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相識一年多了,我們同居在一起他住我家,我們今年打算結婚,可是現在我不想結婚了

時間 2021-10-24 12:33:44

1樓:稀syt飯

帶回家?如果沒做什麼出軌的事的話還是可以原諒的,還有啊,朋友的老婆她會不會因為嫉妒你就和你男朋友的感情而挑撥離間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若真還沒結婚就已經如此了,那長痛不如短痛,早點結束好些。但要做這個決定之前,要再核實一下,免得誤信搖言,而遺憾終身。法官要判人入罪時,也要有十足的證據的,所以建議你先收集證據,若落實了,那就不要了,若只是傳言,那不要相信的好!

3樓:安幼橘

發生關係了嗎?呃~~~這個問題別人不好回答,你是怎麼想的?他對你怎麼樣?

你以後還會在離開他很長時間嗎?你不妨把婚期推後吧。要是很愛他,還想和他在一起,那就再好好想想。

男人沒有不犯錯的。要不挑明瞭吧,這樣痛快,直接問他,有沒有帶女人回來,以後不要這樣了,我會受不了的。我們不是要結婚的嗎,不要再這樣了。

不過對方會怎麼我就不知道了。

4樓:可愛小丑人

你首先證實一下是否真的,按說不至於愚蠢搞女人到你家裡的地步吧,在外面也可以啊。

如果是直接pass過啦,幹嘛嫁給**加白痴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嫁給他了!! 果斷些!!

6樓:小白美美

沒結婚就這樣那還了得,膽子還不小,還敢帶你家去,真是不要臉。趕緊分手,省的讓這事給你整鬧聽了,就算現在忍下來,也難保你婚後不常想起。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啊,一輩子的錯很痛苦的,為了以後孩子想也要分的側第他不值得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我一直住在他家裡的,本來我們今年就要結婚了,可是因為我們現在分手了,因為... 4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我來說說這個問題吧!

分手了,但是還藕斷絲連,我只能說我就想在空虛的時候玩玩你,但是結婚就算了,因為心裡有陰影!

本來不是**都是大問題,更何況你還給別人打過孩子,這個怎麼接受的了!

我想大部分男人都接受不了!我們男生也知道現在是21世紀,是開放的年代!

但是潛意識裡總希望自己的老婆沒被別人玩過的,懂嗎?

我的確能接受,我的女朋友不是**!

但是過去的事情最好少讓我聽到,那些細節能不讓我知道我就不想知道!這也算是對現實社會的一種麻木吧,應該說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但是你給別人**過,你叫我怎麼接受?連第一胎的都不是我的了,我想大部分男生都無法接受的!

所以,我的意思是別去理這個男的了,即使結婚了,他心裡肯定有陰影的!

以後重新找個吧,不要讓他知道你**過!

9樓:平淡才是真

好好談一下吧。如果結不了婚了就離開他吧。

其實他會介意很正常,可是他應

該更會心疼你吧。

如果你值得他用一輩子去愛,他應該不會介意的。

但是如果他覺得不能接受這樣的你,現在還沒斷關係,包括他的家人那樣和你說,也就可能只是念及舊情或者面子,不想把關係搞得太僵才這麼做的。畢竟大人們做事總是會多估計面子或者都不想鬧大事情之類的方面去考慮的。

所以,要個準確的說法吧。說清楚。為什麼還不斷關係。

如果不能娶你,就離開,越遠越好。然後你還要去尋找你的幸福。

祝福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在乎是傻子.現在同居很正常,問問她.難道他沒和別的女人睡過嗎? 沒出過點什麼事嗎,

針對女人幹什麼,如果給你機會,你肯定會把你的第一次留給他是吧.但是不可能的,誰沒有點過去,

喜歡只是喜歡,習慣你了,離不開你,愛是包容,,如果真愛,我想他不會去在意那些,,也許他也在爭扎吧.,怎麼可能對你沒有愛呢,畢竟同居一年,家人也知道, 只是他突然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罷了,,

給他點時間,,如果他真的在乎,哪怕你們結婚了,這也是個導火索,隨時會爆發的,,

理智點好好想想吧,,不要太著急,,時間會幫你解決一切的,,

11樓:我

你好,真正愛你的話是不會在乎你的過去,戀愛中誰都有過性經歷,如果一個這樣的男人是不值得你這麼做,你愛他,他愛你嗎?愛你就會用一切行動和他家人談,你們可以找個時間好好談下,不同意就分手,樓主可以再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祝你開心

