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喜歡的人,我以為我只是單純的喜歡和他玩的感覺

時間 2021-05-05 15:49:36

1樓:嘉航

思念在不經意間,

看來這份感情是滋生在心底的!

你們因為在不同的學校,

因為還在上學,

可以先把這份感情埋在心底,

好好學習,

以後有緣份會在一起的!

2樓:沒方向盤的船

最純潔的友誼,最純潔的感情,最純潔的愛情都來自學生時代,學生時代的男生女生交往,不需要家庭背景,不需要男生有房有車,不附帶一切經濟條件。

學生時代最單純的喜歡就是對對方魅力的欣賞,在一起,有活力,有開心。當你和乙個男生相識相處相悉,共同學習共同進步,這種同學情誼在各人的心裡都會留下印記。

當二個人一段時間沒有見面聯絡,各自忙自己的學業,也各自公升入了新的學校。時間長了,本以為淡忘的事淡忘了,不想的人不想了,人非草木,孰能無情,烙印的情誼油然而生,夢到了他,真的好想見他。這就是學生時代的情誼,伴隨著渡過快樂的童年。

也許若干年後,你們還會巧遇,重逢。

3樓:

他是你喜歡的第乙個人,每個人的初戀都是會在心裡留下比較深刻的印象的,你也只是偶爾的夢到他而已,這並不能說明什麼重要的問題,你們都已經進入了不同的高校,如果沒有感情基礎,就進入異地的生活,我覺得這種感情可能不會太牢靠,你應該多去發現身邊的人,如果實在是喜歡他,和他告白也沒有什麼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不在同乙個學校,如果繼續下去,那就屬於是異地戀,這樣會很痛苦的。

其次,你讀的是什麼學校啊?是大學還好,如果是高中,你就不適合繼續談戀愛的,因為中的學習那麼的緊張,高考又那麼的重要,你還是暫時放下吧。

最後,祝你開心每一天。

5樓:

年輕時的暗戀讓人無法自拔是很正常的。其實也不是你刻意去想他,只是你現在的學校生活有些枯燥無味罷了,沒有讓你過得很充實,所以你會不經意間去想過去的美好,僅此而已罷了,想要改變現狀,要麼鼓起勇氣表白,要麼在自己的學校尋找新的戀情,或者是專注學習,把自己的空閒時間過得更充實就好了。

6樓:集眾幫平台

不知道你們還有沒有****了

這樣的人最好是留下****吧

還有就是很多人,在成長的過程中

會慢慢遠離,那些開始還念念不忘的人

做夢會夢到的讓人,在以後都很有可能失聯的

所以既然心裡有他,就好好學習吧

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將來體面地選擇去看看他喜歡別忘記採納哈

7樓:瘋一樣的女子

既然還在學校,

那就好好學習吧,努力進步,成為學霸,成為更優秀的人,以後他也會注意到你,被你吸引的,以後也會有更多更優秀的人喜歡你的。

8樓:蓮花琪琪

喜歡第乙個人的時候往往也是喜歡和他一起玩,你會很開心,很快樂,久而久之你們之間就有了深厚的感情,而不是只是單純的同學情誼,你們都還有自己的學業,那就讓這份感情留在心裡。

9樓:

1、日有所想夜有所夢,你夢到他說明你潛意識裡有他。

2、你們兩個月沒有見面了,而且各自公升入不同學校,但終究他是你喜歡的第乙個人,初戀總是令人難忘。

3、你們現在正是需要完成學業的時候,應該把主要精力放到學習上,你們各自也會有新的同學,等完成學業,彼此是否還是以前的喜歡就會更加明確了。

10樓:天黑了

喜歡乙個人會想和他在一起,兩個月後你才發覺我想他了,我是不是喜歡上了他。在我看來,你未必不是個錯覺,不排除你是因為在校沒找到很好的玩伴,孤單寂寞才想起了這位溫暖的小哥哥。我的建議是,想他了就去見見面,就當彼此敘舊也不錯,是否是真心喜歡,時間也會給了你答案。

