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搞笑笑話有哪些,有哪些經典爆笑段子?

時間 2021-12-22 02:18:33

1樓:心在飛愛相隨

一戶人家正在鬧新房,大家要新郎新娘談談是怎樣相識而結婚的。新娘含羞他說:「我倆是自由戀愛。

」新郎連忙補充說:「不錯,是自由戀愛,我把十多年來的積蓄全交給了你母親,才使你得到了自由。」

湯姆在睡覺前總要聽爸爸的故事才睡得著.....

爸爸:「在以前,有乙隻青蛙......」

湯姆:「爸,今天我不想聽童話故事,可以講科幻故事?」

爸爸:「好,在太空,有乙隻青蛙......」

湯姆:「算了,爸,為了慶祝我8歲生日,可以講限制級的嗎?」

爸爸:「好吧!可別讓你媽知道。有乙隻沒穿衣服的青蛙......」

丈夫抱怨說:「親愛的,你把我的名字給了咱們的小狗,這樣我會經常弄錯的。」

「不會的,叫狗時我的聲音特別和藹。」

2樓:柳代芹

一天,湯姆拿著試卷回家對爸爸說:「爸,你幫我在試卷上簽個名吧。」誰知爸爸一看分數便大發雷霆:

「這麼低的分數讓我簽名,不是丟我臉嗎?找你媽籤去!」湯姆去找媽媽,剛把試卷遞給媽媽,媽媽看都沒看一眼就說:

「找你爸籤去!我丟不起這個臉!」湯姆無奈,拿著試卷對爸爸說:

「爸,你籤我媽的名字吧,這樣就不丟你的臉了。」

有哪些經典爆笑段子?

3樓:馨程嫣悅

我這輩子以前最佩服的三個男人:董永,許仙,寧采臣。乙個敢睡仙....

乙個敢睡蛇....最後乙個竟然連鬼也不放過....!直到看了花千骨我才知道落十一才是真漢子,敢睡毛毛蟲!

4樓:匿名使用者

夜黑風高電閃雷鳴狂風暴雨的夜晚,突然一女子在睡夢中被雷驚醒,嚇得抱著旁邊男子,老公我好怕。老公:別怕,有我在呢。

他坐了起來,沉默著狠狠抽了一口剛點的煙,背後都是冷汗,我根本就沒有老婆。

5樓:這些都教不了你

在山的那邊,水的那邊,有一群藍精靈!

藍精靈:,,,,

格格巫:我要吃了你!

藍精靈:出門左拐慢走,不送!!!

果不其然,只聽天空砰的一聲,映襯出迷幻的光。

格格巫,光榮戰死!

[純屬好玩?亅

6樓:載入中

我:那個你知道培根嗎? 友:知道啊,很好吃…… 我頓時明白……(自創)

7樓:時空戰歌

我一朋友在聯通實習,一天,一老頭走近來,劈頭蓋臉就來句「給我辦張移動卡,好吧?」然後我那朋友頭也不抬的就來句:「師傅,有人來砸場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某男,因女友一次交通意外,曾大量輸血給女友。後倆人鬧翻,男硬要討回血債。女友氣憤之下扯出一塊衛生巾砸在他臉上,怒吼:「這是首付,以後會每個月按揭還你!」

9樓:吳立炭

你想找經典爆料的段子。有乙個地方你可以去。不過那裡要付費的。最好的地方是德雲社。

10樓:成都小夜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裡面,全智賢扮演的宋明熙,為了把車太賢扮演的牽牛從課堂上弄出去玩,對牽牛的老師撒謊說她要去墮胎,而孩子的爸爸是牽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女人問:「老闆,稱一次要花多少錢啊?」

老闆上下打量了一番眼前這個胖女人:「可能是2元,也可能是600元!」

女人:「為啥?」

老闆:「稱一次2元,如果把稱壓壞了600。」

12樓:百度使用者

小明造句老師說他用詞不當 句子是 :爸爸的臉蛋上長了很多皺紋 少個臉字

13樓:百度使用者

33、有個富豪找傭人,面試的題目是上廁所,前幾個上完後都沒有洗手就出來乙:你是指哪方面? 甲:哪方面都有,全算上郭德綱 的返場段子,乙個也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是九年義務教育,為何你們這麼優秀,

15樓:清瑤巧克力

有一天兩姐妹在睡覺,姐姐對妹妹說今天好多蚊子哦妹妹說把燈關了就看不見我們了,後來妹妹真的把的關樂忽然間一雙螢火蟲飛了進來妹妹很緊張的雙劍慘了文字提著燈來找我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仁的功效有補腎溫肺、潤腸通便。核桃的食法很多,將核桃加適量鹽水煮,喝水吃渣可治腎虛腰痛、遺精、健忘、耳鳴、尿頻等症狀。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太認為醫生帳單太貴了,醫生提醒她說:「別忘了你兒子出麻疹的時候,我到過你家裡出疹八次。」

她反駁說:「你也別忘了,是我的兒子把麻疹傳染給全校學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門口有兩個五歲左右的小孩在下象棋,我看了一眼說:「這小男孩可能還會下,小女孩根本瞎走,象哪兒能走到那」鄰居看了我一眼嘆氣道:「人家五歲就懂的道理,你二十五歲還不懂,知道你為啥單身了吧……」 順便給你推薦個公號 爆笑開心集中營,比這個開心多了,哈哈哈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惹生氣了」 奶聲奶氣的來告狀。

表情是這樣的:

「我超兇的」 喵~

老師:「找一下這四張**上人物的類似點」

「永不放棄的精神」

「即使他們的身體狀況不太好,但他們敢於直面困難,」

......

