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看過哪些極其尷尬的小品

時間 2022-02-24 12:40:10

1樓:揭覓晴

近幾年馮鞏的央視春晚小品都很尷尬,竟然可以做到全程無笑點,就在台上尬演,最尷尬的一年就是把傅園慧請過去那次,我全程尷尬的都快鑽進地縫裡去了

2樓:依訪文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年的小品喜歡你喜歡我,謝娜和肖戰這兩個人我都挺喜歡的,但我覺得這個小品太尬了。感覺沒有什麼笑點。全靠肖戰的顏值,謝娜的表情才撐起了整個小品。不喜勿噴。

3樓:皮皮

馮鞏幾個演的小棉襖,裡面大學生畢業連漢語拼音都沒學好,h打頭的,最後是福州!

4樓:a開著火車去泡妞

沈騰有乙個小品,就是那個郝建給好哥們老婆懷孕焦慮穿越回來演兒子,這個太爛,是我長這麼大看過的最垃圾小品。

5樓:阿度

現在好多作品都那樣,把好笑和煽情明顯的剝離了,所以沒意思,作品要寓諧於莊,渾然一體。

6樓:愛泡酒吧的不飲者

這麼多年也就只有趙本山的小品看起來感覺流暢。潘長江,蔡明,郭達以及一些後輩們的作品怎麼看都不是那個味。不是強行灌雞湯,就是笑點尷尬至極。再者黃巨集,郭冬臨的勉強湊合。

7樓:咔嚓7句

有個節目裡淹小品男的搶劫慢性子女的,記得最深的台詞就是別鬧…看評委笑的挺歡,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笑…無趣的很…

8樓:亢冰

剛剛過去的2023年春晚的小品,沒乙個有笑點,都在尬笑,真的沒意思。

9樓:胖子甲

看到馮鞏上台就尷尬,乙個老藝術家,每次都用著半生不熟的梗來逗觀眾,而且一幫觀眾明顯就知道不好笑還皮笑肉不笑的配合。

10樓:犯我周某者有車無瓶

現在的春晚小品都很尷尬。都提倡正能量作品,演員都沒有發揮餘地了。只要不跟正能量沾邊,就直接刷下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很不喜歡遼寧民間藝術團,感覺很低俗的樣子,實在毫無新意。第二是張雲雷他除了唱曲還會什麼?你不認為現在唱太平歌詞搞笑,而且比起一些歌手他也不好。

第三是馮鞏的春晚小品我都無法評價。

12樓:匿名使用者

宋小寶的小品一驚一乍,差不多都是老掉牙的笑點,讓人笑不起來

13樓:小白小藍小透明

賈玲及其團隊的,偶然發現賈玲團隊的都是抄襲南韓的,非常多!賈玲他們近幾年的都是抄的南韓14年15年的,乙個小品裡乙個段子不夠就多抄幾個,有的甚至完全照搬。

14樓:(沒錢

孫濤的 我驕傲! 大潘的 好尷尬啊!這兩個人的口頭禪真的讓人看不下去 尷尬到新高度!

15樓:默罕默德巴格達迪

岳雲鵬和孫悅的相聲,還有那個星光大道出來的一對夫妻倆上春晚的那個小品太難看太尷尬!

16樓:愛笑的天涯芳草

豈止是小品,整個春晚都尷尬的要死,我寧願春節在公司加班,也不願在家看春晚。也沒有同感的?

17樓:花開22295爍尋

我曾經看過幾起尷尬的小品的話,就是**本人什麼意義都沒有,只是逗人隨便笑了一下。

18樓:禿山三十六

聽著彆扭的是那種把某些關鍵台詞像喊口號一樣說出來(不舉例),相比較有的用正常的語氣說感覺更好。

19樓:望君憐

我喜歡趙麗蓉老師的小品,其他的…呃,像快餐不會記得很久也不會去回顧

20樓:遼

不說尬的,我就覺得本山大叔的昨天今天明天與賣拐是真經典,台詞的梗層出不窮,現在看也是很潮流的

21樓:如果可以

19年閆妮在春晚上的小品聽尬的,沒意思啊

朋友,你曾看過哪些尷尬至極的小品

情感專家木子 1 小品 喜歡你喜歡我 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中,由肖戰 謝娜 鞠婧禕 楊迪主演的小品 喜歡你喜歡我 看過這個小品的之後,真的有一些迷惑,並且會覺得很尷尬,迷惑點如下。謝娜和肖戰的組成cp太違和了,他們兩個人演愛情故事,真的讓人很難有代入感。反而是鞠婧禕來演謝娜的角色,會讓人感覺不那麼的奇...

你曾看過哪些非常搞笑的句子?

以前在別人的空間裡看到過這樣一句話,說老師我要請假,做人體無用組織群體切割術,其實就是去剪頭髮。算命先生說我會在八十歲的時候遇到一生中就重要的女人,她叫孟婆。我曾經見過非常搞笑句子有很多,比如說有乙個電視劇集上的皇上經常說一句話就是,對不起我錯了,對不起我錯了。我曾經看過非常搞笑的句子是,大家都有物...

你曾看過哪些優秀的話劇

哥本哈根 這個劇純粹是我的私心,作為乙個狂熱的數學物理崇拜者。哥本哈根所象徵的那個時代,是我心目中的 時代。關於那個培養了眾多年輕諾貝爾獎得住的波爾,關於海森堡學派,關於量子物理的發源 爭論,關於選擇,關於發生,關於觀察者,關於平行世界,還有關於現世的戰爭 死亡。他們是靈魂,是懷揣著秘密的靈魂,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