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手?幫我算下命。誰能幫我算一下命

時間 2023-04-23 09:42:05

1樓:檀清安侯嬋

此命八字:戊辰。

癸亥。乙酉。

乙酉。現行大運:乙丑(14歲欠4個月歲)

斷語:今年己丑流年克制大運乙木,乙木無力制命局官星(是忌神,代表主業和考學),因而忌神旺,不吉。對考研不利。

再看偏官七殺,天乾雖被制,但地支大吉(乙酉).表面迷惘,實質堅強,今年有闖新業動向,並有財喜,有女人愛。

結論:考研受阻有意向開創新業,並能獲得成功,新業錢財豐惠。

本命婚姻晚成,29歲結婚。妻能力強,個矮貌美。與妻感情尚可。

本命官命,27歲後通達,29歲雙喜臨門,31歲再次提公升。34歲後大運丁卯。戊辰,己巳,大利官場。至老無咎。

結論:官命,利正業。一生不利偏業(除現行大運),故開創新業或幹其他事業時要謹慎。另:一生無重大災禍。

哪位大師幫我算下命?

2樓:位德宇

男命嗎,是針對何事呢,五行不平衡,看你的日元的天乾,吉祥物要結合命理的不足來看。

拜託大師算算我的命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8月3日11時(北京時間),星期六。

出生農曆:一九九六年 六月 十九日 午時。

財 傷 日元 財。

坤造 丙 乙 壬 丙 (日空戌、亥)

子 未 申 午。

這個是你的八字。

第乙個問題:「這個算陽年陰月陽日陽時嗎」,算,但是又怎麼樣?是又怎麼樣?不是又怎麼樣?既然不怎麼樣,那就無所謂了,既然無所謂,不會在乎。

看你名字應該是女的吧,我反正按女命排的,如果是男命,那麼不用看了,下面的肯定有出入。傷格化財,但是有點破,但是格局還是比普通人要高。本八字五行補水,用水助身。

本來想說點流年,但是你太小了。就說一點吧,05年開始,你的家運不算很好。其他沒什麼好忽悠的了。

個人愚見。

那位高手給我算算我的命

哪位大師幫我推算下命理

一語驚心 農曆 一九 年十二月十二日午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5日22 40 中氣 大寒 1月20日15 58 生辰八字 己巳年 丁丑月 癸酉日 戊午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雞,出生於黃蛇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土 陰火 陰水...

麻煩,幫我算下命,麻煩,幫我算下命 50

本月運勢 積極的行動讓你所想要做的每一件事都能達成目標,所有努力都有豐富的回報哦!可佩戴的開運飾物 橄欖石生肖項鍊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9 20 南北朝向 坐北朝南 有緣相配的星座 上升星座 及屬相 天秤座 雙魚座 巨蟹座 屬龍 屬猴等 本命年是否可穿紅色 可以,能起到辟邪...

請大師幫算下命,那位大師幫我算一下命

起運 命主於出生後7年9個月17天10小時開始起運。交運 命主於公曆1994年10月1日5時交運。正官 劫財。日主 正印。乾造 丙 庚 辛。戊 午未空 寅 子。卯 戌甲正財 癸食神。乙偏財 辛比肩。丙正官 丁七殺。戊正印 戊正印。旺衰 胎 長生 絕。冠帶 納音 爐中火 壁上土 松柏木 平地木 神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