11樓:感情啦啦隊

你是還沒有開始適應新環境

所以才會對原來的人依戀

不如在新環境裡多交往一些朋友

你就會發現,

其實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但如果真的還是對他念念不捨

就找同學聯絡起來

現在這社會,找人很容易

就看他是否值得你厚臉皮去做

12樓:安師傅專業賣輪胎

你好,每個人對於自己的第一很印象深刻,

他是你第乙個喜歡的人,

對你而言很重要,

你會想起他很正常,

不過你們都是學生,

還是學習為主

13樓:e良辰

該幹嘛幹嘛

上學以學習為主

若有緣有緣就會再相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一些感情,會在我們不在意間產生。

15樓:極速愛情

說明你是真的是從心裡上喜歡上了人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殘留的潛意識。沒有關係。有時浮現一點記憶也很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懵懂的感情是最美好的,偶爾想想有時覺得挺浪漫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喜歡的初戀都是一直玩玩的

19樓:昨夜有風

有句話這麼說的,越是得不到,越是想戀。

20樓:檸檬酸的甜與苦

他沒有和你聯絡嗎,你可以和他聯絡呀

21樓:藍花雪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

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如愛那原野的火面合,愛他,卻不能攜它歸去。

我上初二時喜歡上乙個男孩,雖然他很花心,但是他總能給我一種不一樣的感覺,一開始,我以為我只是單純的

22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太小了。好好學習。你還不理解啥叫喜歡啊。分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吧,與其愛的那麼累,還不如找個愛自己的,

24樓:

你應該跟他說,問他你們可不可以交朋友!其實喜歡乙個人不一定要得到他而是看著她開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心動的男生以後會很多,但想找到乙個心儀的,前提還是應該好好讀書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我高中的時候也有個女生和你一樣,我當時拒絕了,也是說我有喜歡的人了,其實我是騙她的,只是希望她好好讀書,那時候的男生都不成熟,你好好讀書就行了,別想太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一絲無掛看有不有**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候的男生不成熟,說的話也不靠譜的,個人認為小三什麼的只是一種偏見,每個人有追求自己愛的權力

29樓:白粥

別去做傷害自己的事,等到海枯石爛了,才發現心碎的聲音有誰去接聽?

30樓:源來凱始璽歡你

好好讀書才是關鍵,我們學校的男生也很花心,不過,只要你長的漂亮,一切問題就都解決了

31樓:只是內心在作祟

離開啊。你還小,以後就會明白你現在所做的一切不值得。

32樓:海洋之水虞瀟

還是離開吧,找乙個玩夠的男生做物件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不要放棄,愛他,就不要用說的,大膽去追求。

34樓:手機使用者

跟我一樣哎,我是等他們分手後我才告白,之後我們從初二一直在一起我們三年了,這事還得看人

35樓:嗨咯

聽一聽自己深處的聲音 祝你找到答案

36樓:迷茫中的大孩子

才初二噢。等你大學畢業再談戀愛吧。那時候你回想現在的事兒,會覺得自己太傻了。

我喜歡乙個人,我把他當做我的男神,我對他的喜歡只是最單純的喜歡,可是他是乙個宅男,他也說了20歲之

37樓:梅哲奮

喜歡不等於愛,真愛不等於占有。如果真正喜歡乙個人,那麼就請尊重他的思想。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麼懇請你給他留下空間,讓他好好的考慮,然後剩下的就是讓時間來證明吧!問好――

38樓:有女同車,顏如舜華

那你試著堅持一下,最好改變下自己

我喜歡的男生,他說也喜歡我,然後他又說他喜歡單純的感覺,一切都是很自然的發生。這是什麼意思?求解

39樓:李意瘋

他想一些事情要水到渠成 現在沒準備和你在一起 因為他覺得這樣有些生硬草率 他想等到對方都非常喜歡對方的時候 知道珍惜的時候 很自然的在一起 你明白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說明了喜歡你什麼,沒代表不喜歡你的意思

41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喜歡多不容易啊,好好珍惜這份感情。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喜歡你呀!

你的單純他自然而然喜歡唄!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別多想。至於你對他有多少好感或者特別想法只有你自己知道嘍!

認真思考一下吧!0k?

乙個男生追我,直到前幾天才知道他只是想睡我,雖然我很喜歡他,但還是很理智,我挺單純的,只是挺保守,

43樓:元小翠

男人本色。

你要知道一句話,如果沒有性,男的更喜歡和男生一起玩!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男生的執著度了。

有些人對得不到的,就越是執著,這種人無疑是挺可怕的有些人是三分鐘熱度,過一段時間就沒啥意思了。

如果真的只是想睡你,那就不用鳥他,即便是喜歡他也是,總比以後受傷更重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沒完全確定他能跟你過一輩子的話,還是矜持點吧。否則,可能睡完了你,馬上他就會失去新鮮感,而再找別的女人睡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性是感情的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大道理還說什麼!強勢點,直接甩了他,能說這話的一定渣男,沒耐心,目測智商低,原因(想和你睡覺,竟然拿離開你的話語來威脅你,有威脅這資籌碼嗎?

