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生說也喜歡你,但因為家庭原因現在不想談戀愛,理由是妹妹高考,媽媽以前受的傷。牽強嗎?可信不

時間 2021-09-04 20:08:24

1樓:萊茨漫

從你的字裡行間可以看出你喜歡的這個女生並不是看中你的錢,或許就如她所說的那樣可能是家庭的原因從而導致她現在不想談戀愛了,當然不代表她以後不談戀愛,所以個人覺得如果你是真的喜歡這個女生,那麼請多一點耐心等待,哪怕從朋友做起也是一種不錯的方法,日久生情嘛。

2樓:一幽幽谷一

從這裡可以看出,這個女生是非常懂事的,他考慮家庭的原因,他不想談戀愛,並不是他本人的意願,只是由於家庭的關係。既然他說喜歡你,那麼就彼此給自己一次機會,尊重女生的選擇。

3樓:來自回龍洲舒心的芒果

喜歡的女生說也喜歡你,但因為家庭原因不想談戀愛,你如果真的很喜歡她,盡最大努力去幫助她的家裡困難,我相信時間久了就會感動她的,你這麼好的人她也不想錯過了,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女孩請把握好機會吧,

4樓:天秤小金魚

我覺得她說的這些理由都不是很有說服力,如果真的很喜歡你的話,妹妹高考媽媽以前受過傷害,這些和跟你在一起沒有衝突,當然也有可能是有很大的心理壓力

5樓:林林愛分享

這個還是比較可信的,而且也充分說明他很懂事,不希望早早嫁人,而是要承擔起妹妹的負擔,也更害怕自己像他媽媽一樣受到傷害,因為他輸不起。

6樓:

根據你所說的這個女生可能還是不夠愛你,如果他愛你愛的深什麼理由也阻擋不了你倆的愛。

7樓:丘比團團

我覺得這個女生說的理由不牽強,她可能是因為家庭的原因,現在不想談戀愛,但是他說喜歡你,也可能就是喜歡你,只是現在不想談戀愛,所以人家也沒收你的禮物,你叫人家出來,人家也不出來,所以說,如果你不能接受她,這樣不能等他,就只能算了。

8樓:魚娘玄星館

喜歡的女生也是喜歡自己就是很好的,但是因為家庭的原因不想談戀愛是發現了和你不合適,到了最後不喜歡你的人總會有千萬種藉口。

9樓:米洛

他現在不想談戀愛,是因為他有很多事情在牽絆著他。也許在他看來談戀愛會讓自己過度去分心,所以我覺得你需要體諒她

10樓:火曉蕾

喜歡的女生說也喜歡你,但因為家庭原因現在不想談戀愛,我覺得這樣的話也是找你,我拒絕你的。

11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年紀還小的你們應該都是為了學業為重,所以你喜歡的那個女生,她為了她的學習而壓抑了她自己的感情。

12樓:萊開

我覺得你們兩個可以先確定關係,然後如果真的沒有時間可以先自己忙自己的事情,等以後有了時間再開始。

13樓:知竹常樂

你喜歡的男女生,她說的可信,因為家裡的事情太多,她不會有心事去談戀愛,所以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就耐心一些,當他有心情了,再找他談戀愛

14樓:素素素影視剪輯

你好可信,是愛了不敢愛。可以能妹妹高考後再追。

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15樓:獲真保

也許是他家庭的原因,導致他的想法非常多,也許是女生婉轉的拒絕你,那麼現在就是其自然,以後機會成熟了,再向她表白

16樓:筱筱老師**解答

喜歡的女生也喜歡你,因為家庭的原因不想談戀愛,因為他們的生活壓力太重了吧,需要有人負擔

17樓:呵呵合作

我覺得對方的這種理由並不可信。我一個人真的也喜歡你的話。不會因為這些事情而耽誤。

18樓:xu忘不掉過去

這個女孩兒說的家庭原因應該是可信的,也是感覺兩個人的條件不般配。否則的話,她不會這麼對待你。

19樓:小笨象同學

喜歡的女生說喜歡你,但因為家庭原因現在不想談戀愛。

那可能就是她還沒有想象中那麼喜歡你吧,所以才會因為外在的條件而不跟你戀愛。

20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這個時候不管是堅強不堅強,可信不可信。是他拒絕的理由,既然他拒絕了,那就沒有必要在進行下去了。

21樓:為你執著

看得出來他也是喜歡你的,只是由於種種原因,他暫時不能跟你談戀愛,既然喜歡他,就要理解他,相信他

女生一會兒親暱,一會兒冷漠。表白說很喜歡你,但是因為家庭原因不想談戀愛。我是**路了嗎? 170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個女孩還是涉世不深,沒啥生活經驗,目前來看還是比較傳統和單純的,她也不像是和你玩套路的。帥哥你和這樣的女孩談戀愛,千萬不要太急,你倆的生活背景不同,也就意味著戀愛觀不同,性格各異也就得選擇適合這個女孩愛的方式。愛的基礎是相互熟悉瞭解的過程,我想等你倆經過時間的推移和磨合,她會接受你熾熱的愛的。

