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因為家庭原因提分手,怎麼辦,和女朋友因為家庭原因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2-08-20 01: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 如果是真的 就鼓勵她 幫助她 一起學習 如果是假的 那就是有人了……

和女朋友因為家庭原因分手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女方家的原因,女友無法說服的情況下,只能走分手路,也說明女友是個孝順的人。若你家原因,那就多說女友的好,並且對家人敢於承諾經後是個孝順的兒媳,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家的原因還是你家的原因呢?你們應該各自去說服自己的父母,多講對方的優點,多孝敬雙方的父母。

因為家庭原因,女朋友經常跟你提分手又捨不得分手你會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提分手說明她心裡不在乎你不愛你,感情是兩個人的!你即使在努力想要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希望能幫到你!

5樓:綠蘿大仙呂洞賓

爭取得到她家人的認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提安慰,第二次提就聽著不說,第三次提懶的聽,第四次提叫她愛咋咋的,第五次就她可以走了,因為自己聽了煩,反正留不住的人在留也是留不住

7樓:綠野一大地

協商盡量達到對方滿意千金易得,真愛難求啊/

8樓:墨花麗麗醬

看開一點,捨不得就去打消家庭原因,給她未來

9樓:朝華依厹

用你的真心換取她的回心轉意。

10樓:饗夕陽

分了吧,雙方都有好處

我的女友因為家人的原因跟我提出分手怎麼辦?

11樓:幸運的彼岸半夏

這個,真的好複雜,首先你和你女朋友的立場就不一致,你女朋友的家長又堅決反對。但是,你女朋友夾在中間也是很難做的,所以這個時候你還是站出來比較好,找到問題所在,共同商討,冷靜一點。你還要要和你女朋友說好,你女朋友都不同意你去找她的父母哎,先徵求她的意見。

其次,你這次要有耐心,用真情感化吧

女朋友因為家庭原因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的兩個人,因為各種原因而不能在一起,這確實讓人難過。想解決,卻又不知道該從**下手,讓人困惑,又讓人焦慮。 現在的問題,是集中在你們分手的理由是什麼?

單純的因為對方家裡的原因,還是另有原因。

13樓:御恭是衣

算了吧!這是她的選擇,你只能尊重她的選擇。

她選擇了不跟你繼續,必然證明她還是相信了父母的眼光。

相信了父母的勸告,決心放開了你們的手……

既然如此,你只能面對了。

知道你們感情已經很深了,接受現實確實很不容易。

但是你又不得不接受啊!

才乙個月而已,自己調整下心態,分散下主意力,多跟朋友玩玩,少喝酒,少想不開心的事情

切記,你還是你,終究還是你,沒有誰這個世界依舊這樣,道理如此,你早晚可以走出不開心。遇到下乙個適合你,珍惜你的女人.

女朋友因為家庭原因要給我分手 我想挽回 怎麼辦

14樓:一凡的心情

好好的掙取一下,尺量用你的誠意去打動她的家人,不要走捷徑,不要用下三流的方式,能在一起,就是你的上天對你的卷戀,,不能在一起,那也是上天對你的懲罰,

啥也不要說了,,說太了,都是淚,

相信自己, 相信信心,,,如果不能在一起,就祝福她吧,必竟,放手的愛,也是一種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唉,雖說寧拆一座廟,不破一樁婚,但是她明顯已經動搖了跟你走下去的心了,想拉回來,說實話,很難了,分了吧,要麼你就努力點,看看能不能進兩三年內做出點成績來,不然也沒用,徒增傷口罷了。

女友因為家庭原因,被逼和我分手,選擇逃避。我該怎麼辦? 70

16樓:緋岸白開水

弄清楚她爸看不上你的原因,可以單獨平靜的談談。解決了她爸,應該就一切ok 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玩命對她好,打消她的猶豫念頭

我女朋友因為家庭原因要和我分手她

18樓:傑杰妞

她很愛你,不想給你添累贅,他想要你過的幸福,所以她把所有的一切都自己承擔,這樣的女孩真的值得珍惜,好好把握吧,相信你的窮追不捨定會換回她的真心,如果你很愛她,那麼就大膽的去愛吧,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乙個人的信任+乙個人的理解,想辦法弄清狀況,分析問題,解決問題,好累的,你的時間真多,加油吧,哥們!愛情的力量真是偉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們的感情還是很深的,我被深深感動了。你的女友家中估計是有很多故事的。我覺得你現在最好去找找他爸爸。

了解一下她家的真實情況,了解一下她家的事情究竟有多複雜,她家的重擔究竟有多重,究竟是欠了很多錢、還是妹妹或老爸有病症,或者乾脆是她有隱疾怕你負擔不起。

只有了解了她的真實情況,你才能對症下藥,老實說很有可能她家面臨的困難很大、很急,她覺得你的能力解決不了。因此你的當務之急是了解到她遇到的困難是什麼,去找她爸爸談談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狀態.跟我現在的一樣..只不過我現在的女朋友不想聽我的**....我難受死了.

22樓:羿松崔萱

家裡讓你娶別人嗎?你還是不夠愛她,如果夠愛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的心的。既然不夠愛,那就放手把,別說這些怕傷害別人的話。

你放開她,她能找個更好的,至少比你好,更愛她的,至少比你愛。所以你心安理得的告訴她,我不夠愛你,所以分手吧,因為我不能保護你,因為我無法給你幸福。既然分手就要徹底哦,別不捨,狠心的別在聯絡。

下好決心在說這個話,反覆的人,最可恨

曾經的女友因為家庭原因和我分手,現在我條件好了,該不該再次追求她

此時無少 肯定不要再次去追求對方了呀,都已經錯過了,而且對方還是因為嫌棄你的家庭條件不好拒絕了你,現在你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將生活品質提高了,你自己都有了好的條件了你也應該擁有更好的女朋友更好的另一半。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就算你前女友回來找你了你也不能答應,因為你的前女友之所以會離開你也是因為她自己也...

女友要分手怎麼辦,女友要分手怎麼辦?

他的意思是讓你過去和他一起照顧他爸。雖然不是倒插門,但是也差不多了。你自己考慮一下吧。如果可以,就告訴她,你願意過去一起照顧親人。否則,那就算了吧。畢竟生活也是需要物質基礎的。你們才多少歲?愛可是一輩子的事誒 你考慮清楚 不要以後後悔了 要麼你和你女朋友說 把他爸爸接過來 她肯定會感動的很 畢竟 愛...

如果因為口臭,男朋友跟你提分手怎麼辦

三熙 保持口腔清潔乾淨,每天吃飯的食物的殘渣是造成口臭的重要原因之一,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很重要。早晚刷牙之外,每餐飯後,盡量漱口來清除食物殘渣也很重要,如果嚴重口臭,建議每餐刷牙清潔口腔。盡量保持口腔乾淨是解決口臭的前提條件。 少抽菸 嚼檳榔 抽菸 與嚼檳榔過多,也是形成口臭的很重要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