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你是怎麼規劃你的下五年的

時間 2022-07-12 15:25:17

1樓:大馬

30歲的我在做全職太太。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其實這不是我預先想要的。我26歲結婚,27歲生了孩子,產假過後去上班。

擋車工三班倒,非常辛苦。姑娘時期上連班16個小時都能堅持。結婚生了孩子夜班一周就能耗盡我幾個月的元氣。

我跟老公正在糾結是否辭職時,床單廠破產了。於是,30歲做了全職太太,在家相夫教子。老公收入不錯,節儉一點,每月還有餘錢。

我想等孩子上幼兒園時,再去找點事做。可老公太忙,家務孩子他一丁點都幫不上。開家長會的時候,老師說「小學三年級之前,家長要帶著孩子學,讓孩子養成了乙個良好的學習習慣,家長才可放手」。

所以,我直到孩子上初中,才又有了自己的工作。其實我30歲的時候,是計畫工作再努力一點,爭取從班長公升到主任,擺脫三班倒,上全白班。

2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五年,it行業,管理崗,已在廣州買房子,這是背景。人說畢業後三年一次分水嶺,五年再一次分水嶺。對於我,都過去了,沒過得多精彩。

如果說後面五年有什麼規劃,那我可能變得比較現實。首先是找個合適的人結婚,家庭背景相似,願意呆廣州發展,性格合得來的。然後買個車,上下班節假日去到處逛逛。

學一下理財投資方面的東西,儲存一定的應急資金。好好學**,爭取有點成績。其他的就是教育孩子,贍養父母之類的瑣事了。

希望五年以後,人生可以圓滿一點,工作不會太辛苦,收入夠花就行,不被生活壓迫。自己和家人過得普普通通,安安靜靜,簡簡單單的。業餘愛好小有成績。

3樓:阿舞子

畢業兩年。某省會雙重領導機關,年底會離開體制到魔都和戀人團聚。工作計畫:

打算從律所實習生做起,五年內都會做這個行業吧。具體訴訟還是非訴,做哪些方向還沒想好。學習計畫:

在準備復交的非全日制法律碩士。目前也在備考cpa。讀研期間還打算參加個llm一類的交流專案。

法碩安穩畢業後生活不是太拮据的話會試一下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的mba。我還想學20道西餐,各個國家的特色菜。結婚計畫:

早一天娶到她早開心一天,哈哈。買房計畫:五年內肯定要搞定這件事,要不上乙個計畫可能實現不了。

4樓:阿qi棄

俗話說三十而立,到了而立之年,創業該出成效就應有建樹。若還只平平庸庸,我認為就應面對現實,務實地規劃自己的後半生。都三十了,也有一定的閱歷和工作經驗,這應該就是自己的長處,不要老想著跳槽,而應踏實在現崗位上努鑽研技術,現在的一技之長可能就是今後比他人技高一籌的資本。

以我們飛行試驗為例,十多年的作經驗就應能獨當一面,主挑課題任務,成為專業骨幹。

5樓:名

說說我自己吧,25歲,專科畢業、沒家庭背景,沒高學歷。目前算是入門了乙個能源型行業的銷售和市場方面的,自問工作三年學到的和經歷的對得起時間的流逝,未來五年希望事業能好點吧,銷售行業嗎,三年小難受、五年大難受,三年五年都是需要積累關係,經驗,漲臉皮的,沒盼望自己工作能有多順利,能有進步就是好的。也希望未來五年能夠結婚生子吧。

25歲了。需要的工作穩定之外,還想要更近一步,能供得起房,買個10w左右的小車。乙個合適的老婆,孩子當然最好了。

從五年的開始,就要收心了。

6樓:阿qi棄

我都30多了,也沒什人生規劃,因為有時時候你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我的人生很簡單,就是每天都不閒著,該幹嘛就幹嘛。從來不做傷人利己的事情。

把自己的每一天都當成生命的最後一天,你就會很用心的去過,這一天天就不會浪費時間。但是要會照顧自己,只有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家裡人,這就是我現在的人生安排就這麼簡單。

7樓:以心

制定目標,設計巨集偉蘭圖。我是名普通職工,沒什麼遠大理想,三十歲——四十歲:要成為業務骨幹,技術要過硬,管理要到位,裝置要良好;家裡要購置大房子——至少120平,私家車要十萬以上的,存款要達百萬等,孩子要上名牌大學等。

我一直在路上,奔跑吧兄弟!

展望一下自己未來5年後會是什麼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生規劃起源

你的心有多寬,你的舞台就有多大;你的夢有多遠,你的成就就有多高。人生沒有什麼不可以,只要你敢想,去做,你便能在這芸芸眾生中脫穎而出,光彩奪目。而大學一年我就這樣混混噩噩的度過了,細細回想,感覺真的收穫甚少。

而今已跨入大二的門檻,真的該好好地計畫自己的將來,給自己定下奮鬥目標了。一本書中這樣寫到:乙個不能靠自己的能力改變命運的人,是不幸的,也是可憐的,因為這些人沒有把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反而成為命運的奴隸。

而人的一生中究竟有多少個春秋,有多少事是值得回憶和紀念的。生命就像一張白紙,等待著我們去描繪,去譜寫。而如今,身為大學生的我們,應該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求學時光,抓緊時間多掌握一些知識和技能為將來打下基礎,而不是在一天天的消磨時光。

人的大學時光一生中也許就一次,不把握好,將來自己一定回追悔莫及。於是,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我痛定思痛之後,我決定把自己的未來好好規劃一下,好好的描繪自己的人生巨集偉藍圖。

不少人都曾經這樣問過自己:「人生之路到底該如何去走?」記得一位哲人這樣說過:

「走好每一步,這就是你的人生。」是啊,人生之路說長也長,因為它是你一生意義的詮釋;人生之路說短也短,因為你生活過的每一天都是你的人生。每個人都在設計自己的人生,都在實現自己的夢想。

桂林師專是乙個大的百花園,我只是百花園裡一棵不起眼的小草,可小小的我可有著乙個大大的理想,就讓我在這裡暢想一下自己的職業生涯吧

!二、給自己乙個理想

戴高樂曾經說過:「眼睛所看到的地方就是你會到達的地方。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們決心要做出偉大的事。

」因此,要使自己的人生精彩些,首先應該給自己乙個明確的理想,它有足夠的難度,但又有足夠的吸引力。你願意為此全力以赴,那麼你就可能獲得成功。認識自己了解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後我覺得我還是這樣,只不過會有孩子和家庭,

「人生第一次五年計畫」這篇作文怎麼寫

**有十四五規劃案例供參考一下呢?或者五年規劃的案例也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十四五剛剛開始,規劃編制大部分還沒完成,基本都還沒公布。我在中機院官網上幫您找了一些關於十三五規劃案例,可以參考一下,案例名稱如下:

承德市開發區「十三五」發展規劃

河間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十三五規劃

臨汾市迴圈經濟與低碳發展「十三五」專項規劃貴州省貴陽市開發區「十三五」發展規劃

北京房山區「十三五」規劃前期課題研究專案

泰州醫藥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化工和新材料產業「十三五」規劃蘭州新區綜合保稅區「十三五」發展規劃

泰州國家醫藥高新區醫藥產業「十三五」發展規劃天津市紅橋區「十三五」研究課題系列「十三五」紅橋區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研究

11樓:王吉鵬察聊

「十四五規劃」——多元化產業組合案例分析(山能集團與龍煤集團)

本人應聘銀行,3-5年後職業規劃應該怎麼寫?請大家幫我寫一下怎麼寫,兩三句話就可以。 20

12樓:遊俠

1、學習來充電,考取行內源認可的金融理財師證書。

2、積累與客戶相處的溝通技能與技巧,積累金融市場相關專業知識。如果條件允許,參加理財進修學院更多的培訓課程。通過銀行現有資源進行內部崗位調換,從事理財規劃師相關的工作。

3、未來3-5年,加盟第三方理財機構。目前理財市場已經開始細分,各類第三方的理財機構將來會越來越多,通過自身的不斷學習與進步,慢慢的適應各大機構的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職業要考慮三個方面:一,知己,也就是自己的興趣,愛好,性格,專長

回!二,知彼,也答就是各種職業的特點,要求!三,家庭,環境,個人狀況對工作的影響! 結合以上因素綜合得到自己的職業方向,然後再制定目標和行動計畫!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從基本的業務員開始做起。

二、努力工作,當上分行的管理人員。

15樓:董遠行

三年的計畫

1, 專業知識的鞏固

2, 相關證書的獲取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bai打算等著樓上樓下兜售廣告的du磚家叫獸麼?zhi

如果要糊弄自己dao

或是別的什麼人,隨便版

你怎樣抄也無權可厚非。

但你的人生,你對未來的職業規劃,總不能就這樣全靠別人的幫助吧?

自己看看鋪天蓋地的**廣告,每個人的使用者名稱都是q號,都鼓吹賺錢,都要你去買他的軟體,拉你去當他的下線,這樣瘋狂的網路傳削就算不能遏制,難道你非要推波助瀾? 非要去給這拉人頭發展下線的金字塔墊底?

雖然工作的目的是為了賺錢,但是賺錢也要看自己有沒有能力賺到的,所以建議自己還是先找準自己的職業定位,是能夠發揮自己優勢特長的職業,才能讓自己有好的回報。

成功的職業規劃,主要的考慮因素在以下幾個方面:

1、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

2、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3、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4、你性格本身存在哪些弱點需要克服?不要讓弱點成為你成長中的絆腳石。

去華為面試個中級技工問你五年內的職業規劃,問你工作一年內換兩次工作要他怎麼相信你會留下來

17樓:舍予

這個就是你沒有修飾簡歷了

你一年內換了兩個工作

那你也該把其中的乙個直接刪除掉的

如果你是男人30歲,你會娶30歲的女人,還是21,2歲的小姑娘

白羊奇異果 你應該知道有一種東西叫代溝 沒有共同話題 人生世界觀不同 相處起來 起初還會感到新鮮吧 新鮮勁過了呢?21,2歲的小姑姑大多都還沒玩夠,玩心重 不穩重 愛在心裡 我今年正好30歲,如果讓我選的話還是30歲的女人更好,在一起都是已結婚生子為目的的吧!但如果21,22的也不排除真愛的情況.但...

面試英語 如何回答你的五年工作規劃是什麼

爵帝少帥 別人怎麼知道,只有你自己來思考啊。職業規劃diy 花錢找專業機構做能夠更快更全面的幫到你,自己做呢,思路並不難,只是會有大量資訊的盲區。先了解下自己做的方法吧 第一步 自我認知。職業規劃,首先要從瞭解自己開始,不僅僅是你的興趣,還有性格 天賦 價值觀 需要 願景等等這些內在的你。主要有3種...

你外來人生的五年如何規劃呢,我的五年人生規劃是什麼?

二十出頭 男或女 詩人 繼續流浪五年,邊流浪,邊寫詩。馬雲說的 現在你不搞電子商務,5年後你會後悔。我的五年人生規劃是什麼?每個人都渴望成功,但並非都能如願。了解自己 有堅定的奮鬥目標,並按照情況的變化及時調整自己的計畫,才有可能實現成功的願望。這就需要進行職業生涯的自我規劃。職業生涯規劃的步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