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愛的人要離開我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有好多戀人都是因為事業、家庭等等原因分開過一段時間。

而如果你們真的愛的很深的話,“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這句話還記得吧!

你們可以常常通訊,常常打**,過不久已有假期就見一見面。

如果你們的愛情是真的可以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矢志不渝、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話,一定會經得起這種風雨的考驗的。

相信我,經歷過這種考驗之後的感情會更加強大、堅不可摧。你們彼此會因為那曾經的分離而更加珍視對方、互相依賴、互相信任的。

你們若是有緣可以最終走到一起的話,這段分離的思念也是你們最值得珍藏的記憶之一,會成為你們滿頭銀髮是如說家珍的寶貝呢。

如果真的愛他,他真的是這個世界上唯一能給你帶來幸福的那個人,那麼,你就堅持你的主張。你要堅信,這個世界上沒有能贏得了子女的父母。

關鍵你要看清楚,你們的愛情是那麼真摯、那麼刻骨銘心的愛嗎?這個問題只有你自己才能夠體會出來的呀!

所以,抬起頭,向前看。也同樣安慰安慰他,為了幸福,加油!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愛情總要有付出. 《他讓我和他回他們那裡讀專科》這種男人不值得愛了,付出是我自願意的,如果你原意,你去他身邊哪怕放棄學業也是你自己的選擇,他無權要求你為他做任何事情!!!!

自願和被要求完全是兩碼事,哪怕行動是一樣的!

我就是,如果我願意,我會付出一切,但即使我正準備那樣做,可我被要求的話,也許我將是世界上最吝嗇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離開唄,本來就沒有東西是屬於你的;只不過你曾經擁有過

4樓:澤皖元容

放棄他或者放棄你現有的生活

5樓:情人淚

如果真的愛,我願意放棄一切和她在一起,哪怕世界都反對,

我也義不容辭。

6樓:三車僧

也就是說他大學跟你高中在一個城市,他畢業回鄉你又不能跟去。那就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你們這種情況現在挺多的,說實話,沒有什麼好結果,好在阿你們不是因為別的什麼感情因素分開,心裡還有美麗的回憶,遺憾是難免的,你們都還年輕,你剛高考完剛成年以後日子還長著呢,4年之內忘掉他,還會遇到別人的。你要是4年後還想著他,他也想著你,你們又還是單身,再談不遲,他畢業是22、23,4年後26、27,也不大。

真要那樣那恭喜你們。可是像現在這樣,時間空間的障礙就讓你們分手了,你們連嘗試都沒嘗試過努力在一起就分開了,這愛也沒你說的那麼深,以後這樣的感情會很多很多,沒必要為1%的可能性耗費100%的熱忱。

7樓:乘風九寰

我現在的處境跟你差不多,

高中畢業,女朋友還在讀書,

分隔異地,的確很難受.

不過愛情總要有付出.

8樓:千玉香百合

如果你們是相互愛對方的,那就一定不要放手,要解決一切困難在一起,因為難得有真愛

9樓:影塵鳶

慢慢的忘記他,也許他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真正愛你的人會陪你走很多路,路在艱難也不是他放棄你的理由。

以後會遇見陪你走人生路的人的,一定會有

10樓:能愉介信瑞

現在網路那麼發達,還有交通也不壞啊~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就足夠啊~

我所深愛的女人離開我了,我該怎麼辦?

11樓:琉璃瓦

感情不能勉強

等待下個合適的人吧

再悲痛只是一時

到以後就只是一個記憶了

12樓:超級創業好專案

去挽回,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如果不是你的錯,是她移情別戀了,就快點忘記了吧,不要讓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了,儘快找到自己的真愛吧。

13樓:包頭情感專家

如果她對你還有愛,你的挽留會成功,如果沒有,就放手吧。畢竟沒有感情了,就算從新在一起,也沒有了曾經的那份愛。

14樓:吃了麼

緣來緣聚,緣去緣散!順其自然便得極樂!

15樓:小星沉花向前

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

16樓:卑鄙死神

等代或找一下再讓你動心的女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爭取不到的話,就換下一目標,追女孩可以但是要量力而行。

18樓:自作多情因為他

她不愛你 就算她這時不走你們也不會有結果 放手吧

我深愛著一個人,但是出於某種原因我必須離開他,我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愛,不能兒戲》

如果你不是真的想離開一個人,那就最好不要隨便跟他說分手。

當你後悔分手,想去挽回的時候,他也許不會讓你回去。

我們說分手,有時是因為一時意氣。自己根本不想分手,但對方聽你說分手說了這麼多次,這一次終於受夠了。常常說分手,是會破壞感情的,只是你從來不在意。

你以為只有你會說分手嗎?永遠不要用分手來威脅男人。假如他也想分手,便正中下懷。

有時候,我們是真的不想繼續下去。不是不愛他,而是前路太艱難,不知道怎樣走。不如,我們分手吧!在感情最好的時候分手,我會永遠懷念你。或許,我們還能夠做朋友。

說分手的是我。然而,後來哭得最厲害的也是我。我以為我可以離開你,原來我不能。當我去找你的時候,你卻說:

「我們還是分手吧。」

你不是捨不得我的嗎?

你冷靜的說:「是你要分手的。這幾天我想得很清楚,這樣會對你好一點。」

我才不要你為我著想。不可以假裝我沒有說過要分手嗎?

