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女友因為家庭原因和我分手,現在我條件好了,該不該再次追求她

時間 2021-05-03 21:28:25

1樓:此時無少

肯定不要再次去追求對方了呀,都已經錯過了,而且對方還是因為嫌棄你的家庭條件不好拒絕了你,現在你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將生活品質提高了,你自己都有了好的條件了你也應該擁有更好的女朋友更好的另一半。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就算你前女友回來找你了你也不能答應,因為你的前女友之所以會離開你也是因為她自己也是乙個看重金錢的人。

愛情本身應該是相對自由的,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自然而然的便會走到婚姻這一階段,但是你的女朋友在這個時候退縮了,因為她看不起你的出生,嫌棄你的家庭條件,認為你給不了她相對穩定富裕的生活,所以她就選擇了離開你。很現實,因為沒有足夠好的物質條件,所以不能結婚,這就是你女朋友的想法。

你自己自強不息,因為你的前女友的原因,你開始奮發圖強,終於取得了不小的成就,憑著自己的努力改善了自己的家庭情況,自己也有了足夠的底氣,這個時候的你明明可以去尋找更好更加優秀的女生,為何還要再去找你的前女友吶?假如你的前女友也在一直等著你掙錢過後回去娶她還行,萬一別人又有了新的男朋友,新的結婚物件怎麼辦?

人生是不斷向前看的,失去了的東西或者人,沒有特別的需要就不用去尋回,每個人只會不斷的向前不斷的遇見更好的人,不必為不值得的人去傷心勞神,更何況是乙個曾經選擇了放棄你的人,更是完全沒有理由,也完全沒有什麼必要,再去回頭找到對方,甚至是想要對方可以和你再續前緣,我個人覺得既然過去了,那麼就當成是回憶就可以了,沒有必要重新追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必要再追求她,因為他比較現實,因為他把金錢看得比你重要的多。

3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沒有必要吧,那個女孩子愛錢更勝過愛你,你還是去找你自己的幸福吧。

4樓:十年丿鐘辰

這樣的女人還是不要追了吧,有句話怎麼說的,我落魄時你不認我,那我飛黃騰達時你又是誰?就算追求她,她也沒臉回來吧。

5樓:

在我看來曾經女友因為家庭跟你很熟,現在其實條件好了也不應該再去找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不管沒什麼原因離開,都不應該再回頭了。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因為家庭原因,她決定放棄了,已經不再跟我聯絡了!現在很痛苦,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7樓:七劍天下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也是正在服下的毒藥......

我曾經在愛情面前也是,放不開,過不去,在幾次的分分合合裡面,自己終於面對現實,她已經不屬於我了。

日子會慢慢好起來的,你失去的不是她,而是一種習慣,有時候摔倒了必須要自己站起來,相信明天會找到更好的女朋友,你也要祝她幸福。

8樓:天上的黃牛

這個總是不在你,不是你的錯。

所以你才會難過。

即然現實無法改變,那就去面對現實。

關鍵是態度,笑只是一種表情,並不代表快樂,但笑可以是一種態度。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們有緣無份吧,其實就我個人觀點而言,只要兩人真心相愛,這些感覺都不是問題!父母方面的工作可以慢慢做,如果你是真的很愛她,你首先需要想好,確實是否真的愛她!我認為愛的力量是巨大的,可以戰術一起阻擾,我的建議是你去找她,不要因為距離的事情而後悔一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繼續追求,不過最後最痛苦的還是你。也可能是最幸福的,好好工作。

女友因為家庭原因提分手,怎麼辦,和女朋友因為家庭原因分手怎麼辦

你確定?如果是真的 就鼓勵她 幫助她 一起學習 如果是假的 那就是有人了 和女朋友因為家庭原因分手怎麼辦 若是女方家的原因,女友無法說服的情況下,只能走分手路,也說明女友是個孝順的人。若你家原因,那就多說女友的好,並且對家人敢於承諾經後是個孝順的兒媳,是她家的原因還是你家的原因呢?你們應該各自去說服...

你曾經出於什麼原因想擺脫自己的家庭

我爸在我差不多9歲時候打架動手。老媽手為了阻擋抓住了刀子,都破了好大口子。那時候我就開始恨老爸,直到現在。老爸是愚孝,我很少回爺爺奶奶家吃飯啥的。他們成天盼著我爸媽離婚,完全沒有考慮到我們幾個孩子。我奶奶爺爺兩個死我都沒披麻戴孝,看我都沒去看。我爸就那樣對我媽,我媽還跟他在一起生活了39年,幾個孩子...

曾經和我曖昧過的女生因為我中途移情別戀喜歡別的女生她現在看都不想看我別人一提到我她就走說對我沒

孟津 你這是活該啊,她做的很對。你知道自己是渣男,還問為什麼。看來你品質有很大問題。 這是你自己找的。愛一個人要全心全意的去對待他,不要拿感情當兒戲,這樣是對別人的不尊重。如果你拿感情當兒戲的話,那你不會得到真愛的。人生短暫,要珍惜眼前人,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就證明這個男人你在他的心目中已經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