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中你用什麼表情包終止與對方的鬥圖

時間 2021-06-29 03:54:40

1樓:南牆你周姐

我想和對方終止鬥圖的話,一般都是用那種無語的表情。

現在那種比較搞笑的圖比較多,所以大家有的時候無聊了,聊天的時候就會你發一張圖發一張圖,互相逗著笑笑。但是我這個人不怎麼收集這些**。所以每次都是絞盡腦汁的在那裡找。

然後找不到了,之後就會翻出以前的**。當以前**用了十次以上之後,我就覺得已經沒有辦法再鬥圖下去了,然後就會弄乙個很無語的圖。

2樓:

不需要什麼特別的結束專用表情包,只需要乙個表情包反覆多發幾遍即可。

比如下圖:

或者,你可以假裝贊同他的所有觀點,無論他說什麼,都發這個:

你也可以無視他,不管他說什麼,都扔下圖:

當然,也有一些更加意味直接一些的表情包: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這幾年,表情包可是在各個聊天平台上大火特火啊,有真人版,也有動畫版,還有手繪版,很多人都愛用表情包鬥圖,有時候一斗圖就停不下來了,但是,也存在一些可以結束聊天的表情包。

首先,我與朋友鬥圖時特別開心,有時候自己有事的時候不好意思之間跟對方說自己有事之類的話,只能用表情包來結束聊天。我經常用帶「聊天結束」這四個字的**,它大概是乙個手繪的小人舉著乙個牌子,上面寫著「聊天結束」四個字,雖然有些尷尬,但是每次我有事時,發這個表情包後對方就不回再說話了,聊天也就結束了。

4樓:會飛的麼麼雞

「掛掉(**),再見」這個表情來終止,真的就是這樣子的乙個話。所以我特別喜歡用這個表情包來終止與對方的鬥圖。就比如有的時候跟朋友在聊工作,然後聊工作的時候肯定是不能鬥圖,不然的話就顯得對工作太不重視了,但是聊完工作之外,那就是我和他兩個人私下的事情了,那麼我們就會用鬥圖來緩解尷尬。

但是畢竟自己收藏的圖有限的,鬥來鬥去也就那麼幾個圖,鬥完了之後呢就不知道聊些什麼呢,也不好的直接說不聊了,先這樣了,這樣就顯得太沒有人情味了,那麼就需要乙個不太尷尬的圖來結束這一場談話。自然而然的我收藏的圖裡面這一張圖最容易表達我的意思了。而且是通過圖的形式展現出來的,個人色彩就不太明顯啦,但有嘻哈的成分在。

值得高興的是,我的朋友也都是懂得我的,我發了這張圖以後,他們也是禮貌性的回了一些也就過去了,下次聊天還是那麼的自然。

「愛你,筆芯」這個表情包是乙個動漫人物用手比著愛心,然後嘴巴是都嘟起來,行,是一種親親的狀態。我很熟的人,我就會用這乙個圖來結束話題,因為我覺得這個圖能傳達出我對他們的愛,雖然不是那一種男女生之間的愛情的愛,但是是一種對朋友的喜歡之情。雖然我在發這個表情包過去的時候,有一些朋友會發一種嫌棄的表情過來給我,但是我覺得他們心裡面並不是這樣想的。

然後一般也是發了這個表情包之後,我就直接的跟著一句話,「先忙啦」,然後我就結束了與朋友的對話。

除了這些之外,跟一些比較逗比的人,我就會用「滾滾滾」那個表情包來結束對話。總之還是有挺多的表情包能夠有效的終止與對方的談話的,但是前提是你要知道對方是乙個什麼樣子性格的人才好用**。

5樓:奧特曼

防火、防盜、防鬥圖,不然會沒完沒了。

姐妹之間也會有**鬥個不停的情況,好比上次,外號叫「蔡爸爸姑娘」弄了乙個「三個傻狍子群」,上來就發了乙個「我愛你」的表情包,另乙個人發了個「疑問」,他倆這你乙個表情她乙個表情,有完沒完了,長嘴長手幹啥呢?直接發了乙個「別bibi」的表情包,他倆直接全部語音,全部都攻擊我。好吧!

至少你們終於可以說話了。

6樓:哦天天額

我經常使用的表情包是乙個小白人的背影,看起來特別羞澀的樣子。耳朵偶爾還會抽動一下,一片蕭索的落葉從它的頭頂落下來。特別的搞笑看起來,每次看到這個表情我都沒有了鬥圖的慾望。

還有乙個動漫裡面的人物賣萌的表情,哪個少女睜著萌萌的大眼睛看著你。彷彿是在說我是世界上最美的人,無論我做錯什麼你都必須原諒我。看到這種型別的圖我也沒有鬥圖的感覺了,我想任何人看到這麼美的動漫少女都不會有罵人的慾望。

還有黑白**得鬥圖,乙個猥瑣的小男人帶著兩撇小鬍子。笑嘻嘻的說,幹了這杯八二年的啤酒。各種搞笑,我很喜歡這張**。

尤其是很喜歡看到它的時候,心裡面竟然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感覺所有的難過都被**了,可能是太覺得這張**搞笑了。

還有一張粉色的小人抱著乙個橘黃色的蘿蔔,這個小人竟然長著一張大叔的臉。那個蘿蔔被它緊緊的抱在手裡,遲遲不敢鬆手。我記得看過乙個很搞笑的段子,就是乙個人指著蘿蔔問蘿蔔做錯了什麼。

