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分手,我怎麼辦,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7-26 13:45:10

1樓:玲兒

就如樓上說的,有些記憶是抹殺不掉的。而已我曾經的經歷來看是越是想忘記的東西越會在你的腦海裡旋轉!不要再刻意要怎樣,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把它們封鎖在很深很深的地方~

別把心思和眼光都放在過去,或許哪天你放開心胸,睜開雙眼的時候會看到也有那麼一對眼光停留在你的身上 ……

祝君幸福~

2樓:

很簡單,再試著重新去找乙個,然後去發現新女友的好處,這樣你就會很快忘記她的,相信我,百試百靈,好女孩多的是,怕什麼.穿的漂亮體面點,收拾的乾淨點,自信點,微笑點,什麼都來了.

3樓:o0拼命五狼

真的很長,我剛才看乙個人發的是,有個男的在追乙個女的,他們公交車上認識的,那男的幾乎發了一年的簡訊,女的都沒回,後來女的終於回了,男的在這一年中幾乎寫了1萬字的日記,雖然那個女的現在有男朋友,但那個男的還沒有放棄,試想,如果你還無法忘記,乾脆就不要刻意去忘記,有些記憶是無法抹殺的!留著未必不是件好事!當讓能找乙個更好的,那是最好!

4樓:帛浩嵐

這樣的女孩子和那個男的惹不起,不要再浪費自己美好的時光了

5樓:愛貝族

忘掉過去,再開始一段新戀情

6樓:

這種反反覆覆的女孩不要也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小

以後時間還很長

從頭再來嘛

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辦?

8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不了的,我也是剛剛失戀的人.不甘心又能怎樣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

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注定無法挽回。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

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我曾經也想試著去忘記,可是自己騙不了自己,我們現在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那種滋味很不好受,也許只有時間吧,只有時間能改變這一切。我也想過去逃避,可是逃避內心會更痛苦,有人曾經說過乙個人對待感情選擇逃避其實那是一種等待,於其等待不如放手,要學會放開,也等於是放開自己。

記住不要刻意的去忘記,要學會回憶曾經擁有,我們的人生還有很多路要走,也許你們有緣沒份,你們彼此只是人生的乙個過客,記住這句話: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0樓:獵愛情感

大家好,這裡是獵愛情感工作室。

*******的,大多都是被情所困,人陷入困惑的時候,思維比較混亂,容易想偏,也容易病急亂投醫,別人說啥你信啥,沒有自己的想法和判斷。隨著你挽回次數的增多,那你下一次挽回的難度就越大,所以,當你準備挽回的時候,就要一發擊中。

如果你真的下定決心要挽回對方,你先思考以下幾個關鍵點:

為什麼要挽回?

是因為你心有不甘,就這樣被對方拋棄想挽回,還是因為真心愛對方?還是因為認識到自己的問題,並且願意改變,不願繼續不幸,還是打著「挽回」的幌子,給自己找心理安慰?

挽回意味著什麼?

有些人認為,挽回就是改掉對方不能忍受的問題,比如你一直不夠關心對方、摳門、管東管西等。有些人經歷過很多次分分合合,依舊抱有這些想法。

但是!挽回真的就只是去解決那些表面的事情嗎?仍舊像戀愛時的冷戰或爭吵過後,說些好聽的話,做些浪漫舉動就能修復感情?

你忘了,分手是因為兩人無法相處的結果,復合是兩人相互吸引的結果。

如果你尚未分手時能夠改變相處方式,那可能不會分手;但已經分手的人,想相互吸引,就肯定不是改變一下相處方式了。所以挽回,是要進行深度提公升,在改變相處方式的同時,進行二次吸引流程。

挽回是你乙個人的事情?

我們之前有說過,感情出現問題之後,不單單是乙個人的問題,但你作為挽回方,那你就要先承認自己的問題,包容對方的問題。雖然說的話有些重,但話糙理不糙,挽回就是你乙個人的事情,不要推卸自己的責任,否則很容易就會中途打退堂鼓。

挽回後呢?

不要單純為了挽回而挽回,你要把你們挽回之後進入長期關係的可能性。生活不是偶像劇,如果你不把未來考慮進去,兩個人也很難長久,雖然你們當下復合了,但從長遠來看,可能最終的結果還是分手。譬如異地戀,以後該如何結束;譬如父母不滿意,你如何解決。

分手後,男生挽回女友的方法?

1.在一段關係中,男人必須要起到主導作用,你總不可能讓女生來引導你吧?承擔自己改承擔的責任,當你們鬧矛盾的時候,不要總是把錯誤推卸給對方。

如果你總是被對方牽著鼻子走,卻不知道怎樣引導她在無理取鬧時主動認錯,那你肯定是不夠男人的。

2.不要向女人發洩自己的情緒。女生都愛囉囉嗦嗦,沒事找事,那你就別說自己工作忙、壓力大,如果你連自己情緒都沒法控制,你讓對方怎麼相信你能夠給她乙個美好的未來?

3.男人不能毫無原則,不是說不能哄女人,而是在哄完女人之後,要表現出你的態度。你們會分手,最直接的原因就是你做了一些事情,讓對方會有壞的聯想,逐步發展下去之後,就變成了絕望。

那我們該怎麼辦?

在這邊,我告訴各位乙個之前沒提過的觀點:就是挽回中,每一次對方聯絡你的時候,都是給你的乙個機會。抓住這個機會,也是抓住了挽回的關鍵,很多人都會忽略這一點。

比如說,她工作上遇見了一些問題,找到你抱怨,總之就是因為各種事情,對方想到你,並且聯絡你了。此時,她對你的聯想,有這麼一剎那,是積極的,你要做的,就是對她進行乙個正確的引導,擴大她對你積極的影響。

具體要怎麼做?

