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機裡收藏了哪些賊搞笑的段子

時間 2021-10-14 20:42:33

1樓:匿名使用者

黃建國和牛小強是個歌手組合,但是怎麼都***來,這天二人找大師給算算、黃建國:「大師,我們兄弟兩個是忘年交,我倆個組成了樂隊,但是怎麼都火不起來,我們想大師給起個名字,像旭日陽剛一樣火起來」大師:「起名字,沒問題,你們有什麼要求嗎?

」牛小強:「大哥姓黃,我姓牛,他是70後,我是90後,組合的名字要體現這幾點就可以了」大師沉思良久,突然,打了乙個響手指大師:「有了姓黃,就用h打頭,70後嗎,在h後面加個7,至於你,姓牛用字母n表示,90後就用9表示,綜合起來,你們組合的名字就叫h7n9吧」黃牛二人聽後暈倒

2樓:猴40545佑撼

一位從來沒進過銀行的老太太,因為老伴患病急需用錢,不得不拿著老伴退休養老金的存摺去了銀行。她走進銀行,看見列印存摺的電腦旁邊有位營業員就問道:小夥子,這個月的退休養老金到了沒有?

營業員彬彬有禮的答道:老奶奶,到了。你先把存摺拿過來,我給你打一下。

老太太見營業員身強力壯的,擔心年輕人手重,怕把存摺給打壞了,就說道:我自己會打,我自己打行嗎?營業員答道:

你會打自己打也行。老太太一聽,馬上用右手對著存摺「啪!」的打了一下,然後說道:

我把它給打了一下,行了吧?營業員見老太太理解錯了意思,又說道:老奶奶,這樣打不行,得放了電腦上打才行。

老太太聽後說...

3樓:v5172024閃刻

胖妹說:「我對咱們國家的食品安全太不放心了,哎,真想出國!」我說:

「那不正好,啥也別吃,當**!」胖妹道:「可我喝水都會胖啊!

」我想了想,道:「如果這樣的話,我建議你到朝鮮去!」胖妹道:

「朝鮮有什麼好?再說了,他們那麼封閉,會要我麼?」我說道:

「朝鮮很原生態啊,食品保證安全!而且,你正是他們所需要的人才啊!」胖妹奇怪道:

「我算哪門子人才?」我解釋:「喝水都會胖啊,這是天才一樣的技能。

他們肯定願意研究你的基因,然後通過轉基因技術轉到豬身上,全國人民的肉食問題立馬就解決了!」

各位都收藏了哪些經典難忘又搞笑的段子

阿qi棄 顧客 明天我要考試,請你們酒店八點準時叫醒我 經理 好的,您放心,到時候 叮鈴鈴,叮鈴鈴 服務員 怎麼沒有人接 經理,沒有人接 經理 你不會去叫啊?真是 十分鐘後 服務員 經理還是叫不開門 經理 真是笨蛋,這點小事都做不好 我去叫給你看 半小時後 我們一起來叫,我就不信 一小時後 終於叫醒...

你手機裡有哪些必備應用呢,你手機裡必備的軟體都有什麼?

一樹夏語 開心消消樂,我平時很少玩遊戲的,只不過這個遊戲勾起了我種特別想要闖關的心理。一開始玩它也是因為無聊,後面的關卡越來越難。總是闖不過關,可是朋友遠遠把我甩在了後面。所以這個軟體在我手機上都很久很久,無聊的時候拿出來玩一玩。要是那一關的闖過去的話就更好了。我覺得我差不多也就這幾個是必須要具備的...

收藏了哪些驚為天人的笑話能一下,收藏了哪些驚為天人的笑話能分享一下?

小北 那天,我去網咖玩lol,玩了一局後,我一臉無奈的表情走出了網咖,網管衝我喊道 誒,小三子,你這才上網不超過半個多小時,咋就不玩了?我搖了搖頭道 媽的,隊友太坑,玩不了啊!網管笑了笑道 來,我陪你走一局,我會!我尋思這傢伙應該是個高手,天天混在網咖,技術肯定是個高玩啊!於是,我就開機和這小子組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