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生說喜歡我 乙個女生說我喜歡你你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2-12-26 04:20:07

1樓:齊恕圭胭

女孩子是擔心要是他跟你表白勒。

你不接受他。

這樣你們會跟尷尬。

問題也就不存在勒嘛。

畢竟女生先表白的話。不好。

你的意思是你在開玩笑?

餓``我看,你是要考慮考慮勒。

你初一才遇到有女生說喜歡你。

確實有點悲哀-

2樓:來自天堂寨快樂的芥藍

作為乙個過來人 我只說仨字 算了吧 先不去管你高一她初三而且還不同校的這個問題 也不說她到底真的還是假的 問題是你覺得靠譜麼?啊?高一初三這種時候我想不用告訴你你也知道多關鍵吧?

【如果你們倆學校全是直公升的話那我沒話講ojz】再說了 = 不管她是真心還是假意 才剛說幾句話就說想跟你處物件…你自己覺得靠譜麼可信麼?而且你丫還沒見過她 = 這些小女孩也就是一時貪玩而已 我見得多了我身邊很多都這樣 看見個帥哥或者對胃口的就去了 不過你要想陪著她們一起玩那就隨便你咯~

3樓:左手邊不幸福

親 這個最簡單了 先見面再說唄 有感覺就做朋友,沒有就說 什麼還是學習比較重要的。

4樓:hdy你

如果你想談的話 就先見面 如果你不想談的話 就直接拒絕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見面!男的主動好點!

6樓:甜蜜果

不要相信,那是假的。

乙個女生說我喜歡你你該怎麼回答

7樓:候芙牢酉

那有什麼。

我也是總是有女孩喜歡。

看著我就笑。

他喜歡你那是好事。

說我也喜歡你。

對他好點。那個時候不能亂來。

只對他好。因為女孩子很精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玩大冒險嗎?如果不是,你也喜歡她你就回她你也喜歡她,不喜歡就回一句別玩了~我知道你在跟我開玩笑,然後就不理她。

9樓:匿名使用者

1,也有好感,就說我早就想說喜歡你。

2,沒有感覺啥,就說,是嘛?

3,秣陵兩可,是最拿捏人的。

呵呵,剩下的不用說了,你知道該咋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你為啥喜歡我我咋說。

有個女生說喜歡我 我怎麼回答

11樓:李子百

取決於你現在是否是沒有女朋友,你是否也喜歡她。1.有女朋友,說:

「對不起,我已經有女朋友了,她對我真的很好,咱倆只能為普通的一般朋友關係」;2.沒有女朋友,也喜歡她,說:『好的,我也同意喜歡著你。

不如現在,我們開始試著交往吧』;3.沒有女朋友,不喜歡她,說:『實在是不好意思,目前的我感到是不喜歡你,咱們做普通的一般朋友關係吧』。

12樓:網友

你應該立即緊緊地擁抱著女生!這是女生盼望著你的舉動!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13樓:網友

你叫來的花放在自己的身後走呢那個孩子寫作文嗯嗯九幽看的時候你老公就會想不知道會下下一打掃,打掃男的把花從身後玩起來給你個女孩子看那個女孩子。

14樓:life小傾傾

呵呵。這個要看你自己了。

由自身的情況去選擇。

15樓:暨懷蓮

如果喜歡她,那就說,那就開始吧。

如果乙個女生說喜歡你,你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喜歡她,就跟她在一起呀,考慮那麼多幹嘛,勇敢點嘛,人家女孩子都那麼主動了,你還怕什麼~~~

如果說,你不喜歡她的,你就直接點告訴她你不喜歡她咯,不要給別人希望了,但是卻最終沒有跟別人在一起,很傷人感情的~~~

總之呢,對待感情,勇敢點,除非你是第三者,不然就果斷點,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不要畏懼太多,不然錯過了,保證你後悔~~

17樓:花樣美男鄭日宇

無論你是否喜歡她,都應該對她抱以感謝的心情。畢竟她是真心地欣賞你,喜歡你。

18樓:殷淑蘭頓妝

那當然就恭喜你拉,不要矜持吧,女生很敏感的,你不表示一下的話她會以為這是變相的拒絕。接受就行了。跟她說你也喜歡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看你表現!我心裡想他到底是喜歡我,還是喜歡我的錢!找個朋友試探一下

有女生喜歡我,有一個女生喜歡我,

基本上是沒戲了,感情這東西不聯絡太久,就沒味道了,找下一個吧 我只是我 可能是她不想再去說這件事啦 但她心裡肯定是還有你的哦。勇敢的說出來吧!向她去表白,我支援你哦!我感覺有一個女生喜歡我,我對她只是有一點感覺,如何破。5 跟著感覺走吧!如果是感覺是對的話,就好好珍惜吧!如果感覺不太好,建議你還是放...

我想知道女生喜不喜歡我,我想知道乙個女生喜不喜歡我

慧姐情感 1去探探她好朋友的口風 2變得愛吃醋 3變得愛打扮 4看你的眼神 5適當的肢體接觸。 卡爾本茨小樹 我有過類似的經歷,我很是同情你啊。如果你覺得向她表白一旦遭到拒絕會讓自己非常傷心的話那還是別說了。如果你覺得說出來會釋放一些壓力,並且能夠承受住打擊,那你就大膽地說出來吧!不過有一句話請你記...

怎麼判斷女生喜不喜歡我,怎麼判斷乙個女生喜不喜歡我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喜歡乙個人,總會表露出對那個人格外的關注,有時候小眼神飄去看。 書竹 可以試著去問問女生的擇偶標準 慧姐情感 1去探探她好朋友的口風 2變得愛吃醋 3變得愛打扮 4看你的眼神 5適當的肢體接觸。 潭忠令丙 這就說明她喜歡你!但是她很理智,知道高中戀愛沒有結果!如果你喜歡她就你當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