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因為種種原因過早嫁人生女的女人愛上了結婚有孩子的男人彼此相愛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4:50:4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一段熱戀,肯定是美妙的。而且在你家庭沒有溫暖的時候。一絲絲的感動都會衝昏了頭。

有些愛情放在心裡是更美好的。你們要在一起很困難,你承受不了的。你會因為各種原因走進婚姻的女人。

所以你根本不清楚自己要什麼,不是一個非常任性堅強的女人。你做不到的。還有就是一個已婚男人可能都會說因為有孩子才結婚的,要不怎麼和你在一起?

他有跟你說過跟老婆離婚和你結婚嗎?他有那麼不顧一切嗎?這樣的感情能有結果是需要兩個多麼瘋狂的人。

只有一個人瘋狂後果是心碎的,曾經也有一個人告訴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此刻最愛我。我的心裡不想讓他去離婚,因為他做不到,就算做到了,以後可能在心裡會後悔,我還是個未婚的,只要他開口願意為我不顧一切,我什麼都敢承擔。可是怎麼辦呢?

我們都是古人書,時代教育書,千年的仁義道德下走出的人,註定是委屈這樣的感情。只能讓理智,時間,失望,世人自以為對的理念慢慢爬滿赤子之心。結婚不是兩個人永遠在一起,只是在活的時間相伴左右。

就饒了自己,面對真心,去為對方心裡疼也好,落淚也好,失望也好。踩著真實才能找到自己,不要在心裡把他想得多好,都是你畫上的色彩。真愛你他會來找你的。

你不用怎麼辦。

2樓:心動影院

如果你不想破壞人家的婚姻的話,你就儘管和你愛的人在一起吧,你要想想看,雖然他不愛他的老婆,但是他必竟有孩子,孩子是需要一個完整的家的,再說他的老婆並不表示對他沒有感情,你也知道沒有了愛情,對女人來說是多麼痛苦的事情,難道你也想把這份痛苦給那個女人嗎。

既然你的家裡發生了改變,為什麼不能給家裡人最後一次機會呢,愛情這東西可以培養的,所以會去之後,你要叫你的老公天天帶你去玩,天天聊天,天天瞭解你和他的一切,想辦法讓你找到愛他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說的好: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可以為你出軌的男人同時也可能為別人出軌。

4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眼前人,放棄紅塵中的所謂浮雲,你能回去,證明你還是有點依戀以前的家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繼續去愛那個有家庭的男人。因他的小洞你是你美麗的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再給你老公一次機會吧,你不能因為自己曾經的不幸,卻傷害別外一個無辜的女人,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我和老公的感情也是結婚後慢慢培養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那個有家庭的男人!!他根本不會好好對你!!

8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人家有家了,回去和你男人好好過日子吧!不要當小3,!

9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你會知道第二次愛情的美妙。

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會成現實,留在精神世界慢慢體會。

如果你破壞了有家庭的男人的家庭,害他不負責任,也許有一天他膩了,會將這些全部歸罪於你,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不負責。所有的人都會成為你的敵人,包括你那沒得到母愛的女兒。

10樓:1我不是東

有家的男人對外面的女人都說和自己的妻子沒感情,如果他是那種負責的男人就不會搞外遇了,你現在是被愛情矇蔽了雙眼,轉移一下注意力吧,好好工作,爭取做個女強人給你前夫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女人更要注重自己的貞潔,雖然現在的社會離婚不是什麼大事,你愛上了一個有家,有孩子,有妻子的男人,如果你跟了他,你不會幸福的,我個人觀點,你還是要你以前的那個家吧!你想啊!你如果你現在跟這個你愛的人結婚了,那麼他的老婆和孩子以及家人會原諒你嗎?

前幾天我在報上看到了個你出不多類似的情況,後果很悲慘的,我不想多說什麼,作為女人一定要守住貞潔。

愛上一個已婚的有孩子的女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bai你們是否相愛,我du認為,在她完全沒有結zhi束她那段失敗的婚姻時dao,請不要打擾她的生

專活。既然你說了她的婚姻屬已經是沒有感情,一直沒有選則結束是因為孩子。她們的婚姻沒有感情,卻有了結晶(孩子),這個孩子讓兩個並不想愛的人依然走在一起。

這便是孩子在婚姻中所起到的紐帶作用。我並不懷疑你們相愛是真是假,但是最起碼如今她這麼做對於你來說是並不公平的。你在用你的青春去換取她沒有情愛婚姻的解藥。

離婚一拖再拖,最後你會剩下什麼?我想你應該冷靜的去考慮下現在自己的處境,如果我是你,我想不會去這樣痴心等待。如果她是愛你的,她應該結束那段不幸福的婚姻,給你一個承諾。

