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現在應該處在磨合期。最近總是提分手。可是又彼此捨不得。但是總是誰都不耐煩。在

時間 2021-05-05 15:49:3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得問你自己。我想你問這問題並不是要得到答案。而是希望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戀愛中的人都很傻,聽不進去別人的話。因為如果讓你拋硬幣決定,其實正反面不重要,重要的是當硬幣落下的那一刻你最想要什麼樣的答案。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不斷的磨合,多體諒對方,多為對方著想,知道對方脾氣不好就不要在他(她)正不高興的時候讓他更不高興。

你可以在他(她)不高興的時候你做一些讓步,等冷靜下來了在給他說。畢竟兩個人之間沒有對錯,況且在他(她)面前低頭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希望你能明白。

2樓:愛我叭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 一直是異地 我說了分手不下三十次 他從來都是挽留 不願意分手 我明白你的感受 在一起久了會覺得平淡所以想要用分手來證明這份感情的存在 其實你現在應該做的 就是回想你們之間的好 想想他為你做的那些事 你為他又做了那些 經歷了多少挫折 好不容易走到現在 把那些溫暖的事情都記下來 彼此多溝通 說出自己的真實感受 比如對方需要改正什麼 自己又有哪些不足 我經常和我物件這樣交流 而且還發誓以後心情不好吵架了絕不在說分手 把自己不開心的事說出來 避免爭端 互相理解和安慰 你們會慢慢好起來的 祝幸福❤

3樓:刺眼的灼傷

你們這樣我看著都累,當斷不斷,必受其亂,我和我老婆結婚一年,戀愛三年,我和她生氣吵架的次數也屈指可數,感情不能將就。你覺得不好就必須結束,而且你男朋友不懂的愛護你,否則不會和你吵,就算你無理取鬧,也不應該,女人嘛,天生就話多,作為男朋友應該讓著,和你講道理,說不過你咱大不了不和你說,不理你。實在忍不住咱就出去,等氣消了再回來,我一直都是這樣

4樓:似夢連曉

哈哈,我們真是太像了,我和你的性格差不多,經歷也相似,我想說這種情況再正常不過了,是真的在磨合,而且過了這段時間你們的感情會更加堅固,現在我和我男朋友就是這樣,嘻嘻,所以呢,你不要太煩躁了,過段時間就好了,吵吵鬧鬧代表你們很在乎對方,親,還是不要隨便說分手,慎重對待這段感情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加油哦。

5樓:知美道

來得快去的易,明白嗎?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有些朋友可謂是一見鐘情,隨後閃婚,但是結果也是說散就算了。

還有些朋友,跟自己的愛人已經認識很多年,中間也經歷了幾段感情,沉沉浮浮歷經磨難,最後終於牽手了,當然後來也經歷過爭吵,但是誰也捨不得說放手…人有時候很賤,越是出觸手可及越不珍惜,越是得不到越日思夜想。就像小公尺手機的飢餓營銷,牽著幾億網民的鼻子走。你應該問自己,我最想要什麼?

因為只有你自己給出的答案,才是能讓你心安。

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分分合合才是真愛,哪有愛情一帆風順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總是吵架,那說明你們的性格有差異,感覺不相合就早點分手吧!因為還沒結婚,來得及,如果結婚後還常吵架,那樣的日子就不好過了,現在是磨合期間,感覺不好調和,那就一定不要免強。

8樓:亢玄素

一年多了還吵架,就是你們都沒有學會包容對方,總吵架,都不如分了

9樓:老森邊

其實人鬧矛盾很正常的。如果覺得捨不得的時候你還是不分的好些。你一改以住的態度,不和他爭向他撒嬌,什麼事讓他決定。

你看著就行了,如果他決定錯的話你稍微指點,也不說他錯,他如果會考慮的會對你好的。

10樓:可樂

距離產生美,分開冷靜一下

男朋友1987陰九月初一上午十一點左右,我84閏十月初八丑時,彼此相愛可相邢,放不下捨不得,怎麼化?