他就那麼確定你是離不開他的?然而即便換了下乙個,他不還是一樣追不上人家。解決方案有很多種,直接甩掉你離開你的世界從此不再聯絡,或者裝暖男繼續守護在你身邊,當然目的都是一樣的。

),情商都很低,原因(幾個月還搞不定你,明顯你就不喜歡他,他連這個都看不出來?瞎啊!)

4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我不能代表所有的男人, 我個人來說 處物件追女孩子就是為了帶回家去,養她一輩子,我也沒有在很多女孩子身上浪費自己感情的習慣, 對於女人不同的看法和理解 導致了每個男人對女人都不同 有些男人就是把玩弄女人作為乙個樂趣 如果你確定他只是想和你玩玩的話趁早結束,

48樓:

男人嗎,越得不到的越想要。但是時間過了1,2年的話估計也會放棄了。不過理智些的追不到也就放棄了。至於你的情況,我覺得你最好當心點,小心狗急跳牆。

49樓:3x**

挺保守,又沒有什麼不好的。要換下家你讓他換啊,有人追你有什麼好怕的。

這有什麼好捨不得的還要上來發這樣的問題。 魚<。)#)))≦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自己很負責,對未來的家庭很負責,現在這樣的好女孩不多了。這個男生只想睡你的成分或者玩的成分更多,沒有想過負更多地責任,這是確定的。

你現在說的喜歡他,或許只是對他有好感,更多地或許是生理因素造成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喜歡他,有感覺就在一起,不要壓抑自己,這樣對身體不好,再說,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思想放開就好了,有時回頭想想,人的這一輩子活著是為了什麼?年輕的時間真的很短暫,錯過了就再也無法找回年輕獨有的美好

52樓:客官9527遊客

看來你應該了解男生的心理 既然這樣 先冷落一段時間 看表現 追要看怎麼追 是不是有打動你的舉動 有沒有真心實意的行動

53樓:找女炮

有的男生就是越難得到就越要得到 有的堅持不了多久 我個人建議忘了他

54樓:通達全球林銳浩

作為乙個男人,勸你別繼續跟他談了,你這樣越讓他想辦法上你,你不了解男性荷爾蒙的強大,越勾起性慾,**都可能發生,知道是渣男就放棄吧!一輩子這東西,慎重啊!後悔藥沒地方賣的

55樓:甲天下的天下

是的,男人純粹就是想睡你!

56樓:愛笑的陳春林

男人是越得不到的越想到的

57樓:韓筱夕

繼續保持你做人的一貫姿態

5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孩子不要是對的

59樓:劉利春

聰明,男人一般都是那樣,我也是那樣的,,

我想吻人,我喜歡他,他喜歡我。只是找不到時機,也不好意思,吻了後又怕我們會尷尬。怎麼辦啊!(我

你可以告訴他,我喜歡你,再吻他,最好是在兩個人的時候,人不要太多,不然會更加尷尬,放學的路上啊,或者在樓梯道沒什麼人的時候。那是你就告訴他,我喜歡你,直接吻上去,不要顧慮那麼多,手直接抱著他脖子!問了之後說聲拜拜,直接走就行,他跟上來的話你就拉著他的手走就好了,以後你們接吻就不會這麼尷尬。若他不會跟...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我討厭他!”為什麼會這樣

影腐竹 那就自己喜歡自己。咳咳,這個回答正式太不過心了。又一個特殊的性取向是 lithromantic,指的是在你對某個人.你有同樣感情後,你就會討厭這種感情,甚至不再喜歡他。一方面題主不一定是這樣,另一方面不可能一件事絕對就是這樣了。事情是相對的。所以你可以詳細的思考下,你具體是討厭他什麼?而你又...

我喜歡的人我感覺他喜歡我了。他坐在我過道的旁邊的前面,上課總把頭側著,用餘光看我,但不敢看我

跟他告白吧,反正他也喜歡你 既然這樣那還等什麼,表白吧,免得錯過了後悔 既然都有意,就約吧。看看你周圍誰長得漂亮,說不定你喜歡的人瞅的是她呢 我喜歡的人我感覺他喜歡我了。他坐在我乙個過道的旁邊的前面,上課總把頭側著,用餘光看我,但不敢看我,喜歡乙個人跟成績有什麼關係呢,很多學霸都是跟學渣在一起的 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