畢竟如果最後結局與你想的恰恰相反,最後你會剩下什麼?青春?呵呵這個東西一旦逝去,多少金錢也無法挽回。

到時候你會陷入一個怎樣的人生結局?年齡能決定的問題,比錢要多。我想你應該讓她給你一個答案吧。

如果不能去選擇,結束婚姻和你走到一起。那麼請對她說對不起,我想愛你的同時,我也該愛下我自己。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祝你能收穫幸福

13樓:甕清秋艾斯

不要做小三擾家庭,哥建議你你們可發生關係,但也要保持距離。她會跟她老公離婚,有朝一日也會和你離婚…三思

14樓:農向南逯婭

斷了吧,如果她選著了你。也許有一天會離開你選著另外一個人。她老公對她好。還讓你等她。你在她心裡比她老公有優勢。但你能保證你能一直在她心裡是最優秀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遠離已婚有娃的女人,cnm給了初戀,熱情給了前夫,愛在娃身上。到你那裡就剩毛線和賬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我看還是把這份感情藏在心底吧。要真生活在一起也會因為孩子的事出現很多問題的,何況你還得無奈等待。祝你好運!

17樓:

只要你真心愛她,並且不介意她的過去,你應該回去。有你在身邊對她是一種很大的支專持。有你的支屬

持,她離得更快。

就算離婚了,她還是孩子的媽媽,她要探望孩子是很正常的事。你想跟她在一起的話也要接受這個。你們為什麼要換個地方呢?就在原來的地方住也可以啊,又方便她看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很有可能最終走不到一起,或者說等她獲得了自由,你們的感情也時過境遷了版。

愛一個人沒錯,權但是最起碼要愛一個自由的人,單身的人,能給你的愛有個交代的人。

而我覺得這個女人是一個自私的人,且不說她還沒有離婚就愛上別人是否道德,就說她讓你等她,就是一個自私的想法。

一個好女人,應該以自己單身的身份去愛別人,這樣才是一個負責的態度。而她在自己沒有離婚而且不知道是否能離婚或者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離成婚的情況下,要求你等她,顯然是犧牲了你的未來。她這不是愛你的表現,愛一個人,是會為他著想的,而這個女人只為自己著想。

19樓:love兔

艾,當然要去爭取啦可以離婚啊

國家規定分開倆月就能離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她看來似乎孩子成為了她的責任,她由於捨不得孩子而二次與你私奔不成。這說明

內她內心裡面還是有著沉重容的負擔,按你這樣說,我幫你總結一下:1她現在已經不愛她的丈夫了,2放不下孩子,3離婚是遲早的事。4叫你等她,5你也願意等。

最好的解決方法是她和她老公離婚,並且要了孩子的撫養權,然後在嫁給你。

現在你與她分隔兩地卻不能見面確實確實很讓人同情。我覺得你還是回去看她一下,哪怕就看一下她,看她過得好不好。其實,愛一個人不就是希望她幸福嗎?

如果,她還是放不下這個家庭的話,你應該去祝福她,默默地再她身邊祝福她支援她。如果,她真的和她老公離婚了。你和她一起撫養這個孩子,不要讓她覺得內疚。

現在的心情很差,我建議你看一下徐志摩的詩,也許你的心情就會好一點了。愛一個人真的只需要彼此幸福就可以了,無論給幸福回來那個人是不是自己。

愛上一個有家的女人,我為她付出了一切,我們彼此相愛,可我一提到讓她嫁給我時,她說有孩子,我也一直在

21樓:紅塵一醉可好

這樣不好,你想一想,如果有一天你和她在一起了,別人喜歡她,她也喜歡別人,那麼你作為老公怎麼想的?還有就是結婚了她不去愛自己老公,和你這樣,你確定她對愛情很忠誠?

22樓:宰眹臼細褗

,你付出了不應有的付出,你愛了不該愛的愛

23樓:原田夫

看你象個傻瓜蛋,為什麼非得要人家口中的饃?送給你的卻要推走?會有結果嗎?!!