23樓:天空狠狠

也許這個女孩子,的確沒有隱瞞 ,有不得已的苦衷。你如果真心想交女友,就拿出一點耐心。不要和前女友對比,分手次數多了,人也就沒真心。

如果你就是無所謂的態度,不要招惹善良單純的女孩子。不要為你的花心找藉口。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如果很喜歡她,她就是你的菜和最對的人

第二,你可以主動向她表白,如果她欣然接受,那就是兩情相悅。如果是委婉地拒絕了,就是一廂情願,強扭的瓜不甜的,趁早分手

第三,在你明確了太度後,她仍然左右躲閃,可能是猶豫不決,這樣的人不處一罷,沒有誠意,或者把你當成了備胎,或者是怕你騙她。

25樓:一個快樂的子單

還有什麼好分析的,你家庭條件比女方好,找的女朋友也比她優秀,在你放下的時候結局就已經定好了,因為你無所謂了,你的狀態就是:大不了再找一個。但是這女的就不一樣了,無論她有沒有找到比你更好的,她都不會介意一個長的還不錯,家境也不差的男生,畢竟禽擇良木而休。

26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時間你應該已經瞭解了bai她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你斷定她不是那種綠du茶的話,那你可以自己好好想一想了,你到底喜不喜歡她,你說她的家庭不是zhi很好dao,那她有可能是自卑,不敢靠近你;由於家庭的原因,只能對你忽冷忽熱的,沒有安全感。專如果你斷定她是綠茶,那就不用我多說了,她肯定是玩屬你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性格是希望男友追她的那種女孩。看套路肯定不屬於。只能說她戀愛經驗少,顧及的比較多,她自己沒什麼太大自信。

28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時間你應該已經瞭解了她是什麼樣的人了。如果你斷定她不是那種綠茶的話,那你可以自己好好想一想了,你到底喜不喜歡她,你說她的家庭不是很好,那她有可能是自卑,不敢靠近你;由於家庭的原因,只能對你忽冷忽熱的,沒有安全感。如果你斷定她是綠茶,那就不用我多說了,她肯定是玩你啊!

29樓:白月般

也許是單純,把自己的形色,喜怒哀樂,都說出來,表達出來,有點沒心眼。

3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女生,他應該是要你的時候他就比較親密,沒事的時候不需要你的時候他就會比較冷漠,所以對這種女生你不要去奢望他。有對你有什麼想法,還是趁早分離更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被人追著,寵著,看你的這麼冷靜分析,你也沒有很喜歡她。所以,放各自一條生路。

32樓:17新生谷小胖

女人的本性就是這樣欲拒還休,而且在追女生的過程本來就是一個相互套路的過程,把女人比作貓,想逗貓一樣逗她

33樓:沐光

呵呵,你還覺得自己長

的不錯,別人覺得自己長的也不錯誒,你在沒經過她的允許就抱她,你覺得你還有理?你覺得沒損失什麼,別人可能覺得自己喜歡錯的人了,所以不想理你了,自己不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刪了吧最好,別禍害人家

34樓:何瀟花神

好好坦誠相待,總有一天會答應你的追求的!這是在考驗你

35樓:楊冪的腳皮

你又沒什麼損失,女方又沒有從你這得到什麼物質東西,每個人都有對待愛情不一樣的方式,不要拿前任和現任比較,覺得不行了,拉黑刪除,沒有什麼意思,不要總覺得比別人好,有的人是慢熱型,你懂得付出,別人才能看到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女人的本性 一會兒親熱一會冷漠

37樓:江湖笑徽

那有什麼想的?竟然因為家裡原因就不要談了。你套路不套路,全部都是由於你。你覺得不划算的話,就別談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人都是這樣,總不能每天24小時一直笑。人都會累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和她認真的溝通下,如果確定不是女生本身性格原因而是吊你,那麼可以堅定的分了

40樓:哈嘍你好呀

可能女孩比較保守吧,又有可能你只是個備胎

41樓:健康快樂的白楊

開門見山地說,我覺得你不喜歡她,才會這麼糾結,是不是帥哥?

一個女生喜歡你,但她卻說現在不想談戀愛你該怎麼做?

42樓:名

那麼我們應該選擇去等待他,因為說明他還是喜歡你的,只是現在的一些現實的原因,他不能夠答應,你所以說他為了想給你更好的未來,想對你負責,所以說暫時沒有答應,你也是能夠理解的。所以我們要等他回來。

43樓:南門念巧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麼我肯定不會同意的,畢竟這樣的女生是抱著那種玩玩的心態的,因為對方非常的喜歡我,但是還不願意談戀愛,就說明對方只是在單純的喜歡,也不想去談戀愛的,在這種情況下,一定不要同意這樣的女生。

44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一個女生喜歡我,但她卻說現在不想談戀愛的話,那麼我會告訴她我會等著她,因為如果這樣子的話,肯定會選擇等下去,如果有一天她告訴自己不喜歡了之後,我也會選擇放手,讓她去追求自己的愛情。

