到校團委好評,並被授予“紅旗團支部”稱號。2023年下學期,為進一步貫徹、落實“愛心永恆,五心輝映”活動,弘揚校園文化、構建和諧校園,組織了全校性校園歌曲大賽。

從初選百餘人到決賽十餘人,取得了一定的活動成效,在促進校園文化生活方面起到了較好效果。在2023年元旦文藝匯演工作中,對校團委予以全力協助,自身也參加了舞蹈、小品、歌曲等節目,同時參與主持,與校團委共同打造了一臺高質量的文藝節目。今年3月份推起了全校同學學習雷鋒精神的熱潮,全校同學積極參加,在校內外促成良好風氣,把雷鋒精神落實到實際行動中。

由於在校工作範圍廣,同學關係好,群眾基礎強,所以在深入學生團內工作時,有一定號召力。

該生在開展各項工作的同時,學習也從不懈怠,能正確看待學習與工作,合理運用時間,學習上刻苦、努力,在專業學習中精益求精,取得了優異成績。

中學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優秀團員,優秀團幹部評審登記表怎麼填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抄三好學生,優

秀學襲生幹部,優秀團員,優秀團幹部評審登記表在各個學校裡面的格式和填寫內容是不一樣的,你可以直接根據**欄目標題內容要求進行填寫,如果是有不確定的地方,先暫時空著,跟班主任老師問下,問清楚了之後再填。

初中優秀團幹部申請表裡的主要先進事蹟該怎麼寫,求樣本

優秀學生幹部或者優秀團幹部是否學校有檔案記錄

6樓:霧裡狼

校級優秀學生幹部和優秀團幹部肯定是有記錄的,院級的不一定。優秀學生幹部的記錄在學生處可查,優秀團幹部的記錄在校團委可查。同時,這些名單在你們學校的年鑑裡也是能找到依據的。

7樓:看大明湖

不論什麼時候,優秀學生特別是幹都有學校檔案記錄的。這些人身檔案可以在以後參軍或就業讓用人單位優先錄用的!

8樓:畫眉深淺

學校裡一定會有這些記錄的,好一點的學校還會有影像備份,現在有些學校學生檔案都搞電子版檔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有證書,學校裡沒有,教育部門應該有名單

中學生社群服務登記表怎麼寫,《中學生社群服務活動登記表》怎麼寫?

胖哥一號 太多了,什麼都可以,下面我就列舉幾點,你加上文字修飾下,一定行的 1有社群老年活動的,整個老年活動,比如麻將呀,撲克呀等等的比賽.2有黨員服務組織的,搞個黨員志願者服務,比如看望老黨員,困難黨員,為他們服務等等,編下就可以了 3,還可以利用社群醫療服務隊,組織人為社群居民搞醫療服務,比如免...

優秀共青團幹部主要事蹟怎麼寫列車員

優秀共青團員幹部列車員,他的市級主要表現在它的服務水平和服務質量上。捨己為人的思想。優秀共青團幹部申請表,主要事蹟一欄怎麼填?這個你可以具體寫你在校獲過什麼獎項,在班級擔任什麼職務,在學校擔任什麼。然後寫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就好了。就是填寫以下自己在這一階段的做過的主要團學工作,比如組織什麼活動,參加...

大學生畢業登記表自我鑑定怎麼寫

砂粒 在大學期間,我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價值觀和世界觀。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在學習上,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