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兩個領導意見不合,我究竟應該聽誰的

時間 2021-05-02 20:00:07

1樓:啦咯

首先一定要學會自己判斷,要看一下兩個領導到底誰的意見更加合適一些,千萬不要隨意的妄下定論,如因為如果你支援錯了的話,很有可能最後老闆還會怪罪你。

當兩個領導之間意見不和的時候,最好的做法就是讓他們自己協商,他們自己協商下來,覺得誰的意見更好一點,那麼就聽誰的。

作為領導的下屬千萬不要隨意的說自己支援哪乙個領導,因為這兩個領導都是你的上司,如果你說支援任何一方都會得罪另乙個領導。

最好的做法就是什麼都不要說,不要說自己支援哪乙個領導,等兩個領導自己協商好之後再說。

如果兩個領導之間的意見一直不能夠統一的話,那麼你就要自己判斷,要有自己的主觀意識,以你自己也多年的經驗來判斷到底哪乙個領導的意見和你更加的相符,那麼你就站在誰那邊。

其實這在職場之中也算是比較常見的乙個問題了,因為不同的人對同一件事情的看法肯定是不相同的,當有不同意見的時候不要爭執,最好的做法就是兩個人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好好商量一下,看看誰的看法更加好一點。

我覺得作為下屬可以給領導提一點意見,比如讓兩個領導可以綜合一下他們的看法,看一下到底該如何處理問題,才能夠更加的合適,商量出乙個最萬全的對策。

其實這也是我們中國一直比較推崇的乙個中庸之道。這乙個處事的道理是從古代就流傳下來的,我覺得這種為人處事的方法非常的好,既不會得罪人也能夠很好的處理好問題。

2樓:昕昕聊社會

你肯定是要聽比較高的那個領導的。在公司就是誰職位高誰說了算,或者你也可以等他們協商出乙個結果之後再去做。

3樓:j清如

誰的級別高就聽誰的,畢竟職場中站隊是容易得罪人的,但是跟隨大boss總沒錯,況且你應該也能分辨誰對誰錯。

4樓:啊洋

你可以看一下這兩個領導他的意見,究竟誰的是對的,誰的是錯的,你可以選擇不幫忙,但你可以選擇站在意見正確的領導身後

5樓:禾山

哪個是你的直屬領導啊,優先考慮直屬領導的意見,畢竟他才是那個直接管理你的人,對你的工作情況更理解。

6樓:貓m愛

那我們就更倒霉了,好幾個領導,雖然職位不一,但是資歷都是相同,表面相互尊重的,但是工作風格又不統一,最後倒霉的是員工

7樓:小huitai狼

兩個領導意見不合,你當然應該聽更高層的領導了,哪個領導的地位更高,你就要聽誰的了,

8樓:神在碎碎念

誰的對就聽誰的,我們就只負責執行領導吩咐的事情,至於他們倆怎麼意見不合,是他們的事情。

9樓:來自天寧寺舞態生風的叮噹貓

首先你就要學會判斷誰的意見是正確的,然後私下裡委婉的和他們商討一下,這樣他們不會怪你,

10樓:哦哦家裡人弄

遇見兩個領導不和的話,就看哪個領導和你平時的聯絡,最多,你屬於哪個領導管就聽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遇見兩個領導意見不合,可以先學會自己判斷,看看誰的意見才會更合適,不要妄下定論。

12樓:清裝

我覺得你應該有乙個自主判斷的能力,就是自己要有主見,對於這件事情你按你覺得怎麼對的就好,

13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你還是要聽自己的直系上司,畢竟那才是決定你在這個公司還能不能繼續幹下去的人 。

當兩個領導的意見完全相反,而且他們兩個的意見對我都不利,那我該聽誰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伱就不能找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在就是讓乙個領導改變主意。改變不了的話就挑乙個對伱相對較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遇見過,你應該 坐山觀虎鬥 。只有這樣你才能得到你真正想得到的結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決定,傾向於誰,如果都錯,就都不聽,按自己的意見來,請示更高領導

兩位領導意見不一致都有各自的道理時,應該聽誰的?

17樓:

按照你認為有道理的方式去做就好了。如果領導的思路不統一,就相當於給了你一次展現自己領導才能和決策能力的機會。如果最後把結果做好了,領導面子上都有光。

如果沒做好,起碼還有乙個領導會支援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誰面前聽誰的。領導就愛讓人尊敬,兩人都在就請他們自己先統你才好行事。

19樓:蕙子爸爸

第一,聽從決策者的意見。我國的行政體制是首長負責制,而非委員會制,所有下屬,包括副職領導,都要向一把手負責。因此,應該聽從決策者,也就是一把手的意見。

第二,遵循原則。許多事情沒有先例可循,沒有經驗可以借鑑。面對新問題,應該遵從原則,把握好原則。

許多人都說原則沒有用,實際上,在處理許多具體問題是,也都是按照原則去辦的,按照程式去辦的。

ps:這是10號我參加乙個單位面試時回答的答案。我也很想知道這個問題的最佳答案是什麼,有標準答案者請熱心提供哦!

面試題.兩個領導,乙個要重重處罰,乙個要重輕處罰,意見不同該聽誰的

20樓:中公教育

1、這種問題不能一刀切,就必須要選擇誰的,而是要找到兩位領導意見中的相同之處,以及分歧的原因。

2、可以從兩位領導都對這件事情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出發點不同入手,兩位領導的意見都說是要處罰的,這就說明涉及到的事情一定是錯誤的,只是兩位領導對錯誤的認定不同而已,此時可以尋找一下單位的規章制度,看到底觸犯了哪一條,按照規章制度又該如何進行處罰,有章可依是最好的,然後再像兩位領導解釋為何這樣處罰。

21樓:會計島直播平台

這時候應該請領導統一意見

22樓:輪滑

分柝一下哪種是對的就採用哪種

帶兩個不字的成語有多少,帶兩個“不”字的成語

不三不四 不折不扣 不慌不忙 不緊不慢 不屈不撓 不卑不亢 不即不離 不驕不躁 不郎不秀 不瘟不火 不知不覺 不偏不倚 不倫不類 不依不饒 不冷不熱 不聲不響 不仁不義 不管不顧 不明不白 不乾不淨 不鳴不飛 不破不立 不稂不莠 不憤不啟等。一 不三不四 b s n b s 解釋 指不正派,也指不象...

明天有校領導檢查,組裡兩個壞學生不倒垃圾,那是他的活,我是組長,該怎麼辦

你也說了你是組長,以大局為重,不是組長的責任麼,你就倒了唄,就像一家有兩兄弟,大哥不幹活,那活由誰幹,當然是二哥,因為一不做,二不休麼,這是個笑話,但是組長應該比別人考慮的更全面,我覺得你去倒了比較好,不是怕壞學生,也不是說你愛現,是因為你是組長,因為你是組長,所以你要負責他們的工作,要監督他們做好...

空調不制熱也不製冷管路沒有結霜兩個管都是常溫風扇運轉正

空調風扇運轉正常並不代表壓縮機有工作!怎麼判斷壓縮機外機轉了沒?1 可以摸高低壓管的溫度情況,如果兩根管子都是常溫狀態,那壓縮機就沒轉。2 可以聽室外機的聲音,如果只有外風機轉聲音和普通風扇差不多 如果壓縮機轉,聲音比較沉悶 有力的嗡嗡聲,類似於冰箱壓縮機的聲音。3 外風機吹的不是熱風,外機翅片常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