12樓:晨帆心理

本來該歡歡喜喜的結婚,卻因為之前的不懂事而分手,相信心裡的痛不比割腕的痛輕。

首先要說的是,在雙方沒有準備好要小孩的前提下,記得“安全性生活”,美好的婚戀關係,始終從懂得自我保護開始。在雙方沒有準備要小孩的情況下,沒有安全措施的性生活,會對自己身體造成傷害,也會讓自己精神上更加有壓力。

而你男友對你之前為別**過小孩的在意,一方面是因為傳統文化對於性,特別是因為性為別的男性懷孕(雖然打掉了)的普遍觀點;另一方面,也是對你們關係的在乎與重視,想必這也是他還不和你斷了聯絡的原因吧。對於他的態度,首先,不妨做個全面的**檢查,一定去正規醫院,如果你想的話,可以邀請男友和你一起去,檢視自己的身體狀況。減少自己和男友對於流產可以導致的生理後遺症的擔憂。

另外,尊重男友的態度和決定,和男友真誠交流自己對你們之間感情的在乎,以及這件事給你的教訓與觸動,至於男友最後的決定,若他能原諒最好,若對方一直走不出,不妨給彼此一個空間,記住這次的教訓,在以後異**往中注重自我保護,尋找更加適合自己,能包容自己成長過程中瑕疵的伴侶。

13樓:回憶作祟

是的、我也感覺有些事最好不要讓自己的另一半知道就算現在是21世紀了、畢竟古老的思想、

在大家心裡還是有一定的固位

現在的男人說不介意你不是**

很正常、可是沒有哪個男人說不介意你墮胎的

我覺得、如果他知道了、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或許、你們沒有緣分在一起吧

好好活著吧、無論什麼事、都不要放棄自己的生命把這些事就埋葬吧、也不要再和他有聯絡了

心裡的陰影永遠都不可能去掉、為了你們彼此好放棄或許是最好的辦法、即使讓你們結婚、你們也不會幸福的!

就說那麼多、請自己好好考慮吧

14樓:葉子的額夢想

我們在一起一年了,可是最近他一直跟我提這個事,我想結婚的時候再給他,但是他一直要求,我又不想跟他分手,你們告訴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們相處的那一天。決定處朋友的時候,你就應該

告訴你的以前的事。你男朋友可能認為你欺騙了他,他心裡不好受。你找個時間好好解釋一下吧。

再者:打過孩子對今後懷孕也有影響的,從道德上來說可能也會遭到報應的,畢意那是一條生命啊。

16樓:心若停止思念

我也贊同樓上說的!真正愛一個人,不會在意ta的過去。這個問題,也許是一時接受不了,給他點時間,畢竟一年的感情。

不要虐待自己,現在還聯絡,說明他也捨不得,他也是在意你的!讓他靜靜,如果真的愛你,會和好的。我始終相信(真愛永恆) 記得采納噢 祝你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應該讓他知道的 都說真正愛你的話是不會在乎你的過去. 但是那個男人不希望自己的女人是很純潔的呢 你應該和他好好談下 不行就不要強求了 加油

18樓:高建高建

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是不會在乎你的過去的,(會有點點在乎,不可能不在乎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每一個人 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 都希望自個物件對自己是特殊的 對他來說 你和他結婚是唯一的 你生懷上他的孩子也是唯一的 是特殊的 但是當他知道你竟然有過別人的孩子,他的這個特殊性就沒了 這讓他發瘋 自己喜歡的女生竟然連別人的孩子都有過了? 對她來說 懷孕是這麼容易的事嗎? 你最好跟他好好說明 對你來說懷孕不是那麼隨便的 證明你不是那種很隨便的女生 才能挽回他的心 不要做無謂的自殺 雖然自殺也能起一點作用 但是 沒仔細跟他解釋 效果來的好。

20樓:陸飛

現在的社會長大了誰沒有點過去呢,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要的是彼此的現在和將來而不是過去,但是讓他知道這件事大家都可以理解他一時不能接受,希望給他點時間他能明白點吧,如果他從內心裡真的不能理解不能接受,你還是離開他吧,真的以後結婚了,他隨時會把這件事拿出來填你,到那個時候委屈向誰去訴說,所以你還是想明白點,祝你幸福

21樓:

好明顯他是真的真的愛你,真的真的想和你過一輩子,可惜你還有過別人的小孩,你徹底打破了他的道德底線了,所以他就難以接受你,建議你多些約他玩或者吃飯,暫時不提議複合,多關心下他,讓他適應下,或許他以後就容易接受些

22樓:給我一絲光

我贊同上面的回答,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在意你的過去,他應該更好的呵護你,而不是遠離你;也許他需要時間緩衝一下,但不應該很久,超過一個星期我覺得你就可以放棄他,去追尋你自己的幸福吧。

我跟我男朋友認識兩年多交往快一年 住在一起三個月 他今年31我26因為他年紀不小了 商量打算年底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條件不錯,那你就相親找個差不多的。以後不會累點。

24樓:瞄淡

真想在一起 你就得理解他 他們家經濟條件如果確實不能承受那麼多 你們真的想在一起 那你就應該降低點標準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哪個地方要這麼多?都是地方風俗害的!要面子去湊錢結婚後還不是要還的!