11樓:

不要太相信那些所謂的相剋之類的東西,

在現實生活中不是那麼準的,人的一生誰都不是一帆風順過的,都會遇到大大小小困難事情,只要用平常心去對待和解決一切都不是事。現實生活有許多屬相不和的夫妻在生活中非常恩愛,事在人為,只要是兩個人感情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辦公室放魚缸養魚,魚缸不要放家裡,魚缸對女方不好。床頭櫃放個金屬的豬的儲蓄罐,儲蓄罐裡面放硬幣。

女的家裡多養綠色植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命理只是一小部分,主要還是在於兩個人的性格以及是否足夠愛和包容對方。如果真的像你說的很相愛,那你不必去想生肖的問題

14樓:一縷清香

現在都是什麼年代了,整個世界都是依靠科技進步的,依靠科學給人類帶來美好的生活。而你提出了封建時代的乙個毫無科學依據的問題,我們是新時代的人,應該破封建除迷信思想。

兩個人的相愛和幸福的生活和彼此的出生時辰沒有任何關係,婚姻的幸福是決取於二個人的真心相愛,彼此理解和包容,而封建迷信中的時辰相刑之類都是無稽之談,二個人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戀應該好好珍惜,這才是實實在在的幸福。

15樓:大眼妹安寶

女大三,抱金磚,只要你們想在一起就分不開,一切順其自然,你是女方不要太主動,畢竟你也比他大,怕將來他後悔,我身邊很多女人比人大的都過得很辛苦。

16樓:愛是心靈的陪伴

如果說兩個人在一起是一種緣分,那麼兩個人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確實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我們兩個人能夠在茫茫人海中相識相知相遇,說明對方都是我們的小幸運!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一見鐘情,雖然說很多人都會相信緣分,但是現實生活中也並沒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你可能到身邊的愛情不懂得珍惜,反而去追求遙遠的愛情。

其實兩個人如果喜歡,不需要多久,甚至一分鐘一秒鐘就會喜歡上乙個人,喜歡是一回事,但是在一起也是一回事,有的人說相愛不一定相首,總是造化弄人,很多人相愛了卻無法在一起。

可能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你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是一種緣分,但是你們在經歷了美好的時光之後,卻發現不能夠在一起,這也是一種遺憾。

那麼當兩個人相愛了卻無法在一起,僅僅記這三句話,希望對你有用!

第一句:相識是一種緣分,但是成全也是一種奉獻,

在生活中,你要學會習慣,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陪你走到生命的最後的,有很多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的事情,有的人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和你在一起,但是有的人卻和你相處幾分鐘,你卻一輩子也忘不掉人家。

其實生活都是公平的,每個人每天都是24小時,從來都不會說給誰多出乙個小時,然後就給誰扣回乙個小時,愛情裡面都是有緣分注定的,相識是一種緣分。

每個人都希望在自己最美好的年華裡面遇到最心愛的那個他,但是命運中明明就安排,我們無法確認我們是否能夠遇見最好的他,但是我們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既然兩個人不能夠在一起了,我們要學會成全,成全更是一種奉獻,讓我們把對彼此的愛都埋藏在心中!

第二句:勉強沒有幸福,曾經的美好埋藏心底也是一種祝願,

很多人在對待愛情的觀念上總是覺得:只要擁有就一定會幸福!但是事實上真的是這樣嗎?有的人和你在一起了,但是心卻在別人的身上,這種愛情是很悲催的!

在愛情裡面有一句很經典的話叫做:勉強沒有幸福,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了卻得不到幸福,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呢?相反,如果兩個人相愛了卻又不能夠在一起,這也是很痛苦的一種悲劇。

我們都希望我們相愛的人能夠在一起,但是往往會因為家境,困境,把我們從陰影中抽離出來,讓我們彼此感到非常痛苦。

既然兩個人相愛了,卻不能夠在一起,那就要明白,勉強是沒有幸福的,把曾經兩個人經歷過的美好埋藏在心底,也是對於大家的一種祝願!

第三句:與其兩個人糾纏不清,把家庭關係鬧不和,不如放手成全彼此,

有些人真的很相愛,但是因為年齡的差異,父母的反對,家境的不同,導致一段很美好的婚姻,也就從此拆開了。

其實我們真的很幸運,因為我們一起相愛過,我們知道,我們所經歷的一切是無法通過歲月去洗掉的,人非草木豈能無情?

但是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夠得到父母的祝福,而把兩個家庭的關係弄得一團僵硬,倒不如把兩個人的關係公開透明化,放手成全彼此也是一種祝福!