有些說話,是收不回的。有些愛,是不能兒戲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遙遠的愛不是你很愛她 但她卻不在你身邊 而是她就在你身邊卻不能愛她!不管是什麼事 有多麼危險 你都不一定要離開她 你還可以保護她 不管有多大的代價 只要你愛她肯為了她 讓受傷的認識自己 又會有什麼困難可以難到你們!不一定要離開 你在,她或許或受傷 但你離開了 她就一定會受傷。

你明白嗎?

21樓:花中驅蟲

那似乎不是愛情,是青春期的友情,一般人會把它錯認為是愛情....

真正的愛情不是這樣的,估計等你到20+後就會明白...

難道是有坯子找你麻煩,想讓你當他gf,不然幹了你那男同學?應該沒錯吧,

這機會正好啊,你就不答應離開他,看你所說的你愛著的那個男同學會怎麼樣?如果他貪生怕死,主動要求與你分手,說明他根本就不愛你,是想玩玩你,那你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22樓:淘氣滴滴豬豬

..不要..!其他人說的話不要當真。.

想愛就去愛。.為了他的幸福;.雖然你可以離開。..但是.這是沒必要的。

你可以跟他一起面對。.也許這不是這麼容易..??

. ..但是。.你要知道。.他是很愛你。.而你也很愛他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盡最大的努力,過後,能夠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就行了

但是你講的是有人要找你談,你不跟她談就要報復你的男朋友吧

不要怕,那都是嚇唬人的,勇敢點,現在的人要的就是 膽子

24樓:崔霆律師

找出你為什麼要離開他,不離開他,他為什麼不安全,如果真的相愛,就管不了那麼多,你應該想一起辦法去在一起。如果離開了他,他真的就很安全了嗎?你應該尊重愛!

25樓:

到底是什麼事啊?必須離開嗎?既然相愛就應該堅持在一起,要不然以後會後悔的!切記!!!

26樓:受傷的磊

我不知道你該不該離開,但是如果我是你,我不會離開,我會選擇和他一起去面對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當理由可以分開 迷信理由分開的話只能證明你並不深愛她

28樓:絕望的第三者

真愛他就不要放棄,要不然你會後悔的,什麼事情是兩個人解決不了的呢?

29樓:

不會有這種嚴重吧。如果你真愛他,就不要放棄。

30樓:

如果你實在要離開他,那麼一定要說清楚,否則會有誤會的。但是你要考慮:你口中的那件事真的有那麼嚴重麼?關係到分手你一定要想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啊!說清楚好不好啊,鬧的就跟多大的事情似的妹妹說清楚在!

32樓:疾風燕

什麼事情,不能兩個人一起面對嗎?

33樓:52肖

天顏論 物境天澤,適者生存.

我深愛的女人離開了我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倆個人的事。但不簡於是1+1=2的公式,而是1*1=1的法則。

曾經深愛我的人離開我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寒了她的心~~

她需要用痛苦來忘記你~~

呵呵~~不用去尋找了~~

找不回來了~~

多想想你其他時間在幹什麼吧~~~

能把女孩子傷到要自虐來解脫

36樓:

做最後的努力,如果她不能回心轉意。說明她已經真的不愛你了,放棄吧。

37樓:

可能是你沒有關心她讓她傷心了,你可以主動多多關心她,再帶她去醫療,她就可能會和你關係好一點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為愛說點謊言是很正常的。

一個女子,如果愛一個人,會很努力去愛,愛到自己沒有辦法再愛,才會離開。

39樓:空空傑

也許是你的冷漠讓她覺得你不愛她了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在先

人家現在不要你了

因為我的背叛,深愛我的人離開了我。很後悔,該怎麼做

41樓:權

你要去爭取他的原諒,如果不行就不要勉強了,記住了什麼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會是你的,強扭的瓜不甜採納哦

42樓:歧雅丹

盡力去挽回,如果還是不行,就祝他幸福,在未來的愛情道路上,你會成長很多! 追問: 明明愛著,卻要放開。

挽回的機率大嗎 回答: 看你的行動吧,原不原諒你, 選擇權 在她手上!這次你真的太傷害她了!

任何女人可能都無法原諒,不管怎樣,還是祝你們幸福! 追問: 謝謝 我想放棄了。

或許 我不配 吧! 現在的我貌似得了 解離 症 或許和她在一起是害了她。

最重要的人 將要離開我了 我該怎麼辦

先勸勸她吧,實在不行,在考慮自身的情況,看能不能一起去 這是個下下策,還望不要採納 如果最後還是分開了,沒關係,心放開一點,要拿得起放得下!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你無須太過於介意他人的想法 做好你自己 因為你的未來不是由其他任何人決定的 所以靜靜的去走自己的路 或者幾年以後 你就會覺得這些也沒...

我最愛的人離開了我,怎麼辦,我最愛的人離開我了,我該怎麼辦?

小書生啦 男人偏好女色 女人也偏好男色 談戀愛請看清楚顏色。男人喜新,女人念舊 有聽過這句話嗎?談戀愛的保質期是2年 結婚的保質期是7年 既然無緣無故的 提出分手 不用去多想3年的感情 說出分手 那麼他肯定外面有女人了。最起碼也有交往到3個月了.你就欣賞一個喜新厭舊的人吧 你就想著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

我愛的人結婚了,我該怎麼辦,我愛的人要結婚了,我該怎麼辦,該怎麼去面對這個現實

人新會社 結婚不是鬧著玩的,哎,既然她輕輕鬆鬆就放棄你和別人結婚了,說明那個男人在他心理是有地位的,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你放下心好好想想吧! 心情放假 既然她已經結婚了,你就放手吧。但是,如果她生活的不幸福,而且你還愛著她,就應該繼續去追她。 just旖宣 就不能有兩全齊美的辦法嗎?55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