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定時執行某頁面程式,如何在服務端定時執行某個 PHP 指令碼

時間 2022-07-12 15:25:1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一直在問這方面的內容。其實還可以考慮其他的方式。

有幾個問題問一下:

伺服器執行php程式,一定要準時嗎?

比如晚一點執行或當使用者訪問時執行行不行?

執行的內容大概是什麼,是更新資料庫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在linux下可以用crontab這個命令去執行,相當於windows下的計畫任務(windows下可以用這個),如果你要看php中的當前迴圈操作可以去看一下php中的ob相關函式

如何在服務端定時執行某個 php 指令碼

3樓:元物

1、使用系統的定時任務

2、找個被頻繁訪問的網頁,在裡面寫判斷程式

3、執行乙個檔案,讓它死迴圈或者一直執行下去

php**程式如何按照指定時間每日執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使用的是什麼系統。

linux中是有這麼乙個功能:例行性工作,簡稱,cron。這個一時間是說不明白的。還請你折磨些日子才行。

最簡單的方法就如樓上的哥們所言:js定時。但這種方法實用性不大,你得要開著電腦,想一下就知道不便之處了。

linux的例行性工作是最好的,不過就要你去學會了,也不是太難。

5樓:匿名使用者

php計畫任務(按指定時間來執行某個程式)

前一陣子遇到有乙個程式要在某個時間點來執行,但想來想去也不知用那種方法來觸發這個程式,第乙個想到的時用js配合php來現實,但沒有實現成功,後來請教了乙個高手說可以在作業系統裡配置。在 linux 中,我們經常用到 crond 伺服器來完成這項工作。cron 伺服器可以根據配置檔案約定的時間來執行特定的作務。

比如我們可以在配置檔案中約定每天早上4點,對 httpd 伺服器重新啟動,這就是乙個計畫任務;windows 的計畫任務我們大家都很熟悉。下面我要介紹的是**計畫任務(訪問觸發)。

第乙個首先要解決的時誰來觸發,我選擇的是用前台頁面來觸發,

**如下:

**:t=1212880316//這個是時間

第二個要解決的時什麼時侯執行,(具體的不講了,把**貼出)

**://計畫執行時間

if($job=='cron')

foreach ($crondb as $key => $cron_val)

}/*執行任務*/

/*********此處是你寫的任務***********************/

$next_time = get_next_time($cron_val['cron']);

$db->query("update `maxrec` set `deltemptime`=");

}exit;}

php能不能定時執行某個程式功能

6樓:心同行

ignore_user_abort(true);

sleep(秒);

//可以用這個函式,但不建議你這樣做,如果程式有什麼問題,伺服器很容易宕機!

這個函式就是關閉瀏覽器後,程式仍然繼續執行,意思就是你想關都關不掉了,只能重啟伺服器

如何實現定時執行php的程式

7樓:

windows 的計畫任務

存成bat,計畫任務裡指定時執行這個bat,

linux的指令碼程式

linux主要使用到crontab這個命令讓web瀏覽器定時重新整理

在頁面上做個定時重新整理的js或者php指令碼,開著瀏覽器

php 如何讓程式每天執行一次

8樓:青衣遊俠

如果是win系統就設定計畫

如果是linux系統,就設定shell指令碼

如果是網頁的形式,你還可以在有客戶訪問的時候,統計前一天的資料,然後做乙個標識,表示已經統計過了,後面訪問的客戶就不會再統計,這個標識到了第2天凌晨就失效,然後第2天繼續統計就好了。這種方法通用win和linux系統

9樓:每日來點段子

win 開啟「任務計畫」,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然後單擊「任務計畫」。

linux 下做計畫任務crontab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作業系統?windows用計畫任務管理器執行bat指令碼。linux用crontab實現。

怎麼做自已上baidu查吧。

我剛開始不會的時候也是上baidu學的。

11樓:光依舊

能,在伺服器上執行乙個計畫任務就可以實現

怎麼實現定時執行某乙個php檔案

12樓:末日級人機

用js的settimeout(code,millisec)函式code:執行的**;

millisec:多少毫秒後執行;

code可以定義乙個函式使用ajax執行需要的php檔案望採納,謝謝!

如何在html檔案裡寫php程式

可以使用將php語句包含,然後將html格式改為php。1 新建html文件並使用html模板生成必要元素,然後在body標籤中新增一段文字 2 在body標籤中輸入 然後可以在這段 中間編寫php 編寫完成之後將檔案進行儲存 3 用滑鼠將儲存後的檔案選中,按下鍵盤上的 f2 鍵對檔案進行重新命名,...

C如何在按鈕執行時執行力按鈕點選事件

具體的工作不要放到按鈕事件裡執行,用乙個後台執行緒來做,我做了個簡單的示例測試可以達到你的要求,供你參考 乙個後台執行緒,用來執行你的資料採集工作thread m backthread null 開始按鈕 private void roundbutton1 click object sender,e...

按鍵精靈如何實現一天中定時執行指令碼

doif time 9 01 00 then 執行要操作的指令碼,如果操作的指令碼太快,在1秒鐘內完成的話加個延遲1秒這樣子 end if if time 9 15 00 then 執行要操作的指令碼,如果操作的指令碼太快,在1秒鐘內完成的話加個延遲1秒這樣子 end if loop 這個需要網路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