26樓:刀慧婕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看看兩個人的心裡有沒有對方 ,這是最重要的,如果真的放不了彼此 我建議不要輕易結束。本來現在的社會,真愛不是那麼好找的,盡然找到了就要把握住 用這樣的方式可以跟他慢慢溝通,彩禮啥的 雙方意見不大就行了。好好加油 祝福你們…………!

27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彩禮這麼多啊,我們這邊才一兩萬。彩禮這東西呢,也就是點心意,兩個人在一起幸福才是真的,如果你覺得和他在一起幸福,那就不要介意太多,這個是要跟隨自己的心的。要考慮他的家庭經濟條件,也不能硬要他去借錢來給你們家當彩禮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煩的就是這個,只有不斷重複的人倫悲劇

29樓:深vv海

我不明白中國嫁女兒為什麼要收彩禮,我跟我老婆結婚時反正沒給過。

我跟我男朋友在他差不多同居一年了,可我們還沒有結婚,我現在還應不應該住在他家? 10

30樓:天下無天下無

看情況嘍 如果是真愛 可以一直住下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為什麼不結婚

32樓:qq群

如果感情要好可以住在一起!一是加深感情!二是在磨合你們脾氣和性格!給你們以後結婚過日子打基礎啊

33樓:雲南省檢查院

你應該好好學習和工作

34樓:

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同居並不代表就是愛情的歸宿,你跟他在一起有多長時間,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們現在和將來,如果說兩心相悅,父母不反對的情況下,應該面對真實的生活,其中有兩點,一:到了談婚論嫁,聽聽父母長輩的意見,條件成熟即可結婚,如果還不成熟,那麼是什麼原因,或許因為沒有住房(這可以解決),或許某一方有什麼條件尚未達成,至始婚姻一拖再拖,雙方沒有異議的情況下,你住他家是正常的,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如若是你住他家,也提及婚嫁之事,他們視而不聞,說明他們不誠心,可視機問明瞭,因為青春等不起,感情傷不得,在這裡我要提醒一點是:很多相愛的人,原本該早早走入婚姻的殿堂,可世俗的偏見,認為女追男不花錢,等有小孩了生米做成熟飯可以撿一個便宜,不花錢,這種現像,他們想錯了,婚姻是平等的,相愛不是錢能取代的,應該相互尊重,沒錢不要緊,雙方可以溝通,錢財畢竟是身外之物,可以求來,年輕可以去賺,如果一旦失去自己心愛的人兒,將後悔一生,珍惜活在當下,現在這個社會今非惜比,只要自己活的開心快樂,錢財物質都可以賺來,好好珍惜,人生短暫,開心生活愉快人生!

相識五年,戀愛三年半,同居一年多了的男朋友,他出軌了,我們馬上要結婚了,我還該愛他嗎

我個人覺得,婚禮應該暫緩,讓大家都冷靜一段時間。如果馬上結了,心裡的疙瘩沒解除,帶進了婚姻生活,對雙方都不好。再者,也讓他認識到你寬容,但不是無限度,這樣日後的生活他會更懂得珍惜。如果愛,他不會怕等待。如果不愛,這個放緩不正是一次愛的檢測嗎。 滿族可汗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如果滿意請採納。你這...

我和男朋友都是離異我們認識一年多了他現在讓我放下孩子和他去北京創業大家給我看看他說的話有是

讓你放下孩子跟他打拼這不叫真愛 他想的比較現實。但是勸你想好了再做決定。一,你放得下家裡的一切嗎?二,出門打拼要受多少苦,值嗎?三,你走了孩子怎麼辦?你不要孩子了?四,真跟他走了你一點後路都沒了。不給自己留退路了?你應該想想,你一旦和他出去,你幾乎就沒有回頭路了。創業幹什麼呀?這個社會有那麼好創業?...

我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多了,男朋友對我很好,由於我的脾氣不好,在乎的多,會經常和他吵架,因為總吵架,男

天幻飛龍 你還知道自己脾氣不好啊 他既然對你好,你還在乎什麼,說白了就是你不喜歡他唄,那你還糾結個毛,趕緊分了,放過人家得了,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他也找一個值得他呵護的,多好,皆大歡喜 說真的,你倆總這麼吵沒有哪個男的能受的了的,尤其以後工作壓力大的時候你還跟他吵。你倆的婚姻會很快破裂的,所以不如早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