17樓:

你們為什麼要相信這些迷信的東西呢?只要彼此相愛就足夠了,迷信這東西不信者則無,都是年輕人了,還信這個,不要相信迷信就什麼事都沒有,既然是放不下捨不得就不要放棄,做乙個無神論者,衷心的祝願你們白頭到老,幸福美滿。

18樓:

作為當代青年應破除迷信相信科學,只要兩發自內心的真心相愛,就要勇敢大膽地去追求,別被迷信的相生相剋絆住手腳而失去真愛,錯過了機遇將遺憾終身

19樓:

這就看你倆的想法,捨得就分開。

20樓:在九龍池憨笑的合歡花

你這是想結束這段感情嗎?這個你可以找算命的給看看,你倆有緣分嗎,有緣分就繼續堅持。沒緣分就放棄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就在一起!別迷信!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封建迷信思想要不得。只要你和你的男朋友真心相愛就足夠了,別的什麼都是次要的。

23樓:姜家安康

為什麼要看時辰是否相剋這些東西?既然已經看了,就分手吧。並不在於你們倆是否真的相剋,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信則有不信則無的東西。

但是心理暗示已經形成,結果就不會好。在你看這個之前就有這種可能性,現在的結局不正是你所預料中的嗎?接受吧,自己的選擇。

為什麼有的情侶相互嫌棄,卻又捨不得分開?

24樓:靜觀娛樂

談戀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明白各自之間的脾氣秉性,也會知道對方的每一句話,每乙個動作的意思。很多情侶都有自己的相處方式,他們愛著,他們鬧著,他們相互懟著,他們依依不捨著……

很多情侶會有這樣的相處方式:彼此之間有些嫌棄,但是卻彼此誰也離不開誰。這又是為什麼呢?我覺得可以用一句詩來說明這種情侶之間的相處模式。

首先:路遙知馬力。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彼此熟悉,會慢慢出現嫌棄彼此的嫌疑。因為各自的缺點都暴露出來,把自己最「不堪」的一面展現在戀人面前的時候,對方摸清了你的脾氣秉性,也知道了你的興趣愛好,總是表現出不屑。

這也就是「路遙知馬力」,時間久了,彼此了解透徹,生活中肯定會出現相互嫌棄的時候,互相揭發,互相嫌棄。這也是很多情侶生活中的日常,也可以說是他們日常生活中的一種調劑。

其次:日久見人心。

無論什麼樣子的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都會了解彼此心意,都會明白彼此在各自心中的分量和意義。即使嫌棄,但是誰也不會說會離開彼此。因為他們彼此都明白:

心中所愛,就是那個整天嫌棄自己的另一半。

其實這樣的「嫌棄」是一種相愛的表現形式,他們嫌棄著,也深愛著。

愛情很多時候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一旦擁有,就好好珍惜。即使相互嫌棄,也要彼此眼中都能夠看到對方的好,看到對方眼中對你的愛意。

25樓:科學普及交流

有的情侶相互嫌棄

卻又捨不得分開的原因是

嫌棄並不是看不起對方。每個人都有短處和弱點。嫌棄的是短處和弱點,希望對方這些方面能夠變得好一些。

因為喜歡的對方,所以才會嫌棄,才會想著讓你把短處跟落點變得強一些。讓你能夠做得更好。這才是嫌棄你的目的。

這樣的兩個人當然是不會分開的。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我們不是學生黨,這一年裡經過了很多磨難,我們的感情也算穩定,我們發生

過去了的事,他何苦揪著不放呢?畢竟那是在他找到你之前的事了。難道每個人都要沒有過去嗎? 其曉夏侯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嫌你不是 他自己就是處男嗎?小心眼的男人大多沒有出息 佛澎 你願我願,合則結,不合則分!成年人性關係是道德層面的事,不是法律範圍的事,無法用法律手段去維護個人權益的!要嘛雙贏,要嘛雙輸...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現在我發現我跟他說話是愛理不理的,這令我和不滿意,我又沒得罪他,我該咋

夢強小朋友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這樣,別瞎想,問問他是不是想分手,如果不是就當他也像我們女生每月來例假一樣,偶爾鬧個小情緒 卯秀慧 那你如真心爰他,先從關心他著手,問他有什麼煩心事,倆人互相關心,多溝通就好啦 寇燦 這種人太小心眼,分了吧 妹妹你想多了,是因為你們太熟悉了吧,已經習慣成自然了,不要...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開始那段時間幾乎沒有鬧過矛盾可時間久了我現在沒跟他在地方,感

該放就放吧,給自己一條生路,給他一個出口。從你的描述中,你們的感情已經進入了死衚衕。激情沒有了,生活平淡了,更重要的是兩地分居,時間和距離會把你們折磨的體無全膚。1 山盟海誓的愛情基本不存在,轟轟烈烈也只是短暫一時,而激情過後終歸平淡,要麼賴得住平淡寂寞,要麼生活中製造些小驚喜 小感動。2 歲月是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