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讀過哪些搞笑的段子呢

時間 2022-03-16 22:20:14

1樓:零距離接近你

剛剛接到乙個陌生**,乙個男的,開口就說:你好,恭喜你中了二等獎30萬!我還沒說話,他自己先哈哈哈大笑,接著又說:

不好意思,剛入這一行,第一次騙人,沒忍住。然後他掛了……掛了!過了一會兒他又打過來:

你好,哈哈哈,不好意思我還是沒準備好。嘟嘟嘟…第三次:「哈哈,不好意思打擾你兩次,我確實是**,說中獎30萬是騙人的,不過主管允許有3萬的額度作為誘餌,我們兩個人合作分了吧」。

「有這好事」「是的,不過你要先打兩萬做個樣子。」今天哥被騙2萬。

2樓:professor若林

1.身邊總有人喜歡聽你說故事,聽你說說你失敗的經驗,然後心滿意足地離開。

2.天越來越冷了,以後如果我不回你的資訊,不是我高冷,是我手冷。

3.老公下班回家,老婆拿著兒子考零分的卷子,對老公大喊:「這就是你當年帶零級1斤冰。奮力廝殺,攻陷了我守了20多年的陣地,留下的精英中的精英嗎?」

3樓:站在紅燈路口的那個人

說有乙個農民伯伯買了一倆拖拉機,在路上時候壞了。後邊過來乙個寶馬司機也是新車,由於是暴發戶,心情很好,就給老農說,我幫你拖回去吧。老農不幹,說你這車快,把我拖拉機拖壞了。

寶馬司機說那好辦,如果快了你就打左閃就可以了。於是上路了,剛開始一切都好,過了一會兒,一倆賓士嗖的一下就超過他們了。寶馬司機不幹了,立碼加大油門要超賓士,拖拉機司機一看,趕緊打左閃。

在旁的交警看蒙了,趕緊呼叫總部,報告總部,有一倆寶馬和一倆賓士在飆車,奇怪的是有一倆拖拉機一直在打左閃,他還要超車。

4樓:八卦星人小林

逃課在寢室睡懶覺。

叮囑室友老師點名幫我答「到」。

後來收到室友簡訊:

「老師點你上黑板做題了,我冒著生命危險替你上去的!」

我:「夠哥們兒,晚上請你吃飯!」

室友:「吃飯有個毛用,老師看你做錯了,接著又點我上去做,我特麼沒敢吱聲,結果給我記曠課了...」

5樓:摩登星座說

曾經看到一些搞笑的段子,特別好笑。

問:空腹可以吃飯嗎?有人無聊的回答道,空腹是可以吃飯的。這種無聊的問題就好像說,困了可以睡覺嗎?渴了能喝水嗎?

還有有人無聊的問,芝麻是士多啤梨上弄下來的嗎?回答的人說,白芝麻可能是從士多啤梨上弄下來的,不過黑芝麻肯定是從火龍果裡摳出來的。

還有人問:生蠔煮熟之後,還叫生蠔嗎?有人回答,你是不是不餓呀?你有沒有想過生菜的感受?

6樓:肖洛棘

我讀過乙個特別搞笑的段子,那就是我男友很愛我,什麼事都會為我著想。今天第一次去他家,我擔心我脫了高跟鞋會讓他父母看出來我太矮了。他一把攬過我,一臉燦爛:

「沒事,我早就告訴他們你有腳臭不能脫鞋了。」

7樓:萌新小主

早上起床,老婆說:老公今天我給你做水煮魚好不好啊!

我高興的說:好啊好啊。

中午老婆來簡訊,老公啊,沒買魚,我們吃烤鴨好不好啊?

我說:好啊。

下午,老婆又來短息,老公,烤鴨也沒買到,我們吃麻辣燙好不好啊?

我說:好啊。

晚上回家,進門聞到香氣,我說:吃什麼啊?好香啊。

你讀過哪些特別優美的詩詞呢,你讀過哪些很美的古文詩詞

晏幾道的 鷓鴣天 彩袖殷勤捧玉鐘,當年拚卻醉顏紅。舞低楊柳樓心月,歌盡桃花扇底風。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今宵剩把銀釭照,猶恐相逢是夢中。少年不知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晏殊的 玉樓春 無情不似多情若,一寸還成千萬縷 問...

你的手機裡收藏了哪些賊搞笑的段子

黃建國和牛小強是個歌手組合,但是怎麼都 來,這天二人找大師給算算 黃建國 大師,我們兄弟兩個是忘年交,我倆個組成了樂隊,但是怎麼都火不起來,我們想大師給起個名字,像旭日陽剛一樣火起來 大師 起名字,沒問題,你們有什麼要求嗎?牛小強 大哥姓黃,我姓牛,他是70後,我是90後,組合的名字要體現這幾點就可...

你聽過最搞笑的段子是什麼,目前你聽過最搞笑的段子是什麼?

乙個波濤洶湧的海面上,乙隻小舟在海面上飄盪,船上只有乙個貪玩的小孩,後來船被浪打翻了,第二天,他的父母知道了此時,痛哭流涕,可是孩子的屍體還沒有找到,於是就請求祭司幫助他們,祭司欠了漁夫的救命之恩,於是沉重的說 我將會附身在海底的某個生物上,但海底充斥著各種 的生物,如果我出現了奇怪的舉動,那就趕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