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到一等獎的可能性為十分之一,抽到二等獎的可能性為十分之二,抽到三等獎的可能性

時間 2021-05-02 20:00:07

1樓:一刻永遠

一等獎所佔的圓心角=360×10分之1=36°二等獎所佔的圓心角=360×10分之2=72°三等獎所佔的圓心角=360×10分之3=108°四等獎所佔的圓心角=360×10分之4=144°有不明白的地方再問喲,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__^*)

2樓:

把乙個圓平均分成10分,一等獎為乙份塗成紅色,二等獎為兩份塗成黃色,三等獎為三分,塗成藍色,四等獎為四分塗成黑色,這個轉盤就做好了。

在分時可以用360度÷10=36度的方法進行以圓點化36度角的方法進行分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乙個圓盤分成十等分,其中一等獎佔乙份,二等獎佔兩份,三等獎佔三分,四等獎佔四分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圖。把乙個圓用量角器分成10格,

我圖中的紅色格是一等獎,棕色格是二等獎,藍色格是三等獎,白色格是四等獎。

顏色你可以自己另外設計(因我手邊沒有彩色筆。)

5樓:匿名使用者

d一等獎=360×10分之1=36

d二等獎=360×10分之2=72

d三等獎=360×10分之3=108

d四等獎=360×10分之4=144

乙個**轉盤,轉一次中一等獎、二等獎和三等獎的可能性分別是50分之1、30分之1和10分之1,其餘沒有中獎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抽中一等獎的可能性為:

750×1/50=750÷50=15(人)抽中二等獎的可能性為:

750×1/30=750÷30=25(人)抽中三等獎的可能性為:

750×1/10=750÷10=75(人)

碧玉軒抽一等獎買的東西真嗎,碧玉軒抽一等獎買的東西真嗎 40

助你願望成真 假的。真的話要有北京市珠寶協會認證並單獨編號認證 大大的u哈 這個怎麼說呢,就和上次我去超市買了600多的東西一樣,出了門給了張小票說是他們搞活動讓我去 然後我抽的一等獎也是和你一樣弄到的金鑲玉,說原價是3999,說因為我抽的是一等獎給我五折1999買給我,還給了鑑定證書,我屁顛屁顛的...

徵文一等獎身邊的能行少年作文,徵文一等獎身邊的能行少年作文600字

嗚嗚嗚嗚嗚七夕 夏日在天際灼得眼晃晃,幾聲蟬鳴偶透過厚重的窗簾敲擊著耳膜。教室內的風扇彷彿不知疲倦呼呼地轉著,淹沒講台上老師的聲音。微汗濕的襯衫粘在 上,似乎可以看見外皮組織下流動的血管。少年風采作文600字 給你兩篇范文,你自己改一下 親親揮別無畏的童年,和著青春的步伐,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尋尋覓覓...

怎麼才能中的雙色球一等獎

蒼譽植正德 呵呵,我只能告訴你兩點,1 對自己中大獎有信心 但不要痴迷,只要抱有信心就行了 2 堅持 得長期堅持買不要買幾次未中就不買了,但是不要拼命的瘋買 最後祝你好運 胡楊木林 機率問題,除非把全部號買下來別的沒辦法 孫梓嵛 雙色球沒有規律和技巧,專家都是扯談,國家最後乙個半小時已經人為排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