我喜歡的女生她對我說我也喜歡你。但是我現在不想談戀愛。但是又特別關心我,在乎我。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聊天記錄我沒看出來她喜歡你,我看你就是個備胎,你一直逼問人家喜不喜歡自己,那明顯就是備胎的行為。女生不回答直接叫你忘了她就是你這備胎她覺得維護起來太累不想要了

46樓:mo莫陌

可能對之前的戀愛有些陰影吧,好好愛她。

47樓:和藹的靚妹

她雖然喜歡你,但是對愛情沒有信心,你應該幫助他建立自信。她應該有過失敗的經歷所以現在很害怕再失去

4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多想想她的缺點

49樓:成都金香溢餅業

做些事情讓她 感動的

女生說我喜歡你但不想談戀愛是什麼心理

5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想但害怕。怕自己選擇錯了。這樣的女孩,應該是比較好的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家裡罵 害怕你甩了她 或者她有自己的主見有自己的規劃

52樓:laona傳奇

把你當備胎,有喜歡的就馬上在一起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 害怕自己選擇錯了 錯付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種 有些膽怯的心理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想分手後彼此傷害

女生說喜歡你,卻又暫時不想跟你談戀愛,是一種什麼心理?

56樓:月下者

是一種把你當備胎的心理。

一般說來,如果一個男生表白一個女生,女生對你說“現在不想談戀愛”,很大可能是妹子對你沒有意思,不排除她因為自身的一些原因,暫時確實不想談戀愛,但可以肯定的是你現在並沒有打動她。

如果是第一種可能,你也許會疑惑,如果她不喜歡你就直接拒絕好啦,幹嘛說這種給人希望的話?要知道妹子都不善於直接拒絕別人,卻最善於發好人卡。

為了不讓你太傷心,用這種委婉的方式告訴你。直男可能會抱有一絲希望,因為她確實有暗示自己沒有男朋友,是單身。但完整的意思是:

“我是沒有男朋友,但也不會想和你交往。”真相就是這麼殘酷,妹子並非真的不想談戀愛,而是不想跟你談戀愛。

第二種因為自身原因不想談戀愛就佔得小一點,比如想多享受幾年單身生活,害怕戀愛等等,可能對你有些好感,但還沒有讓她有放棄自己這些念頭的打算。如果你發現她平常對你並未反感,你還是有些希望的。所以,接下來就教你怎麼讓她更注意你吧!

追女生的技巧:

1、努力讓自己變優秀

總被女孩子拒絕,也許是自己不夠優秀,誰都喜歡優秀的人,那麼你就努力讓自己變優秀,無論是學習上,工作上,都要努力上進,做出成績。

2、要真心也要講究技巧

3、不要眼光過高

從經常被拒絕的女孩子中總結經驗,看看是不是我們眼光過高?是不是總是想追求那種白富美,而自己是一個普通的男人。雖然可以逆襲,但是我們也要實事求是地去選擇物件。

和我們差不多的姑娘追起來成功率比較高。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通常是出於女生還沒有準備好的心理。喜歡歸喜歡,但是要真正地和一個人確定關係談戀愛則是完全另一碼事。女生需要對你有充分的瞭解才行。否則,作為女性她都會比較謹慎小心的。

我對女生說我喜歡你。女生說我也喜歡你我跟她說可以和我交往嗎?她卻說給我一些時間求高人分析一

知圖知止 對啊,給她點時間接受你啊,表示她願意了,繼續追就是了,按照你心裡交往的方式發動攻勢就可以了,加油吧 祝你成功! 何珍臻 首先呢,你自己的感覺她是不是真正的喜歡你,不要說你沒有感覺,感覺都是相互的。女孩嘛,都會有虛榮心,都喜歡身邊的追求者很多。是相互喜歡我是那女孩應該是答應了,這個估計還是和...

男生進,你喜歡的女生也喜歡你,但她因為一些客觀原因拒絕了你,並告訴你如果等不下去喜歡上別人也好,她

從她的話來看,重點不是拒絕啊,而是那個客觀原因。既然客觀原因是重點,那就要了解一下,是什麼樣的客觀原因導致她拒絕了你,瞭解清楚後再來看這個客觀原因是不是自己能夠克服或者說能夠改變的,如果是那就克服並改變,她不就不會拒絕了麼?如果不是,那還是放棄吧,畢竟有些原因,確實是沒辦法的事情 百克潤滑油 我看了...

男生喜歡女生,那女生也喜歡那個男生,可因為種種原因,他們不能在一起,那個男孩說要放棄那個女

小魚兒影集 鐵定了說 不會。事不由人。4年。不是四個月別問為什麼。因為時間太長了.4年裡 你或者他能遇到多少人?何必 糾結自己 折磨自己和他。趁現在就在一起,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今擁有。遇見 就不再錯過 錯過就不擁有。 小雞燉蘑菇 如果是真愛,心裡會有對方的,但是如果沒相處多久,即使有愛那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