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實習生個人主要事蹟怎麼寫,優秀實習生推薦表裡的主要事蹟綜述怎麼填?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xx同學是***學x(x)班的班長, 少先隊大隊長,曾被評為xx區優秀少先隊員、三好學生。她不但是一位團結友愛、樂於助人、品行高尚的同學,還是一位德、智、體等方面全面發展的同學。在工作上,她認真、負責,為同學、班集體、學校默默耕耘,奉獻;在學習上,她刻苦努力,成績優異;多次被學校評為三好學生,優秀少先隊員,深受同學的愛戴,老師的讚揚。

xx同學不但團結同學,還時時關心、幫助在學習上、生活有困難的同學。身為班幹部的她,不但關心集體,熱愛集體,而且工作認真負責。方潔榆同學有很強的工作能力,而且不怕苦不怕累,組織能力強,多次被評為優秀班幹部。

xx同學勤奮好學,成績優異。她刻苦學習,愛好廣泛,多才多藝,才藝出眾。她是學校升旗儀式的小主持,也是學校的小廣播員。

她是學校書畫組成員,常代表學校參加鎮的書畫比賽,並取得優異的成績。她曾在xx書畫比賽中以題為xx這幅作品獲得xx一等獎。獲鍾xx小學生攝影素描作文比賽二等獎,她還多次代表學校參加鎮的電腦文字錄入比賽,電腦繪畫比賽,英語競賽等,在比賽中也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她能歌善舞,每年都取得學校舉辦的文藝匯演的個人表演一等獎。xx同學德、智、體等方面全面發展,並表現出眾,是一位具有全面素質的優秀學生

我是一名學生,生在紅旗下,長在春風裡,沐浴著共產黨的陽光,接受著共和國的洗禮。六年的求學生涯讓我逐漸成熟。小學的校園是那麼的寧靜和神聖。

我在綠樹下吟詩寫作。在校園中高聲朗讀,在深夜艱苦奮戰cs。我自視清高,我目空一切,我不可一世,我激情高昂,但我不再"一心只讀聖賢書".

我深愛著我善良的祖國,我深愛著我美麗的校園,我的課程安排精而不厭,我的課餘活動豐富多彩。感謝我的祖國給了我求知的機會,感謝我的黨給了我一展才華的舞臺。我求知似渴,我幸福並安逸地生活在你的庇佑下。

我慶幸自己沒有經歷那殘酷而動盪不安的年代,我幻想自己也能擁有那激情燃燒的歲月。桂花樹下悅耳的書聲陣陣,小路上學子的腳步匆匆,勤奮與激情在我的校園永不停息...

2樓:有玉枝閉妝

優秀事蹟是領導教育的好、指導的好。所以別忘記領導就行。具體內容照事實寫下就可以了。

優秀實習生推薦表裡的主要事蹟綜述怎麼填?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校職務

2、社團活動

3、獲得獎項(競賽、獎學金之類的)

4、兼職經歷等

4樓:手機使用者

t▼qz邾ik△f印∑gつm琺lǜr

一b ***,男,42**年*月4出生,****人t。2023年進入

初中區優秀學生個人事蹟怎麼寫,初中優秀學生幹部主要事蹟怎麼寫?

洛小汐天下無敵 優秀學生主要事蹟寫他不僅學習十分優秀,而且還樂於幫助別人,寫一些具體的幫助別人的事件就可以 初中優秀學生幹部主要事蹟怎麼寫?40 初中生優秀學生幹部的主要事蹟怎麼寫?急 格式可以規範為1 開始寫個人簡短介紹 我在學校來的學習生活中,思源想上積極要求上進,靠近黨組織組織,嚴格要求自己,...

初中校優幹主要事蹟怎麼寫急急急急!謝啦

先把自己介紹一下,然後說一下你從一年級開始的事蹟 最好把所有的好事都寫出來 然後結束時別忘了寫致敬的話,因為你是向領導申請 一 各方面表現。長期以來政治思想,服務集體和他人,人際關係與人合作,守紀守法,文明道德等方面的狀況 表現,反映出是否優秀 怎樣體現優秀,操行評定等級。二 學習成績情況。包括長期...

優秀共青團幹部主要事蹟怎麼寫列車員

優秀共青團員幹部列車員,他的市級主要表現在它的服務水平和服務質量上。捨己為人的思想。優秀共青團幹部申請表,主要事蹟一欄怎麼填?這個你可以具體寫你在校獲過什麼獎項,在班級擔任什麼職務,在學校擔任什麼。然後寫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就好了。就是填寫以下自己在這一階段的做過的主要團學工作,比如組織什麼活動,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