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周杰的搞笑表情包

時間 2021-10-23 10:47:52

1樓:以心

很多他的搞笑表情包,比如說那種挖鼻孔的表情包,因為他的鼻孔真的是非常的大,而且他也是一個很善於自黑的人,老是拿自己的鼻孔開自己的玩笑,挺可愛的。

2樓:銘刻

現在廣大人民都開始用表情包,周杰是我們很熟悉的一個人,我們都會用他的很多表情包來聊天,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

3樓:寶00038家味

大多數週傑的表情包都是出自《還珠格格》這部電視劇,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浮誇表情,然後很多人給他配字“我想殺人”之類的。

4樓:猴05449俅顯

他的表情包更加的貼近生活。使明星和粉絲之間更加零距離接觸。多了更多的理解和交流。

您現在也不是高高在上的神了。像平常人一樣,能夠接觸到。其中他的表情把更多的願意向生活,更快樂的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都是在於《還珠格格》裡面的一些臺詞,或者是說一些表情,在還珠前四部裡面都會出現這樣搞笑的表情包,建議可以多去看一看還珠。

6樓:消化

爾康不介意奉陪到底,等一等,別走,這是出自於《還珠格格》裡面的表情,是很火的一款表情包,為大眾廣泛運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周杰倫在演唱會時所劃出的表情包,都是讓我感覺比較搞笑的,還有就是周杰倫在一些電視劇裡的表情包都比較搞笑。

有什麼有趣的表情包,有什麼有趣的表情包呢,詳細說說?

銘刻 蘇大強的算是吧,最近蘇大強火了一把,他的表情包也驚現江湖,喝手磨咖啡,到美國住大房子啦,各種各樣的表情包真是一個接一個。 陳憶嵐 發現我特別喜歡 的表情包,我覺得他特別可愛特別有趣,我手機裡面基本上都是他的表情包,有的很萌,有的很搞笑,真的是超級可愛。 炒蛋哥 比如說有一些哭笑不得的表情包,還...

有哪些好玩的表情哈哈,有什麼好玩的,搞笑的表情包??

空白and空白 doc格式 1頁 檔案0.01m 有趣的表情活動目標 1 正確掌握喜 怒 愁 哭等表情及其心情體驗,培養小朋友活潑 開朗的心情。2 發展幼兒的想象力和. 知道合夥人客服中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好的呢 有什麼好玩的,搞笑的表情包? 張沛東 盛大的表情包子 玩夢幻的都知道 泥溪藍 阿狸的...

你有哪些第一眼看到就笑噴的表情包

黎黎立離 前兩天,鄭州開起來火爐模式,出門如果不打傘就會被曬成幹,可是打傘也只是自欺欺人,依舊汗流不止。出門兩秒鐘,流汗兩小時 真不是誇張的!為了納涼和涼汗我就在臉上貼了兩篇紙,那表情就跟這張表情包裡面的松鼠一模一樣!以至於我一見到這張表情包就愛不釋手。 抽轉組 超級喜歡動物類的搞笑 覺得每個表情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