你先想乙個問題,你真的有那麼了解你的女朋友嗎?當你們吵架的時候,雙方都很生氣,覺得對方不可理喻,之後越吵越兇,爭執也更加激烈。其實這個時候,你只要一直保持沉默,然後等到對方質問你的時候,你說一句「寶寶,我錯了」,就足夠了。

所以,我們才一再強調,不要光想著感動自己,要想清楚對方需要的是什麼。只有採取正確的挽回方式,才能收穫愛情。

11樓:尹岑稽菀

分手之後最好不要做朋友了

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

誰能保證一瞬間就能將乙個活生生的人給忘記呢?

我不能,你也不能..

既然已經分手,就不要將以前的種種帶到生活中來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熟悉,因為彼此還有留念.

因為,彼此傷害過.

12樓:蒯蘭英羿茶

哥們兒?這問題根本它就不是個問題、分手了?還愛她就別讓機會溜走、不要等你清醒了再來傷心後悔!

別繃著個面子死撐、也許她也正留著機會等著你開口呢、畢竟愛過、還是不會那麼容易放棄、男人嘛!總要主動點卅!上、哥子、兄弟挺你!

13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任何一段感情的結束,都是你們交往過程中,日積月累的一些小矛盾造成的,你當下最重要的是,讓彼此冷靜下,好好的想一下,之前你們交往中自己都是有哪些地方做的不對,還有就是女生最介意你的是什麼,或者說對你最失望的地方在哪,這些都需要你去弄清楚,然後去改正,之後再大家都冷靜的情況下,然後以乙個全新的面貌出現在女生的面前。

14樓:嗲爺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15樓:牽**韋媼

跟女朋友分手在去找真愛呀,天涯何處無芳草。

16樓:柔高寒仵暖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忘了吧,

記得也沒用啊、痛苦的是你自己

17樓:保訪曼謇澈

笑著對她說,我等這句話很久樂,然後轉身走去,這時你就可以哭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她離開你的時候你要學會放棄。乙個人生活雖然很孤單很寂寞但是還是必須好好地生活,為了自己,為了父母,也為了能在最好的時候遇到能和你一輩子相守的。

人首先要懂得愛護自己,別人才會愛護你。所以偶爾把對方放在第一位就挺好,不能時時刻刻把對方放在第一位。這樣容易出一些意想不到的問題。

19樓:抗昆皓逯昌

從找乙個呀那些還怎麼辦/要是你太喜歡她的話,你就把她追回來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心吧!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要是總抓住乙個 樓主就去死吧!(話中有冒犯我深表歉意 但是我說的都是事實)

21樓:南昌畫面影視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 (2)

22樓:copy達人

可能她還愛著你 可能因為什麼特殊原因和你提出分手 你應該主動的去挽回 或者問清楚

23樓:彭浩

那肯定是因為什麼事你自己不知道嗎你應該問問清楚吧

24樓:苟東衷柳

分手就分手了,日子還是會繼續過下去的,這個世界上誰沒有誰都能好好的活下去的,分手後就坐回你自己,相信新的生活馬上就要開始了,你的生命會更精彩,就行了

25樓:漢經鄺白薇

你就不能對她好些?不是說男人要大度嗎?對別人都可以,對自己女朋友能做不到嗎?

除非是你存心想離開她,她那麼愛你怎麼捨得離開你,連哄哄她你都不肯是不是有些不對。幸福是要兩個人一起努力的,互相愛護愛情怎能不美滿!

我與女朋友分手了,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1,找她談最後一次,把你所有的想法和問題都談出來,一切一次就可以解決,你不用反駁我,如果沒解決就是你沒放開,你就做最壞的打算,你和她不可能了,但是為了讓自己快點恢復過來,每天可以睡好就必須聊透了!2,如果聊的很好,有可能就去爭取一下,如果事情不盡人意,那好了放棄這段不該是你的愛情.聽聽"放手也是一種愛"這歌吧,說的非常對!

27樓:starmingzhou黃

不合適,長痛不如短痛。

女朋友要和我鬧分手,我該怎麼辦?

28樓:嗲爺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如果女朋友和你分手了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做到這十件事情。

1、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2.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3.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但請你忘記它。乙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4.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5.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麼久。分手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大家都有自己的無奈。

6.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7.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8.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乙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9.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乙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公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10.乙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乙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試一試吧。

和前女友分手了怎麼辦啊,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辦?

沒什麼大不了的,我也是剛剛失戀的人.不甘心又能怎樣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 恥辱是刻骨銘心的。...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把她追回來該怎麼辦?

先要看 為什麼分手 7年了 時間太長了 彼此太瞭解了 看的出來,你是割捨不了和她一起的感覺和在一起的回憶 但是放手去愛你做到了 她真的是最適合你的女孩嗎 其實感情這個東西 就是10年 20年 距離都不要太近了 感覺2個人走的進的時候 把距離稍微拉遠一點 當感情走的遠的時候 把感情走近一點 對女孩不要...

女友和我分手了 怎麼辦啊,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想開點吧!不管怎麼樣生活還得繼續,不是嗎?這女人就是賤 不能寵著 你越是貼她越是推開你 你要是當她透明她倒是纏的厲害 你是太粘人了 假期說不要你發訊息其實和說分手就是一樣的 只是沒什麼理由說分手說不過去 你還呆兮兮的 這段感情不要也罷 年輕怕什麼 看看吧 反正你什麼都不做是最好的 別去想什麼挽回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