24樓:晴空

你問她能不能和你結婚,不能那就放手,不然你只能孤獨終老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不是問題,她可能是覺得第一孩子可能會成為障礙,或者是。他根本不想和你結婚

26樓:平淡vs幸福

為什麼喜歡有夫之婦呢!趕緊斷了吧!還有很多好姑娘呢!

27樓:萌萌答答答

那麼多單身的不愛,偏偏喜歡有家庭的,破壞人家婚姻

28樓:六神丶花落水

不要等了,現在你的身份在別人眼裡是小三,姦夫,要是被她老公知道肯定要報警抓你了

2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她就不讓她做選擇,你可以在背後默默支援她,以後你結婚了,你們也可以做朋友。也許你會有不甘心,不捨,但這個做對大家都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自受其亂!

31樓:半溫柔小姐

建議你去看看最新一期的愛情保衛戰,跟你情況很像。

32樓:骯髒的腚眼

等她幹嘛?她有顧慮,你們就沒有結果

33樓:末日的球賽

有老公的還能和其他人愛來愛去的,都是癢惹的禍

34樓:

wooooo不會吧好男人不是都死光了麼 想怎樣怎樣 堅持自己內心的想發唄

35樓:手機使用者

一段孽緣 註定不會有好結果

36樓:匿名使用者

別破壞別人的家庭了,找個好人就嫁了吧!

37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再等了,天涯何處無芳草

38樓:牽左手卟離

如果你認為值得 就等

39樓:最美的你

如果沒結果就不要等了。

40樓:老兵

玩幾次行了,別認真,捲進去就悔了。

41樓:陽光男孩

等她幹什麼呢你傻瓜嗎

:我是一個已婚的女人愛上了一個已婚的男人,我和他都彼此相愛咯可是我們都很自己家人 我們該怎麼辦

42樓:開心真善美

人生除了愛情,還有親情。最重要的,作為一個人,要有責任心和道德觀。不然,和動物有什麼分別呢?

可能我說的比較直接,但是事實就是如此,漫漫人生路,也許我們結合的那個人並非一生的最愛,但是既然做出了選擇,就應該努力地相守。如果你們各自都有安穩的家庭,我覺得還是應該理智地處理這樣的事情。當斷不斷,反受其亂,不要把你們兩個人的煩惱變成兩家的悲劇。

43樓:ben丫頭

這個世界,愛情並不是唯一,親情才是我們最值得珍惜的。

等到若干年後你就會知道,再轟轟烈烈的愛情到最終也會歸於平淡。

想辦法讓自己冷靜一些,理性一些,心中就會有答案了!

44樓:紅塵

你要是不願意惹得兩個家庭和四個大人雞飛狗跳的就趁早斷了現在的關係,好好過自己的日子。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相識其實就是一種錯誤,還是早點結束吧,要不會越陷越深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去死 ,不老老實實的過日子,

去年我們認識談朋友,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分了,今天我問她複合的事,她說放過她可好,做個朋友不挺好嗎

你是在和她發生意見不和的時候發的簡訊嗎?如果真是如此,你現在有後悔嗎?後悔了,就收回你的話,和她道歉,朋友嘛,好朋友,不要那麼太在意非原則問題的啊 如果你依然意志堅定,ok,就用一般朋友的態度待她就行了,沒什麼大不了的,人跟人之間本來就這樣,我們倆合不到一塊兒,就不要強硬的在一塊,於誰都不好,也許你...

我今年23了,因為種種原因和初戀分手了。分手後我的心理一直非常的空,人呆著會特別難受鬱悶。於是朋

初戀是美好的,是不可能忘記的。你是還沒有放下吧,過渡期,很正常的。試著去放下你的初戀,慢慢的習慣一個人生活,做點其他事情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在沒有放下你的初戀的時候,不要輕易的去接受新的戀情,不然你會在新的男友身上找前男友的影子,自己會過的很痛苦。 恩,放不下另一個人。多和介紹的朋友接觸幾次就行了。...

因為種種原因,我現在非常恨自己老公,看見他微信或者人我都很反感

遇見素顏 夫妻之間溝通很重要!夫妻之間不怕天天吵鬧,因為吵鬧也是一種溝通方式。夫妻之間最怕的就是冷漠。如果你們要過下去,現在的狀況必須改變。你們之間可能是有誤會吧?放下一切,開誠佈公地溝通一下,彼此都開啟心結,才能重新接納對方。祝你幸福! 你的那個種種原因才是關鍵 慢慢理順了原因,找出問題,考慮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