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搞笑的頭像,有什麼搞笑的頭像不?

時間 2022-11-07 01:40:08

1樓:半杯茶茶茶

有很多,比如說我曾經用過乙個很猥瑣的頭像,就是暴漫裡每次男人發火的時候用的那個表情,我曾經感覺這些表情很有趣,很喜歡,所以經常用這些表情包來做頭像。我覺得那個表情非常能表達人們無可奈何又暴躁無比的情緒,而且畫的也非常形象,筆劃線條也十分特別,看上去亂糟糟的一團,但是給人的感覺意外的很簡單凝練。我覺得畫暴漫的人一定是乙個繪畫技巧非常高的人,繪畫技巧不高,也不可能畫出這種看似亂糟糟又簡單幼稚,但是其實有自己風格和繪畫功底,並且十分能表達人物心理的繪畫。

所以我很喜歡暴漫,同時有一段時間也用的是那個頭像。

我還用過乙個哈士奇的頭像,不得不說這是我用過最逗比的頭像了。大家都知道,哈士奇二起來是沒有底線的,我那張頭像也是二的沒邊,是一張哈士奇瞪大了眼睛看著鏡頭,一臉警惕,並且豎起耳朵的**,雖然似乎在那張三把火的臉上露出認真的表情似乎很帥,但是不得不說,其實那張**是很高效的,哈士奇的二和萌點在那張**裡都體現了出來。

2樓:why耶耶

搞笑的**很多,像我這種敢於把自己搞笑逗比**做頭像的估計沒有幾個。況且如果所有頭像都是單篇一律也是沒有什麼滋味。搞笑的**很多,比如網上如花的**,如果我是看見這個搞笑的**,你放心,你成功的吸引了我得注意力了,所以搞笑的頭像也是有吸引人眼球的好作用。

3樓:lesliecheung羅

我是乙個比較愛搞怪的人,這個特質從我的各種頭像中可見端倪。

那些搞笑的頭像都是在無意中發現的,我就很喜歡用那些搞笑的**作為頭像啊,因為每次一看見自己的頭像都會開心多一些。

4樓:粉紅色的麻小

蠟筆小新

以前的電影搞笑的有哪些,搞笑電影有哪些

大個大大俠 動作搞笑 神勇雙響炮 吳耀漢 捲毛 雙龍吐珠 吳耀漢 捲毛 雙龍出海 吳耀漢 捲毛 瘦虎肥龍 洪金寶 麥嘉 脂粉雙雄 洪金寶 譚永粼 提防小手 洪金寶 陳勳奇 亂世兒女 元彪 洪金寶 中華戰士 楊紫瓊 爾冬陞 點指賊賊 張國強 董彪 群龍奪寶 劉德華 關芝琳 大話神探 陳百祥 錢小毫 師...

搞笑的近義詞有哪些,搞笑的近義詞是什麼

教育你我 幽默 y u m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詼諧風趣而又意味深長 近反義詞 近義詞滑稽 詼諧 風趣 百科釋義 幽默,形容有趣或可笑而意味深長。它是外來詞,由英文humor音譯而來的。而英文中的這個詞,則 於拉丁文的,本義是 體液 古希臘有一位名叫希波克拉底的醫生認為,人的體液有血液,粘液,...

有哪些最搞笑的笑話,最搞笑的笑話有哪些。?

有一次,我們班聽寫的時候,老師問我們 賓士 造句 俊馬賓士在高原上。的近意詞是什麼 小a同學寫的是 寶馬 我開著寶馬。你說好笑不好笑! 玫霜兒 xx 你用了我的鉛筆了嗎?zz 沒有。xx 你真的沒用?zz 我真沒用!xx 哎,你是第50個承認你沒有你傢伙了。 世界上的豬都死光了 猜一歌名 答案 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