我:「他們都有頭髮」

最幽默的十大笑話

20樓:湘雪晨晨

1.一位第一次開刀的病人,他擔心地對醫生說:「我很害怕,這是我第一次開刀。」醫生說我更怕:「這也是我第一次開刀啊」。

2.小明看到地上有一陀便便,上去聞聞好象是便便。用手扣一點放在嘴裡嚐嚐好象還是便便,他高興的說:「還好沒踩到它。」

3.蜈蚣被蛇咬了一口,送到醫院急救,大夫診斷後說:為殺毒液擴散必須截肢!蜈蚣想:幸虧俺腿多!大夫安慰道:兄弟,想開點,你以後就是蚯蚓了。

4.妻子:「每次我唱歌的時候,你為什麼總要到陽台上去?」 丈夫:「我是想讓大家都知道,不是我在打你。」

5.病人很擔心自己的腦袋。經x光檢查後,他問醫生:「我的腦部有什麼嗎?」 醫生:「什麼也沒有。」 病人:「啊,真的這麼嚴重?」

6.過馬路的時候遇上紅燈了,朋友意欲前行,我叫住他:「燈,等燈等燈!」朋友回過頭來鄙夷的對我說:「就你有英特爾啊!」

7.青年醫生:我明天就要掛牌營業了,您能否向我傳授一些經驗? 中年醫生:賬單要寫得清楚些,而藥方則要寫得潦草一點。

8.女:明天是我生日,你送我什麼禮物?

男:和去年一樣。 女:

去年你送我什麼? 男:和前年一樣。

女:前年是送什麼呢? 男:

前年我不認識你,所以什麼也沒送。

9.和在外企上班的同學聊天,她說單位有很多外國人,我問她:你教他們說漢語了嗎?她:當然,我教的第一句話是:我埋單!

10.上班這一天最痛苦的事是撒知道不?就是下班了活沒幹完。最最痛苦的是:沒下班活幹完了。最最最痛苦的是:上班沒活,下班了來活了……

21樓:天天一笑笑網

這個是有搞笑冷笑

話的,你看過就知道好不好笑了。

1.經典搞笑同事冷笑話,最近發現酒店新來的同事中奇葩太多,一次吃飯在為客人服務時客人點了酒水,問服務員這酒是多少度的。同事說了一句話,那真是經典!「領導您摸摸就知道了」

2.天天一笑笑網,兩個男的和三個女的一起去海邊玩,兩男兩女的都下海了,就只有乙個女的在岸上做著,一會兒,乙個男生過來問:「妹子,你為什麼不下海玩呢?

」 這妹子說:「我怕我下去會引來鯊魚!」 這男生秒懂……

3.爆笑女神表白糗事笑話,你要怎麼答應我呀,鼓起勇氣和女神表白。 女神羞答答地回答:

「如果年三十,你能出現在我家樓下,我就做你的女朋友吧。」 我覺得這是對我的考驗!幸福來得好突然,心裡的小鹿到處亂撞。

第二天,同事告訴我,今年沒有年三十,只有年二十九。

4.帶著桃子一起去看喜得貴子的哥嫂。產床前,桃子抱著八斤的小侄子「這孩子長得好壯啊。

」又瞧了瞧躺在床上嬌小的嫂子「嫂子你可真厲害啊,那麼矮的個生出這麼個大胖小子,真是薄皮大餡啊!」嫂子笑的邊捂肚子邊說疼。我說桃子啊,我怎麼有你這麼個二貨閨蜜呢……

5.早上我去買早飯,去賣混沌店,我說要兩碗,老闆在煮過程中說:打包還是帶走?我嚇一跳,老闆又很大聲的說到底打包還是帶走?我戰戰兢兢的說能不能在這吃?

6.放學之後在餐桌上,我爸問我:「姑娘,有男朋友嗎?

」我說怎麼可能,沒有。過了一會,我媽把菜端上來,他突然說,這菜好吃給你物件帶點,我說 他不愛吃這菜! 突然之間,我們沉默了整整五秒……

7.偷偷拿班主任手機把他手機熱點開啟,緊接著隱藏熱點,如果你是要蹭網那就錯了,每當手機提醒你有可用wifi時,那就是班主任又來巡視了。隨手傳遞正能量!

