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出於什麼原因想擺脫自己的家庭

時間 2022-07-12 15:25:22

1樓:尹朶月

我爸在我差不多9歲時候打架動手。老媽手為了阻擋抓住了刀子,都破了好大口子。那時候我就開始恨老爸,直到現在。

老爸是愚孝,我很少回爺爺奶奶家吃飯啥的。他們成天盼著我爸媽離婚,完全沒有考慮到我們幾個孩子。我奶奶爺爺兩個死我都沒披麻戴孝,看我都沒去看。

我爸就那樣對我媽,我媽還跟他在一起生活了39年,幾個孩子都成家立業了,現在老爸終於認識到自己當年的錯誤。但他不是個好人,家裡裡裡外外都是我老媽。只不過現在他老了怕我們幾個孩子都不管他。

2樓:戰歌

我小的時候有印象,爸爸經常帶我媽出席一些比較高檔的場所,買的衣服從來都沒下過四五百,我們這邊那時候別家的阿姨衣服七八十都嫌貴。會花錢,但是不會掙錢,也不會管錢,只有自己會偷偷藏點數額不大的私房錢。前幾年我爸有第三者的事情還沒有敗露時,想買大貨車拉石子掙錢,但是當時我爺爺的錢已經被敗光了,就讓我媽跑跑腿,跟娘家人借一下,於是我媽就跟這邊的所有親戚借,我爸就拿著我媽掙來的錢買了兩輛大貨車,然後不到一年,車沒了。

我媽什麼都不知道。我姥爺問,車呢?我媽說,不知道啊,我問問她爸。

一問,賣了。那錢呢?不說話。

錢能去**了呢?給第三者補貼家用,狐朋狗友出來吃吃喝喝。那個時候我是真的一天不想再待下去了。

3樓:阿qi棄

我工作7年了,有房有車,可是依然無法能給他們帶來生活的希望,他們依然自暴自棄,不願意改變,把自己的人生的快樂建立在孩子的忠誠上面,我每次的違背都被說成是出了他們的「籠子」,每次離別後的負能量,我要用好久才能消化掉。他們不會明白,每次我獲得一點成就,內心驕傲快樂時,在想起他們的那一剎那,所有的快樂都不再存在。他們也不會明白,在我難過的每個夜深人靜,我抱住自己壓抑住哭泣,也從不指望從他們那獲得一點力量。

世界上最可悲的事情,是父母雙全,而我活得像個孤兒。我依然愛他們,希望他們晚年幸福,並為之努力。

4樓:以心

九歲的時候和哥哥打架,當時哥哥掐著我的脖子,我感覺自己都要死了,結果我爸過來不分青紅皂白的就給了我一巴掌,還說了句。掐死你才還好。這件事我記一輩子,現在哥哥很不孝順,那個家一直是我在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4歲時,和夥伴打鬧,別的家長保護自己的孩子,說我是「主意罐子」,我的父母罵我煩人;學前班班時,我的夥伴有讓我嫉妒的母愛,而我的父母總是在和我商量不要讀書幫家裡幹活吧;小學初中高中大學時每到寒暑假,我的夥伴們永遠都不會明白,作為女孩我怎麼會把自己的**變成紫黑色,她們永遠體驗不到,被母親焦慮的在早晨4點起床去農田幹活的我是多麼羨慕他們;每到夜晚,我的室友們總是和父母通**,而我每月一次的報平安**都要耗費我所有的力氣去打,**線那頭消極的情緒,沮喪的話語,能瞬間冰涼我好不容易在外面捂熱的心。

男友想強吻你是出於什麼原因,男友總是想吻我怎麼辦

當然是愛的不行啦。這是愛的表現,當一個人非常非常愛一個人的時候,才會迫不及待的去吻一個人,雖然 有失禮貌,有失姿態,但如果是出於對對方的完全信任,還是可以接受的。否則他不會去強吻一個陌生的人。 了空 1種可能是 他就是個色鬼,他強吻追的可能不只是你一個女的,2種他就是喜歡你,想得到你。親,單單說這麼...

前任有了新歡還來聯絡你,會是出於什麼原因

有情麵包王 明確他回頭找我的時間,是白天還是晚上,是周一還是周天這樣的時間點。看明白他每次找我的時間點,夜晚人總是會孤單,找曾經熟悉的人聊聊天總是有無比的 性,我為什麼不懷疑一下,每次他找我的時間點都是他現任熟睡不在的時光,那就是拿我填補空白呢。明確他現在的感情狀況,有了新歡是在什麼時候,他們是過了...

你覺得男生會出於什麼原因和心態刪除女生好友?

希望引起你的重視,這一招一般是女生會用,為了引起男朋友的注意,所以會刪除他。有的男生也是這樣的,這種男生會比較幼稚一點,但他並不是真想與你斷絕聯絡。他真的比較煩這個女了,所以果斷刪除了,也有可能惹他不高興了,他覺得你是微商,總是在朋友圈發廣告,你們不是很熟 所以也沒有留好友的必要所以刪了。因為心裡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