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只是單純的喜歡你,喜歡和我玩,是否以後有希望在一起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

女生現在還沒有打算跟你做男女朋友,這要看你想不想繼續下去,假如到最後她只能把你當成閨蜜的話,你還會跟她一起玩麼,現在有閨蜜成為情侶的

2樓:a冬郎

人家都這麼說了就是對你有好感,當然會啊,不過不能操之過急,隨其自然,但是不能真的處成朋友,時不時的暗示還是有必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在一起。通過你的實際行動來打動她,從各方面關心她,,加油,會等到屬於你的幸福。

4樓:

我感覺這樣起碼對你不排斥,你有可能,加油沒準對方以後會喜歡你。

5樓:順琦

既然女生對你有意思 那就有可能會在一起 如果不在一起的話為什麼會喜歡和你玩

6樓:吾縱

都閃開!這劇情我熟悉!曾經有個認識了10多年的女生這樣對我說,然後我當了3年舔狗。

小夥子我和你說吧 追女生從來都不是長久的事情,日久生情的情況是因為那個女生周圍沒有更優秀的人,除非你能保證你在她身邊是最優秀的,不然我可以說基本無望在一起,如果她真喜歡你不用一個月就在一起了。

7樓:庹欣笑

很難說,你有錢,有車有房有事業才行…

8樓:芷苑夜鶯

嗯,有一定的希望喲,好好把握才是

是不是我對一個人太好了,她就不當我一回事。一個女生主動約我出去玩,她說喜歡和我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沒

9樓:我能怎麼辦

這女孩子喜歡你對她的好,說對你沒感覺是不可能,只有兩個原因,1,你不是她心中最合適的人選唄!(各方面達不到女方的基本要求)2.就是女周圍有她喜歡的人選可能他們還沒明確關係吧,或者是單方面的!

,你咋,要不就堅持不放,總有一天讓她發現,你這個備胎是最好的(她既然接受你的禮物就知道你的意思又不想和你在一起就是備胎)

10樓:hello_小陽

被髮好人卡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好人]一詞已經脫離了他原有的意義,而進化成男女戀愛時的專用術語。

好人:指對付出很多但被對方拒絕交往的人。

好人卡:又稱作好人牌。獲得好人卡,即被人拒絕而成為“好人”。

髮卡:用委婉的方式拒絕對自己很好的追求者。發好人卡還有一種情況,女生已經察覺到你圖窮匕見了,發好人卡叫你馬上止步別想進一步突破兩個人的關係一種警告。

這也說明你目前壓根不屬於她目前心目中男朋友的標準,說更通俗點,你目前是她能接觸到的異性裡條件很一般的一個,拿不出手。

能不能泡到妞,只和你的實力以及魅力有關。和你拒收好人卡毛的關係都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點,牽起她的手。正是他需要的!不過先問清楚是不是有男朋友了。望採納

12樓:小冬菇

那就先從朋友做起吧,

以後時間久了,他會接受你的,,

不要太急,要耐心

13樓:她姓楊我信仰丹

廢話,如果你對別人太好,別人就不會那你當一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把你當藍顏(男閨蜜)

15樓:過度期

現在著社會的很多女生都這樣,把你當父母似的,你送的東西她覺得理所當然,對你沒有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她把你當成男閨密,而非戀愛物件,至少沒認真想過是否可以去上升到戀愛階段。

17樓:順幅家

首先你得追她,她說這話只是她還沒考慮清楚

18樓:陌路

她可能把你當男閨密了

19樓:葉曇潔

叫她出來,吻她看她的反應。

我喜歡的女生說和我在一起不自在,跟我在一起玩的時候總感覺她放不開,我很喜歡她,我到底該怎麼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搞清楚她為什麼放不開?她喜歡你嗎?她不自在是因為喜歡你還是因為不喜歡你?

這個真的很關鍵,因為其實兩者很容易混淆,有時候甚至女生自己都分不清楚,我個人覺得,如果喜歡一個人,見到他會興奮,緊張,反過來討厭一個人也是這樣的!因為有掩飾自己的慾望,我覺得如果她是喜歡你的那很好辦,你只要全心全意一直對她好下去,慢慢地她也就沒那麼緊張了,不僅對你,對她自己也放心了,要是她是不喜歡你,那就很麻煩了,那麼她是因為強迫自己裝的友善而感到不自在,那她應該很痛苦,所以,希望你觀察得更仔細一點:)

21樓:美琴美琴醬

不自在是因為她也在乎你吧.你想,她在她的好朋友面前會不會放不開,那是因為她們很熟了,所以什麼也不用太在乎的.而她在你面前當然要想把自己最好最美的一面展現在你眼前,免不了就會更加的矜持放不開,也可能是她害羞什麼的吧.