8.沒事千萬不要翻自己以前的狀態,不然你會想掐死幾年前那個磨磨唧唧矯情作死的你。老媽在單位與年輕女同事發生口角,回到家就拿同事的資料給我看,我問這是要我去報仇的節奏麼?

老媽狠狠地說:「對!你去泡她!

然後我做她的婆婆,虐她!」

22樓:爆笑持續輸出

一、人生巔峰

作為天才的我,在18歲那年達到了人生巔峰,擁有存款數億億,就在那一年我墜入了愛河,與乙個美女一見如故,開始周圍的朋友都說她是奔著我的存款來的,但我不信,因為我很愛她,我相信愛情,即使她就是本著我的存款來的又如何?數億億存款隨她揮霍,哥也不是吝嗇的人,那一年我們瘋狂過,二人世界是那麼的甜美,那是我人生中不可磨滅的記憶,一年時間她揮霍了我數十億,我愛她,我喜歡她的揮霍,有些人永遠無法體會富人的生活,幾分鐘揮霍數億的感覺,那不是炫富那是一種享受,但好景不長,就在一年後她對我說她不喜歡只依靠乙個男人,然後頭也不抬的走了,

在她走的那段時間我的人生達到了谷底,雖然也結交了幾個女朋友,也在到處的揮霍我那取之不盡的存款,但怎麼都沒有和她在一起時那麼歡快,那麼享受。

現在我又回歸了單身的生活,我只想乙個人靜一靜,

二、奇葩趣事

相親會上,男的問女的:你交過幾個男友,同居過嗎?

女方:為什麼問這些,這麼看重這些嗎?

男方:簡單了解一下,不說也沒關係,但如果我們結婚,那麼需要做婚檢。

女方:這又是為什麼?

男方:我要確保你能生育,所以檢查一下。

女方:對不起,我不是生育工具,

男方:是這樣的,我們家是單傳,我是獨子,一是要確保香火,二是要接管家族企業,

女方:這與我有什麼關係,我是找我愛的人,又不是找地方生孩子。

男方:因為如果你不能生孩子,即使我們結了婚,到時候父母肯定也會逼我們離婚的。

女方:看來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男方:生氣了?我娶老婆回來,需要她給我生個小孩,有錯嗎?現在的人年青時可以為了愛情忍痛上手術台,現在我娶個老婆生小孩錯了嗎?

女方:對不起,說著就走了,

男的錯了嗎?如果你是女的,你會怎麼辦?

爸爸:兒子今天誰來咱家了?

兒子:誰也沒來呀

爸爸:那這糖誰給你買的呀?

兒子:爸爸,給你吃一塊糖

爸爸:給我吃糖幹什麼呀

兒子:隔壁王叔叔買的,別告訴媽媽是我說的呀。

有哪些非常搞笑的笑話?

23樓:來祿張廖湘雲

第乙個,老公說,現在幾點啊?老婆說,十點,老公說,十點整嗎?老婆說,太早了吧,別人都沒睡呢,老公說,我是問十點整嗎?老婆說,十一點吧。老公就懵了。

第二個,開學第1天老師叫所有同學自我介紹,我第乙個發言,對自己的性格和成長歷程進行了一次簡要的概括,並且還說了一下我的夢想。老師顯然對我的回答非常滿意,激動的說請這位學生家長離開教室好嗎?

經典幽默笑話大全,超級搞笑笑話大全

路邊停著一輛寶馬,屬違章停車。警察過來,貼條兒,抄單子。哥們兒從商場出來 你丫不就是警察麼,牛什麼啊?不就會貼條兒 抄單子麼!警察看他一眼,沒說話,繼續抄單子。你要真牛b,甭貼條兒,你直接叫拖車拖走!警察看他一眼,還沒說話。牛什麼啊!除了貼條兒嚇唬我們你們還會什麼!牛b你拖走!警察抄完單子,打 叫拖...

成語笑話?經典的,經典的成語笑話有哪些?

題目 藍色的刀和藍色的槍 謎底 刀槍不入 blue 題目 身穿著金色衣服的人 謎底 一名驚人 題目 數字 3 在路上走呀走.翻了一個跟斗.接著又翻了一個.謎底 三番五次 題目 一條狗過了獨木橋之後就不叫了 謎底 過目不忘 汪 目 第十一本書 謎底 不可思議 book 11 題目 牛狗豬羊比賽賽跑.跑...

求爆笑笑話,越搞笑越好!求一經典熱笑話,越搞笑越好

從前。有個部落遭受了百年一遇的大旱災。莊嫁顆粒無收,人人衣食無著。很多人餓死了。部落裡變得越來越沒生氣。人們沉浸在悲痛之中。有位智者。在部落中有著很高的威望。在他的帶領下,人們團結起來,互幫互忙。漸漸地在生活上渡過了難關。但是。經歷災難後的心理陰影猶如陰霾般始終籠罩著整個部落的居民。於是。一天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