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很搞笑的笑話,要一個非常搞笑的笑話。

時間 2021-12-22 02:18:33

1樓:我的體重分你一半

一天魔王抓走公主,公主一直叫.

魔王 :「你儘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公主 :「破喉嚨..破喉嚨..」

沒有人:「公主..我來救你了...」

魔王 :「說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幹嘛..」

魔王 :「哇勒..看到鬼」

鬼 :「*!被發現了..」

* :「阿鬼,你看的到我喔...」

魔王 :「oh,my god!」

上帝 :「誰叫我?」

誰 :「沒有人叫你啊...」

沒有人:「我哪有?裝蒜啊!」

蒜 :「誰在裝我?」

誰 :「又說我?你們找麻煩啊?」

麻煩 :「哪一個找我?」

哪一個:「找你?我才沒有...咦,這兒有好多人.」好多人:「我才剛到耶……你是誰?」

哪一個:「我才不是誰.」

誰 :「他才不是我.」

公主 :「大家都是來救我的嗎?」

大家都:「我不是來救你的,是來看熱鬧的.」熱鬧 :「我有什麼好看的?」

上帝 :「不關我的事,先走了.」

魔王 :「你回答一個問題再走,為什麼這麼多人救公主?我這個魔王怎麼演下去?」

下去 :「你好好的魔王不幹,演我做什麼?」公主 :

「魔王若是沒有人演,我就可以走了.」沒有人:「若是我演魔王,怎麼會讓你走...

」怎麼會:「我才不讓公主走,我要看熱鬧.」

熱鬧 :「看我幹什麼?」

什麼 :「你居然要『幹』我?流氓!」

你居然 :「我哪有?」

我 :「關我什麼事ㄚ?」

魔王 :「*!我要瘋了.......」

*:「喊我幹什麼!...」

瘋了 :「你要我幹啥?」

你要我 :「我什麼都不知道ㄚ!」

我什麼都不 :「我哪知啊!」

我哪知 :「我在這裡ㄚ!有人在叫我嗎?」

有人:「我沒有叫你啊!」

我沒有:「誰叫他了啊?」

誰:「冤枉啊...我沒有...」

我沒有:「我可沒冤枉你啊...」

你:「諒你也不敢.」

諒你:「誰說我不敢!?」

誰:「拜託啊...我什麼都沒說啦」

我什麼都沒:「你要我說什麼?」

我什麼都不:「...你...你不就是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嗎?」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拷...我名字取這麼長...也會被叫到啊...」

誰:「...我要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是非:「原來這裡是我的地盤啊...」

我什麼都不&沒:「你們別吵阿拉在講話啦...」你們別吵阿拉:「我沒有在講話啊...」

我沒有:「我才沒有講話咧!...」

我什麼都不:「-_-"...走...阿拉到外面去聊...」走:「人家不好意思啦...(扭捏)」

我什麼都沒:「關你屁事啊...閃啦...」(兩兄弟生氣的走出去)關你屁事:「嗚...為什麼趕我走...」

為什麼:「我沒有要趕你走啦...乖...不要哭」我沒有:「喔...又關我啥事了」

關我啥事:「啥?有人叫我嗎?」

有人:「誰要叫你啊...」

誰:「我真的要走了...t.t」

走:「人家真的不好意思啦...*v.v*」("誰"不支倒地)關你屁事:「...你不是我表妹嗎?」

關我啥事:「...表哥...好久不見啦...」好久:「我不是在這裡嘛...」

魔王:「你們有完沒完?」

完沒完:「他才沒有我」

你們:「我才沒有他」

我才:「誰說的?」

誰:「叫我幹嗎?」

嗎:「你居然要幹我?」

你:「我才不會**」

我才:「誰說我不會?」

誰:「冤枉!我沒說……」

說:「叫我幹嗎?」

嗎:「你們倆真不要臉!」

你們倆:「我要!我要!」

臉:「誰要我?」

誰:「我不要啊」

魔王:「快一點,再說我可要攆人啦」

人啦:「敢攆我?找k」

k:「誰找我?」

誰:「aaaaaaa!別提我的名字,再提我也k他!」他:「別k我」

我:「誰要k我?」

誰:「終於讓我逮找一個啦,殺呀…………」

一個啦:「別逮我」

我:「我也受夠啦,誰再提我的名字,決不放過你!」誰:「看我的降龍十八掌!」

我:「看我的九陰白骨爪!」

降龍十八掌:「我有什麼好看的?」

九陰白骨爪:「我有啥好看的?」

什麼好看的:「兄弟,我終於找著你啦!」

啥好看的:「哥,咱出去聊.」

魔王:「媽的...這是認親大會啊...」

要一個非常搞笑的笑話。

2樓:森甜蹉飆

1.)從前,有一個國王,他膝下無兒,只有一女!一天,國王要為女兒招一個附馬,於是廣昭天下,所有的人都可以來參選,選中者就是未來的國王!

