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看過哪些非常搞笑的句子?

時間 2022-12-26 08:25:12

1樓:金圈勒園破光

以前在別人的空間裡看到過這樣一句話,說老師我要請假,做人體無用組織群體切割術,其實就是去剪頭髮。

2樓:沉夜孤星

算命先生說我會在八十歲的時候遇到一生中就重要的女人,她叫孟婆。

3樓:上官醉卉

我曾經見過非常搞笑句子有很多,比如說有乙個電視劇集上的皇上經常說一句話就是,對不起我錯了,對不起我錯了。

4樓:沉夜孤星

我曾經看過非常搞笑的句子是,大家都有物件,只有我乙個人在搞社會主義建設,我覺得這個句子非常的好笑。

5樓:影子

我曾看過很多非常搞笑的句子,比如人死了,錢沒花完,這些話都比較的搞笑,有意思。

6樓:明慧還坦蕩的烤紅薯

我曾經看到過乙個非常搞笑的句子,是在微博上面看到的:琴棋書畫不會,洗衣做飯嫌累。

7樓:陽陽媽

不是看過的,是剛發生的。老公今年幾乎一直出差,回家以後說我設定的空調模式不是製冷,因為圖案不對。我問「反正乙個夏天都這樣,也能讓溫度降下來,不是製冷是什麼呢」老公頓了一下,「迴旋」。

兒子笑噴「我從沒聽說過空調有這個模式」

8樓:文章傳播自然

就是我曾經看過乙個比較搞笑的句子,就是從前有乙個人叫小菜,後來他就被端走了。

9樓:網友

我曾經在一本笑話,百科全書上看到過非常搞笑的句子,他是講的都是一些低俗的笑話到我覺得很搞笑。

10樓:漸行漸遠

李團長,真不關咱弟兄們的事,魏同志是二爺拉進店裡的,頭是馬六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在微博上看到的句子:這段時間能用紅包解決的事情,盡量別用語言來表達。

12樓:果伯

我這個活寶就很搞笑。

13樓:水一瓢飲

老婆:「你負責賺錢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

老公:好嘞!

你曾看過哪些極其尷尬的小品

近幾年馮鞏的央視春晚小品都很尷尬,竟然可以做到全程無笑點,就在台上尬演,最尷尬的一年就是把傅園慧請過去那次,我全程尷尬的都快鑽進地縫裡去了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年的小品喜歡你喜歡我,謝娜和肖戰這兩個人我都挺喜歡的,但我覺得這個小品太尬了。感覺沒有什麼笑點。全靠肖戰的顏值,謝娜的表情才撐起了整個小...

你曾看過哪些優秀的話劇

哥本哈根 這個劇純粹是我的私心,作為乙個狂熱的數學物理崇拜者。哥本哈根所象徵的那個時代,是我心目中的 時代。關於那個培養了眾多年輕諾貝爾獎得住的波爾,關於海森堡學派,關於量子物理的發源 爭論,關於選擇,關於發生,關於觀察者,關於平行世界,還有關於現世的戰爭 死亡。他們是靈魂,是懷揣著秘密的靈魂,他們...

朋友,你曾看過哪些尷尬至極的小品

情感專家木子 1 小品 喜歡你喜歡我 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中,由肖戰 謝娜 鞠婧禕 楊迪主演的小品 喜歡你喜歡我 看過這個小品的之後,真的有一些迷惑,並且會覺得很尷尬,迷惑點如下。謝娜和肖戰的組成cp太違和了,他們兩個人演愛情故事,真的讓人很難有代入感。反而是鞠婧禕來演謝娜的角色,會讓人感覺不那麼的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