所以,我覺得只要你們是相互喜歡的就沒關係,慢慢來吧,讓她慢慢的熟悉你,慢慢的也就放開了,不用那麼矜持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是個比較內向的女孩,等你走進她心裡她就不會這麼抗拒

女朋友,經常在一起玩的,她說以後希望奔向她的是無盡的浪漫與溫柔,她還說一看到我就不好意思? 60

23樓:

女孩子還是青春年少有夢想憧憬的時候,一般都是比較矜持的,現在還是在暗戀你不好意思表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直接挑白了!當個有著浪漫與溫柔的好男人奔向她。

25樓:liabao寧朔

看來,這個女朋友是喜歡你呀,希望奔向她的是無盡的浪漫與溫柔,一看見你就不好意思,你要有桃花運了。

26樓:

看了你的描述。感覺這個女人真的很喜歡你。他在一次次的向你表白。

而你總是沒有迴應。一般來說,這種事情都是男孩子來說。而女孩能這麼說,那是真的很喜歡你。

他讓你知道。能夠該給她迴應。他非常跟你希望,在一起玩耍。

他希望將來以後也和你這樣在一起完成過日子,生活。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不會應他吧。他一定會對你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孩子喜歡你,能做到這個份上,那麼你有沒有考慮到你的問題?為什麼非要讓人家說?難道你不喜歡他嗎?你不喜歡他,那為啥要讓人家說出來呢?你要是喜歡他,為什麼你不說呢?

28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關於戀愛,建議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彼此的負責任,南無阿彌陀佛。

29樓:好幾百人

這可能是這個女朋友對你產生了好感但是還沒有表達出所以有點不好意思

30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誰的女朋友?還是挺有詩情畫意的,應該是才女吧,祝她幸福吧

31樓:慧娟

我經常在一起玩的,他說以後有希望本想他的。

32樓:牢寄雲

女朋友是喜歡你,看上你了,又不好直說,只好用暗示的話告訴你,你要懂她喲

33樓:羈旅驛路

很明顯啊,表示對你有好感,想和你一起過日子的人

34樓:墨竹寒月

這個的話可能還是和你之間的關係有一定的,不算小,也不算太大的變化。

35樓:巢盼秋

他說,這些話你還不明白嗎?他就是喜歡你向你暗示。希望你能向他表白,應該就是這個意思。

36樓:笑口常開

女朋友經常在一起玩兒的,他說以後希望奔向他的是無盡的浪漫與溫柔。一看見你就不好意思,他是說明她心裡總有喜歡你地方,那你要是喜歡這個女生,你就好好的愛她,保護她,體貼她,原諒她,互相幫助他。

37樓:善古龍鑲

女孩子不暗示你,難道你希望她直接跟你說嗎?你可以給她表達你對她愛慕之心。

38樓:萊開

可能就是想和對方一直在一起,可以經常約出來玩兒,也可以經常在一起聊聊天,或許就是一個非常真的感情。

39樓:你若不離不棄

女朋友希望以後奔向他的是無盡的浪漫與溫柔,他肯定是希望你們彼此之間能夠更浪漫更加的溫柔啊,所以他就會這樣說,其實我覺得這個也不可能,生活就是瑣碎的事情,不可能一直是浪漫與溫柔。

40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這個女孩子應該是在向你表白啊,覺得很喜歡你,所以願意和你在一起玩。

41樓:

朋友經常在一起玩兒的他說以後希望東想他的手機進的浪漫。那他的要求你可以滿足她嗎,如果可以的話那你就繼續交往吧。

42樓:

他一看到你就覺得不好意思。他大概是特別喜歡你。

喜歡上了一個女人也在一起上班跟她在一起我就很高興,一開始也喜歡和我玩在一起有說有笑的,現在她知道我

43樓:菜鳥小寶寶

沒有什麼追不到的女孩,只看你有沒有這份心,既然她可能知道了就大膽去追求她,說不定她在等你追求她呢!

44樓:來自茫蕩山虛懷若谷的綠簾石

那你直接告訴她喜歡她

45樓:じ☆ve萌愛灬

!!覺得你無聊沒意思被

從前,有男生喜歡女生,喜歡那個女生的單純

回答 每個人都有成長的自由 戀愛也是自由的 不要因為任何人而去改變自己的性格!我覺得故事中的男人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樣子的人 但是我覺得他應該擁有這些品質 樂觀 開朗 天真 很可愛的人 比較活得理想化 對任何事情都抱有一種現在人很少的一種信任感 就算被欺騙依然相信世界上的所有人是美好的 應該學會 責任...

他是我喜歡的人,我以為我只是單純的喜歡和他玩的感覺

嘉航 思念在不經意間,看來這份感情是滋生在心底的!你們因為在不同的學校,因為還在上學,可以先把這份感情埋在心底,好好學習,以後有緣份會在一起的! 沒方向盤的船 最純潔的友誼,最純潔的感情,最純潔的愛情都來自學生時代,學生時代的男生女生交往,不需要家庭背景,不需要男生有房有車,不附帶一切經濟條件。學生...

我對女生說我喜歡你。女生說我也喜歡你我跟她說可以和我交往嗎?她卻說給我一些時間求高人分析一

知圖知止 對啊,給她點時間接受你啊,表示她願意了,繼續追就是了,按照你心裡交往的方式發動攻勢就可以了,加油吧 祝你成功! 何珍臻 首先呢,你自己的感覺她是不是真正的喜歡你,不要說你沒有感覺,感覺都是相互的。女孩嘛,都會有虛榮心,都喜歡身邊的追求者很多。是相互喜歡我是那女孩應該是答應了,這個估計還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