個人很喜歡這句話,沒有蘿蔔多少事情但是卻問蘿蔔做錯了什麼。

彷彿這個人很喜歡蘿蔔或者她自己是蘿蔔,甚至覺得自己還不如蘿蔔所以自己裝成蘿蔔的樣子萌萌噠的問。我做錯了什麼,這句話和蘿蔔做錯什麼是異曲同工之妙。

總的來說,我經常覺得搞笑的表情或者萌萌噠表情讓人生不起鬥圖的慾望。有時候對方鬥圖把我惹煩了,我也會直接扔一張大魚的**。來告訴對方,我不想跟對方說話並向他扔了乙隻魚。

7樓:龍貓愛上西瓜

經常遇到那種聊著就特別頭疼的人,為什麼呢,因為剛開始還正常,到後來的問題就越來越不正常了,然而這個時候,我一般會給他乙個套路,讓他自己慢慢去體會。

我一般會怎麼暗示他呢?我就告訴他,我去洗澡了,然後一洗就是乙個晚上(他總不可能等一晚上吧)所以,第二天我一般會告訴他「不好意思,昨晚睡著了」不然怎麼辦呢?一直那樣尬聊,難道不會覺得尷尬嗎?

我想你們自己都會忍受不了吧!與其尷尬,還不如來乙個簡單的黑色幽默,讓他也懂,讓你也有乙個緩和的空間,不然,你還得摳破腦袋想怎樣回答他的雷人問題呢。

千萬不要在尬聊的時候還繼續下去,那樣不久你就會看見乙個滿臉黑線的自己(忍無可忍),你可以用乙個無語的**來代表自己,也可以找乙個小藉口間接告訴他間斷聊天,方法有很多,關鍵看你怎麼去理解,怎麼去選擇用那個?

最傷人的是直接告訴他,不想和他說話,但這種方法是最不可取的,所以,你可以用乙個簡單的黑色幽默來告訴他,即不會傷感情,還可以繼續愉快的聊天,何樂而不為呢?

8樓:花舞

人們越來越頻繁的喜歡在聊天時喜歡表情包,就算沒什麼可說,也要發各種各樣的表情包,完全沒有意義,也浪費了很多的時間,還要花很多的時間來找表情包,不然就會被認為不合群,這樣也太無聊了,為了迎合他人,而去鬥圖,不太喜歡這這種交流方式。如果我想停止這個鬥圖的時候,我就會發乙個「微笑」或者「你高興就好」的表情包來表示我已經很無聊了,不太喜歡這個鬥圖了,也不至於太傷了感情。

鬥圖這叫件事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有些人覺得可以更好的與朋友溝通感情,喜歡通過這種方式來交流,但是有的人就只會覺得好無聊,沒什麼意思,有時候不想鬥圖,也很正常,要找出乙個好一點的方式來結束鬥圖。

大家鬥圖的時候都用的這三個人的表情包分別是誰?

9樓:雪雪大人麼麼噠

鬥圖可以用表情包軟體啊,比如圖個樂這種,裡面有很多表情包圖,還可以自己配文字,花樣鬥圖你自己來488359655,591166901大型鬥圖聚集地..................

10樓:不破冰菓

第三個是《旺角卡門》張學友

11樓:藍戩萬歲

第乙個是南韓的金廠長

第二個是美國乙個打拳擊的黑人小哥

第三個是乙個中國比較老的電影,抱歉不知道名字╮( ̄▽ ̄")╭

為什麼男生以前發表情包跟我鬥圖,為什麼現在不發了?

12樓:在慶雲寺上班的呂布

那這個原因就有非常多了,要麼他現在忙,要麼他有了新的物件,要麼覺得這種天天鬥圖而沒有進展的日子很無聊......總之,會有個原因的,如果你對這個男生印象還不錯,建議發資訊問問他,最近在幹嘛,過得怎麼樣,開啟一段新的聊天方式,祝你好運,朋友。

13樓:maski團團

喜歡你,對你有好感,才會和你聊聊天,鬥鬥圖。聊了一段時間,也許發現不怎麼喜歡你了吧!話比較直,祝你好運!

14樓:南宮千島

當面和對方問清楚,不要自己胡亂猜想,以免貽誤終身

喜歡發表情包的人是什麼心態,聊天的時候喜歡發表情包的人一般是什麼心理?

有些是無話可說只能發表情,有些是表情能代表他的心情,無論是哪一種,他們都是想要用表情包,來達到自己最好的表達方式,所以是一種挺好的心態。通過表情包也可以表達乙個人的心理狀態,心理活動,裝高冷肯定是沒有話題在敷衍對方,也有可能存在是個直男喜歡發表情包。我們國人表達感情都是比較含蓄的,不會直接拒絕人的,...

你通常用什麼聊天工具 用英語怎麼說

qq msn gtalk 雅虎通之類的工具簡稱im instant messenger 也就是即時通訊工具。說im老外都看的懂。chatting software 或 online communication software估計老外也能看懂,但是不是標準說法。聊天工具英文是instant mess...

as與as中什麼時候用副詞什麼時候用形容詞

as.as的用法 as.as意為 和 一樣 表示同級的比較.使用時要注意第一個as為副詞,第二個as為連詞.其基本結構為 as adj.adv.as.例如 1 this film is as interesting as that one.這部電影和那部電影一樣有趣.2 your pen 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