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麻煩幫我算一下命,有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算一下我的命?

時間 2021-10-14 20:42:33

1樓:hh我愛我家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地:內蒙古-包頭,經度:

109.8,緯度:40.

6。出生公曆:2023年11月11日9時5分(北京時間)。

出生公曆:2023年11月11日8時40分(天文時間),星期日。出生農曆:

一九九○年 九月 廿五日 辰時。

比 官 日元 比 乾造 庚 丁 庚 庚 (日空申、酉) 午 亥 辰 辰庚金最喜訂貨鍛鍊,丁火還靠甲木相生。甲木藏於亥水,然而初冬季節天寒地凍尚需陽光溫暖才好。以你八字看來好運在老年。

30歲以後逐漸發財。

2樓:音果紫

命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態,自己怎麼看怎麼想,人生是靠自己去努力拼搏來的,就算是老爺的命,不努力也一事無成。

不過我不是在反對批評你哈,人生有一些好的期望和盼頭也是很重要的,但千萬不要把它當做一件非常要緊的是來看,踏踏實實做好每件事才是好的。

3樓:

掐指一算,小兄弟,你命不錯啊,你能活到死啊~!

4樓:一桶江虎

你這麼迷信沒聽說過算命會越算越 bao

有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算一下我的命? 5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命由我不由天。」——哪吒

6樓:

人命。命在你手裡孩子。

哪位大師能幫我算一下命?

7樓:一語驚心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06月26日星期二農曆甲子年(鼠)五月廿七未時,今年25歲,五行骨重為3.2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初年運蹇事難謀,漸有財源如水流;

到得中年衣食旺,那時名利一齊收。

說明:此命為人性急,靈巧無虧,初限能聚財,虛名虛利,財來財去,有敗有興,一生衣祿無虧,中限交來,漸漸稱心,求謀順利,出外有人恭敬,一身受貴,若要問其訊息,重事業,興家業旺,其年運到滔滔財源來。滾滾利豐盈, 春光花自發,微風細雨生, 四十六。

七。八交末運,移花接木桂花香,夫妻偕老, 壽元八十之外,子孫福祿榮昌,卒於臘月之中。

八字: 甲子 庚午 辛卯 乙未

五行: 木水 金火 金木 木土

納音: 海中金 路旁土 松柏木 沙中金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金旺得火, 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 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 木多金缺; 木弱逢金, 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 土多金埋;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五行之性 金主義, 其性剛, 其情烈, 其味辣, 其色白. 金盛之人骨肉相稱, 面方白淨,眉高眼深, 體健神清. 為人剛毅果斷, 疏財仗義, 深知廉恥.

太過則有勇無謀,貪欲不仁. 不及則身材瘦小, 為人刻薄內毒, 喜淫好殺, 吝嗇貪婪.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肺與大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氣管及整個呼吸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大腸, 肺, 臍, 咳痰, 肝, **, 痔瘡, 鼻氣管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金者, 喜西方. 可從事精纖材或金屬工具材料, 堅硬, 決斷, 武術, 鑑定,總管, 汽車, 交通, 金融, 工程, 種子, 開礦, 民意代表, 伐木, 機械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三命通會 辛日乙未時生,是天財入庫。辛金以乙木為財,未上入庫;以己土為倒食,丁火為正鬼;未上有暗丁,己土被明乙制伏,不能為官。如果通巳酉醜月的,顯貴。

通火,行西方運,通金,行南方運,都顯貴。

辛卯日乙未時生,碰上亥卯未月,財旺生官,吉利。

月日時命理 五月生: 此月生,前年八月受胎,芒種節後出生,為人善良,性情溫和伶俐。行而正道,自能成功,恐對事虎頭蛇尾,無忍耐性,遇良機不能得。

離祖成家。夫婦半途,婚遷為吉,卅一歲或卅五歲後,方能大得利益。

詩曰:自出常遇見橫財,上人接引笑顏開。田園產業家豪富,榮華富貴步金階。

廿七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巧奇,金運緣薄,多收多出,變動無常,居所未定,出洋成功,努力奮鬥,前程有餘,身體強壯,勤儉勵業,成功之命。

坤造:甲子 庚午 辛卯 乙未 6歲運

大運: 己巳 戊辰 丁卯 丙寅 乙丑 甲子

性格分析:

是乙個有野心和自信的人,雖然平時為人溫和,但遇到不公平的事,會非常潑辣.有耐力和強烈 好奇心,願意接受任何挑戰.

有悅人的人格,很好的直覺力,極端感情用事會發展成無法控制的脾氣,必需加以克制。長時獨處,有憂鬱和作白日夢的傾向。最重要的是避免殉道者一般的堅持。可自朋友得到許多幫助。

命造簡批: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父親的幫助。

夫妻恩愛不同凡響,互相愛幕如賓,如膠似膝,形影不離.

有組織領導能力,精明能幹,能辦大事,享有聲譽.

能得貴人,朋友的幫忙,使自己受益不淺.

資財難聚,喜歡投機性的財源,自尊心強,較重視外表穿著。

受祖上福蔭,事業可發展,平安福祿。

祖上富貴之人。

對子女較不利。

為人口快心直,有志氣權柄,利官近貴,身閒心不閒,六親少靠,自立成家,少年勞碌,晚年大利,女人操持家庭興隆之命。

適合的職業:土木業、電氣商、建築業、木器商、酒類商。忌水類。 應該注意年限:十九歲,廿六歲,五六歲,七十歲。

麻煩請哪位大師幫我算一下命,非常感謝!~~

8樓:匿名使用者

......

你咋上的大學?還是個軍人?悲哀

哪位高手?幫我算下命。誰能幫我算一下命

此命八字 戊辰。癸亥。乙酉。乙酉。現行大運 乙丑 14歲欠4個月歲 斷語 今年己丑流年克制大運乙木,乙木無力制命局官星 是忌神,代表主業和考學 因而忌神旺,不吉。對考研不利。再看偏官七殺,天乾雖被制,但地支大吉 乙酉 表面迷惘,實質堅強,今年有闖新業動向,並有財喜,有女人愛。結論 考研受阻有意向開創...

哪位大師幫忙算一下

一語驚心 出生 公元1988年6月15日14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八年五月初二日未時 當月節氣 芒種 6月5日19 47 中氣 夏至 6月21日12 20 生辰八字 戊辰年 戊午月 辛丑日 乙未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牛,出生於黃龍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這電腦配置,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看一下電腦配置,玩絕地求生大逃殺需要換哪個,,資金有限,謝謝

愛之永恆傳說 顯示卡不要d3的 要d5的 新出的遊戲 有的d3的玩不了 不支援dx11 955可能就網上可以買到了 一般店裡都沒有了 就是有 基本也是從網上定的 你想要個多少錢的 全套還是就機箱 cpu和主機板要換,i7搭配華碩,這還有問嗎? 處理器沒問題,挺好的,主機板也挺好的,記憶體也不錯,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