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想對曾經遭受校園欺凌的自己說些什麼

時間 2022-03-16 22:20:17

1樓:主持人

想對自己曾經受到校園欺凌,說你當初為什麼那麼廢物,當初為什麼不敢勇敢的嘗試一下反擊,為什麼會遭到別人的欺負?是你的懦弱導致了你被欺負。

2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特別感謝小的時候,沒有因為自己被受欺負而變成那成自己最討厭的人,也不是變成弱肉強食,而是讓自己慢慢的沉下心來,讓自己一強大,也依舊保持著自己最原本的善良。相信會有善良的一面,自己終於等到了。何其感謝和感恩也感謝自己。

3樓:椰子樹也有夢

上學時候被欺負,可能當時覺得承受不了,但是和現在的生活與工作壓力相比起來,我覺得我應該,好感謝他,因為是他磨練了我堅定的意志和努力拼搏,使自己變成強者的信心和信念。

4樓:萌新小主

「真的要謝謝你們,當初要不是你們罵我無能,我怎麼會有今天」。

記得上初中的時候,由於自己比較內向,經常受到別人的欺負,很多同學指著我的鼻子說我是無能,還有一些不堪入耳的字眼。

當時我就發誓,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好好讀書,將來出人頭地了,有了本事,再也沒人欺負我了。

5樓:老陳講歷史

我想說,幸虧你當年隱忍下來了,不然也不會現在的樣子,那個時候的你僅僅是在校園,那都不算什麼,

如今面對的社會,更加的險惡,你需要學會忍讓,你要學會低調,你要學會成長,不然社會會給你更多的教訓。

6樓:

最想說的就是希望國家啟動校園欺凌追責制度

7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請你勇敢一些,如果招到別人的欺負,儘管自己很弱小,也盡量的反抗吧,讓別人知道你不是好惹的。千萬不要一味的忍讓,一味的忍受,任打任罵。儘管你這麼的善良,還是得不到別人的認可。

那麼你就要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去反擊。

8樓:雙魚

只要有機會,我一定讓你們加倍償還。對於校園暴力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

9樓:山川he你

我最想說的是,現在一定要強大起來,不能讓任何人欺負我,因為以前受的委屈已經夠多了,現在一定要不讓自己受欺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會好的。

那些嗶~~~~~~~,特麼的遇見到了也別報復了,畢竟跟狗也沒什麼共同語言。

一句話,姑娘別掉價,你很棒,要加油!

11樓:指間的極光

想對曾經的自己說兩點:

1、要學會使用正常的方式反擊,不要一味地躲避,你遇躲避,他們就越過份;

2、不要羨慕他們,也不要怨恨他們,因為他們以後會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了代價。

12樓:小心心心心情秦

上學的我是弱者,但是以後的我一定不是弱者是強者!

13樓:小頭爸爸

當初的我懦弱好欺,但現在我不是了,我要去保護那些還有校園欺凌的人,願天下所有的孩子能被溫柔以待

長大後,你有什麼想對母親說的呢

習習上七樓 宇宙洪荒,生命浩瀚無垠,但是唯有母親和孩子,真正意義上的分享過心跳。對於媽媽來說,那是世界上最溫柔的 從此刻起,我們締結契約,彼此守護,我將帶你看世界,請務必玩的盡興,你將帶我看自己,因為愛,不虛此行。媽媽是超人3 第二季的片尾文案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感觸,母親節,你想要對媽媽說些什麼呢?或...

最近有句話特別火,說女孩長大後是沒有家的,對此你怎麼看呢

阿瑤說遊戲 這句話有一定的道理,可現實並沒有那麼嚴苛。現在很多人都是獨生子女,就算嫁人了,也還是父母的寶貝。而且很多婆媳關係都很好,甚至好過了母子關係,根本不存在融入不了的問題。女孩長大後沒有家,只適合部分女生,還有很多人長大後,同時擁有了三個家。每個家都能感受到溫暖,都有自己的親人。1 女孩長大後...

考試之前的感想和想對自己說的話的日記

考試,對我來說很可怕!這次要期中考試了,我該怎麼辦,考不好被家長罵,還要挨老師批評。我是紅花少年,我必須考好,老師說考不好要重重的罰,而95分我根本我太可能做到啊!前面語積題我還算可以,可是閱讀題和作文都不是我的強項啊!我該怎麼辦,但是,我是打不死的小強,加油,你一定可以的,我希望我這次可以取得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