­到了選附馬的那一天,宮殿外是人山人海。

­這時,國王牽出一頭牛,對所有人說:“誰能讓這隻牛先點頭,後搖頭,最後跳進河裡,誰就可以娶公主為妻,失敗者任憑發落。”

­底下沉默了兩個小時。終於,有一個殺豬的自告奮勇走到牛的面前。與牛進行了一番對答…

­殺豬的:聽說你很牛b啊?

­牛點頭!

­殺豬的:認識我不?

­牛搖頭!

­殺豬的很生氣,於是拿出一把刀,捅了牛屁股一刀,牛吃痛,跳進了河裡。

­國王覺得太過殘忍,不算。於是,殺豬的又走到牛旁邊…

­殺豬的:現在認識我了不?

­牛點頭!

­殺豬的:那你還牛b不?

­牛搖頭!

­殺豬的:那你知道現在該怎麼做了吧?

­牛一轉身,跳進了河裡…­

­2.)從前有一個窮人,窮的吃了上頓沒下頓的,可他又很愛面子。每次出門都用家裡唯一的一塊豬肉皮抹一抹嘴,看上去油光滑亮的!

­一天,他又出門拜訪朋友,照例用豬肉皮抹嘴。到了朋友家,朋友看見他滿嘴的油膩,就問他:“最近過的不錯嘛?

”他雙手做了個無奈的動作,說:“唉~每天不過就是那些大魚大肉而已啦!”朋友很吃驚。

這時,窮人他8歲的兒子慌慌張張的跑來對他說:“爸爸,不得了了,你每天擦嘴的那快肉被一隻狗叼走了!”他聽了覺得在朋友面前很沒面子,大聲對著兒子說:

“謊什麼,不會叫你媽追去?”兒子說到:“不行啊,媽媽在床上下不來啊!

”窮人疑惑的問他兒子:“為什麼啊?”兒子天真的回答:

“家裡唯一的一條褲子不是被你穿來了,現在媽媽光著身子呢,怎麼追啊?”

­朋友全部暈倒…

­……­

­3.)

“媽媽,我已經13歲了,可以戴**嗎?”

­“不可以!”

­“為什麼?姐姐13歲的時候都戴**了。”

­“我說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媽媽,那我可以用衛生棉嗎?”

­“不可以!”

­“為什麼?”姐姐13歲都用衛生棉了。”

­“我說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那麼…”

­“給我閉嘴,你這個笨兒子!”­

3樓:漫玉蘭樹子

曹操和劉備青梅煮酒論英雄,二人小酌了幾杯,席間,曹操一句「今天下英雄唯君與操耳」,嚇得韜光養晦的劉備把筷子都掉落在地上。

曹操問何以掉落筷子,劉備答曰剛才天上打了個響雷而嚇了一跳。劉備說完,躬身拾筷時忽然放了個響屁,十分尷尬。

正窘迫時,只聽身

後趙雲坦然說道:「諸位莫要見怪,天上打雷,屁從雲中來!」

趙雲話音剛落,一旁的關羽跨前一步說:「諸位莫見怪,屁從羽(雨)中來!」

關羽剛剛說罷,張飛又接著朗聲囔道:「方才一響屁,屁是飛來的!」

大家一陣哈哈大笑。

唯獨曹操沒有笑,他對此事深有感觸。送走劉備等人後,曹操對部下說道:「劉備的屬下,一見主公有個閃失,都爭先恐後地搶著承擔和彌補,真可謂忠心耿耿。此事要是輪到你們,能夠辦到嗎?」

眾人都忿忿不平,深感委屈,只聽典韋大叫曰:「不就是個屁事,還不是小菜一碟?」許褚也道:「這有何難?那裡比得上我赤膊上陣?」

過了幾天,曹操又請劉備喝酒。席間,曹操想故意放個屁,看看部下的反應如何,可是怎麼也放不出來。憋了半天,好不容易憋出個小屁。

曹操的部下早已等候多時,聽到輕微的「咕」一聲,許褚連忙搶先道:

「屁是褚(豬)放的!」

曹操一聽,氣得瞪出了眼珠,其他人還以為曹操嫌自己反應緩慢,就搶著往自己身上攬。典韋說:「屁是典(顛)出來的!」

「不對!」徐晃聽了大聲反駁,「屁是晃出來的!」

曹操早已聽得面紅耳赤,正要發怒,只聽謀士郭圖尖聲叫道:「都不對,都不對,屁是圖(吐)出來的!」

4樓:德來福示妍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女子慎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對墳墓說: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

女子心安,正要離開,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女子驚駭,也哇哇奔逃。

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靠,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

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老頭正拿著鑿子刻墓碑,好奇,問之,老頭憤怒地說,nnd,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盜墓的大懼,哇哇叫著奔逃。老頭冷笑一聲:“靠,敢和我搶生意,還嫩點兒……”正說著,一不小心鑿子掉在地上,老頭正要拾,一彎腰,發現鑿子握在草叢裡的一隻手裡,老頭正在吃驚,突然一個聲音說:

“你找死呀!亂改我家的門牌號!”。

老頭屁滾尿流,滾下山坡!這時一拾荒者從草叢爬出,“他孃的,搞一塊鐵也得費這麼大的神

5樓:實賢皇秋

1.上語文課時老師在黑板上寫上一個漢字“軟”要大家來拼讀。一個男生站起來說:

“日完-軟。老師又叫了一個女生來讀:”日完俺-軟。

老師還是不滿意又叫班長來讀:“日五晚-軟。

老師大怒

應該這樣讀:“日五晚俺-軟。

2.有一個女孩子平常被媽媽管的很嚴。有一次被男朋友叫去看電影,臨出門時媽媽囑咐說:

“出去要放聰明點不要被男人佔了便宜,如果他**上面你就說不要,模你下邊你就說停。”女孩說記住了,晚上回來她媽問她有沒有被佔便宜,女孩哭著說:“佔了,他上下一起**,我就照你教的說:

不要停,不要停。

6樓:環忠鏡綾

北京,某年某月。某語文老師上課時,忽然有教育局的領導來視察,挑中了他帶的班聽課。該語文老師心裡琢磨:多說多錯,不說總沒錯了把。於是他決定將接下來的兩堂課改為作文課。

匯入語很漂亮:相信大家對長城一定都很熟悉,今天我們就寫一下北京人眼裡的長城。大家一定要從北京人的角度出發,寫出自己對長城的特殊情感,下課後必須交。底下立刻埋頭苦寫。

領導a看了看自己身邊一個男生的,作文字上已經有了妙句:長城長。一節課過去了,領導a再次看看男生的本子,只多了一句:

長城真長。再有十分鐘就下課了,老師催促:沒寫完的同學抓緊了呀!

時間不多了。領導a挺為男孩著急,忍不住又瞥了一眼,男孩子的本子上又多了一句:長城真他媽的長

我要超長搞笑的笑話故事,我要一個超長,搞笑的笑話故事

小學一年級 在女同學面前脫褲子,女同學說是調戲她們!你當時說了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沒文化!所以你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做 有文化,有知識,有學問,有才氣 的四有流氓!小學二年級 拍女同學的屁股!你又說了 不打她,不罵她,要用感情折磨她!才是調戲女生的至高境界,你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調戲品位了。小學三...

冷笑話搞笑的故事,非常搞笑的笑話,非常搞笑的句子

彩虹笑法師 一個胖子從十二樓摔了下來,結果就變成了,死胖子! 巖 我家的蚊香用完了,蚊子總是不停地從窗外飛進來。弟弟又氣又急,於是急中生智。弟弟在一張紙上寫道 房內點著蚊香 然後把這六個大字掛在窗上。可是,蚊子還是不停地從視窗飛進來。弟弟感慨道 一群文盲!不過,他並沒洩氣,又拿來一張紙掛在視窗。只見...

我要搞笑經典的笑話啊,要一個超級爆笑的笑話

如果學生考試不及格,實在是不能夠怪他們啊,因為一年只有365天,原因如下 1.禮拜天 一年裡面有52天的禮拜天,扣除那些休息的天數,平均起來,一年只剩313天。2.暑假 在一年內大約有50天的天氣非常熱,而導致無法念書,因此,一年平均起來,只剩下263天。3.每天8小時的睡眠時間,佔了一年的12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