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之笑話,有麼有,有什麼經典的笑話

時間 2021-05-02 20: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一直在給兒子講《西遊記》,我講得繪聲繪色,小傢伙也聽得津津有味。

這天晚上,兒子又讓我給他講《西遊記》。我正講著,老婆突然插話問我:「你說,《西遊記》裡唐僧取的是什麼經?

」這下還真把我問住了,我趕緊低頭沉思。可還沒等我想到答案,兒子就搶答了:「這還用問嗎?

唐僧娶的當然是玉兔精了。」

妻子聽後哈哈大笑,我也強忍著笑問:「兒子,你再想想,老爸是這麼給你講的嗎?」

兒子撓撓頭,想了一會兒,疑惑地問:「爸,那難道是白骨精?」

經典笑話:諸葛亮的老媽姓什麼…… 有乙個老爺子很喜歡三國,熟悉三國的每乙個細節,常常在人前炫耀,很長一段時間還真沒人能難倒他……

這一天,老爺子又在炫耀……

乙個小夥子打趣地問老爺子:您既然這麼熟悉三國,那您知道諸葛亮的老媽姓什麼嗎……

老爺子本能地一張嘴,腦子卻被卡住了:想遍三國所有細節,還真沒有說諸葛亮的老媽姓什麼,於是老半天,愣是沒吐出乙個字……

小夥子看到老爺子這副模樣,心中暗自好笑,便說:看來老爺子不知道吧……

老爺子沒好和氣地說:那你知道!?

小夥子一本正經地說:書中有雲「既生瑜,何生亮」,諸葛亮的老媽當然姓何啦……

和坤巧對紀曉嵐 和紳考紀曉嵐,出上聯:樹上有只鳥,鳥搖樹也搖,鳥都飛走了,樹還搖三搖.紀曉嵐對下聯:和紳去尿尿,鳥搖尿也搖,尿都尿完了,鳥還搖三搖.

2樓:天然氣供氣

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啊?」駱駝生氣地說:「我不跟雞雞長在臉上的人說話!」

3樓:夢羽熙

有個女的要**,早餐只吃香蕉。她男友說:「大象就是吃香蕉才成這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走在路上,後面一老太大叫,小伙兒,你煙掉了

有沒有什麼經典的笑話?越多越好

5樓:紫靈天使

老大和老二去戲院看戲,看到中途二人為情節發展而爭執起來,並為此打賭。

老大指著前邊擺的一排痰盂說:「輸的人要喝一口那裡邊的東西。」

不幸,老大輸了,於是老大皺著眉頭喝了一口。

二人接著賭下邊的情節,這次,老二輸了。

只見老二抱起乙個痰盂,咕咚咕咚連喝了十五大口。

老大大驚失色,佩服的五體投地,對老二說「你太了不起了,居然能連喝十五大口!」

老二搖搖頭,「不是我想喝,那個痰盂裡的痰太濃,我實在咬不斷!」

有什麼經典的笑話

6樓:

精神病院,一名精神病患者將另一名即將淹死的患者從浴缸中救出。

院長得知此事,翻閱了救人者的病歷,把他叫進辦公室。

「詹姆斯先生,您英勇的行為證明您可以回家了。但是,我很抱歉地通知您,您救出的那位患者後來又上吊自殺了。」

「噢,他沒自殺,」詹姆斯解釋道,「我看他全身濕透,就把他掛出去晾了晾。

7樓:多強篤清昶

一人換了手機號,然後晚上突發奇想,給同事**了一條:「親愛的,我換這個號了,啵乙個,以後記得和我聊唷。」接著關機睡覺。

然後第二天上班其他同事都臉色憔悴,還有一人有淤青的痕跡……後來那人不敢開機又偷偷換了乙個號。

8樓:鐘圖丙冬

早起室友打**來說要聚一聚,枕頭邊的女友非得跟去。我訕訕的來了一句:「你就是個跟屁蟲~」

女友嘿嘿一笑:「那你就是個屁~」

你就是個屁……

成語笑話?經典的,經典的成語笑話有哪些?

題目 藍色的刀和藍色的槍 謎底 刀槍不入 blue 題目 身穿著金色衣服的人 謎底 一名驚人 題目 數字 3 在路上走呀走.翻了一個跟斗.接著又翻了一個.謎底 三番五次 題目 一條狗過了獨木橋之後就不叫了 謎底 過目不忘 汪 目 第十一本書 謎底 不可思議 book 11 題目 牛狗豬羊比賽賽跑.跑...

有什麼笑話現在讓我笑的,有什麼笑話,要很笑的,一定要讓我笑,不然不採納。 15

九分安逸 犯人被執行槍決,由於子彈質量不好,第一槍沒響,接著又開了第二槍。第三槍。這時犯人哭了,抱著法警的大腿說 大哥你掐死我把!太他媽嚇人了 一歹徒 婦女遭誓死反抗,丈夫回來見老婆被歹徒壓住,掄起鐵鏟怒拍,就聽老婆罵到 該死的,反抗了半天,被你一鏟子給拍進去了 鄭喜定的媳婦不見丈夫,便到公公家去找...

有什麼比較經典的遊戲麼!有沒有最經典的遊戲

半條命實際上 直系子孫 只有 半條命 一支,但是由 steam平台 半條命大包 steam平台 半條命大包 於半條命從初代開始就使用非常開放性的mod模組式底層引擎 雷神之鎚 2的改良引擎 pc的 波斯王子 古墓麗影 使命召喚 刺客信條。psp 實況足球 nba之類的。還有別的 手機就玩玩 微信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