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哪些讓你笑噴的喜劇?

時間 2023-02-10 05:10:05

1樓:裝

現代片如果說搞笑的話,很多大宣傳出來的就不必說了,想必大家也都看過,極力推薦范偉的《跟蹤孔令學》講述范偉扮演的老師孔令學屁輕學生,而學生想要報復,從而帶來的種種笑點。

2樓:大馬

喜劇,分很多種,先說年代比較久遠的香港喜劇吧,上世紀90年代,是香港喜劇的爆發時期,這個時期出了很多超級經典的喜劇,也造就了很多影視巨星,說喜劇,不得不提喜劇之王,周星馳,作品有《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家有喜事》《百變星君》《鹿鼎記》等等,也有成龍,洪金寶的動作喜劇,在打鬥中,把歡樂送給觀眾,比如《飛鷹計畫》《a計畫》《城市獵人》《夏日五福星》《我是誰》等等,總之,上世紀90年代的喜劇片在80後心裡,絕對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

3樓:塑造經典

《義大利人在俄羅斯的奇遇》。

4樓:城市與農村

《上帝也瘋狂》多年前的外國片,但是笑點極力推薦,講述的是乙個原始部落的人,碰見現代化的東西所帶來的新奇和有趣發生的事件,有趣的是主演確實不會說英語,只會當地部落的語言,也因為這部電影,此後大火。也和林正英拍了一部《非洲和尚》這部電影也很棒,雖然是殭屍片,但是少有的喜劇效果呈現,都是因為原始部落和現代社會衝突所帶來的喜劇效果,往往比現代的片更加有用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是個老電影了《上帝也瘋狂》,2023年出品。非洲喜劇電影沒聽說過吧,不過強烈推薦沒看過的人看一看,看看非洲草原上的溫暖喜劇,這部電影不會刺痛你,不會笑中帶淚,也不會讓你笑出腹肌。這是一部充滿希望的溫暖微喜劇,電影處處讓你會心一笑,偶爾咯咯大笑,電影結束後會感覺世界都充滿了善意,對大自然和動物們也多了乙份親近之感。

6樓:幹君75722赫返

看過《瘋狂的石頭》,黑色幽默,故事情節跌宕起伏。加上黃渤,徐崢等優秀演員對小人物活靈活現的表演,讓劇情更加完美。也是一部成功的小成本大回報的攝影作品。

7樓:白曉靈

這部電影是開心麻花的第二部電影,講述一山村小學騙取國外友人捐助款項的事。喜劇方面也是笑點比較密集,但歡笑中時不時出現刺痛你的地方,尤其電影後部分一點點刺痛你,感覺前面笑的越痛快,後面被刺痛的就越厲害。電影荒誕搞笑又以悲劇結尾,觀影感受比較奇異。

沒看過的建議看看《驢得水》。

你都看過哪些讓你難忘的穿幫鏡頭

在很多影視作品多,我們都偶爾會發現一些穿幫鏡頭。就會給我們帶來一種很好笑的感覺,彷彿是一種現實和隱私相互穿插的奇異感覺。所以每當我們發現穿幫鏡頭的時候都會覺得很好玩。我在看影視作品的時候也發現了一些穿幫鏡頭,給大家分享一下我所發現了。還有老版的 西遊記 中猴子飛天是會發現有一條繩子的出現。這些穿幫鏡...

有哪些讓你佩服的喜劇演員?

陳佩斯是我很佩服的乙個喜劇演員,在不做小品以後,專心做話劇,是國內做話劇最好的藝術家之一,而且在他最紅的時候,其實當時他拍的電影比這些演員的都要紅,以前中國喜劇電影就是陳佩斯,陳佩斯就是中國喜劇電影,成了乙個標誌性符號。他的人品是其它喜劇演員很難比及的,而且他是乙個真正的藝術家,現在專心做話劇,是中...

你的朋友做過哪些傻事讓你笑他一年

望天的孩紙 身邊有一個奇葩朋友,特別喜歡玩手機,只要是一起出來玩,就總是對著手機呵呵的傻樂,發朋友圈 刷微博,幾乎到了手機不離手的地步,已經成魔了。就因為她總是玩手機,我也說過她成百上千遍,讓她出門不要一直低頭看手機,一是不安全,二來也對同伴不尊重,她每次都滿口答應,結果還是照舊玩她的手機。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