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了一句話傷了我的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立早目目

人人都會犯錯,錯了能承認就好,就把你內心真實的想法跟她好好說清楚,首先一定要保持好的認錯態度,只要好好說就能弄好的呢!放心好了,既然能在一起,就證明是有緣分,不是那麼容易就結束的。而且自殺是實在不可取的行為,以後要考慮清楚啊!

2樓:繁華菟兒_囍

控制好你的佔有慾,我也是男生,我能理解你的感受,可我不能贊同你的行為,得到她的肉體,得不到她的心,這就是你想要的嗎,多為她考慮,她是個女孩子,你要多包容她,女孩子的名節是最重要的,你心裡的所有**和懷疑只會把幸福逼上絕路,為她傷害自己的男人是根本不值得託付的男人,這就能代表你對她的愛致死不渝嗎,不能自私,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她不願意,你就要等,等到她願意把所有都給你的時候,女人就像個孩子,要哄哄才行,買束花道歉吧,以後多為她考慮一點,你對她的愛是夠了,但缺少了一些理性,這樣你們才能幸福在一起的,男人,大度點的

3樓:空虛突襲

愛不是索取,不是得到她?記住這個

還能怎麼辦,找找她,看用你們之間的那些小甜蜜去挽救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最傷心的就是你提到她的過去!而她的那一次過去她一直都知道是自己的過失!你好好的解釋一下!多哄哄她!說你錯了!女孩子就該多哄哄…

5樓:匿名使用者

嗨! 同樣的問題我也遇到過! 一模一樣的話語!

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到一起!其實當我年說出那局話的時候我們還是在乎過她的過去!只覺的她沒有把全部給啦自己!

有一種覺得沒有得到的感覺!至於歧視我想我們都沒有那樣想過!我想也許是以為在乎所以想要你的全部在乎!!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向她陪禮道歉吧!女孩就是經受不起感動的,相信你自己知道怎麼做了吧!

說了句傷女友的話,到底該怎麼辦 10

7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不要這麼軟弱、男人才是主導女人的、而你卻被他主導。有時候別太內向。圈子大點。

女人主導男人過於精明也不會很好的。你得別啥都擔心、卻擔心的東西越不是自己的。做事要有底氣、骨氣,做大事之人得磨心智

8樓:南琪水墨

因為你太敏感,且在對方面前不自信,所以才會多疑。其實哄女孩沒有什麼花裡胡哨的東西,真心實意的道歉就可以了,不要想太多。如果對方真的愛你,應該能理解你

9樓:我是溫暖

如果真心愛著,怎麼會因為幾句話而離開,如何都能找一些藉口把她留下來。

10樓:冰凌

好好哄哄她,把你內心真實的想法說出來,心與心的交談才是最感人的。

11樓:時光飛逝依舊

有可能嫉妒心在作怪嗎你肯定非常在意關心你的女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浪漫點錢,哄一下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 像過家家,年輕無罪。

無意間說了傷害女朋友的一句話,我該怎麼辦?

14樓:無敵陽的故事

捧束花,到她家樓下承認錯誤,然後帶她出去吃她愛吃的,搞定!

15樓:夢迴春風吹來時

要沉默,要難過,表現出來給他看,要道歉,不要嬉皮笑臉,要鄭重其事的說對不起,不要說太多沒用的,

16樓:雨中薄荷

跟她道歉,去哄哄她買點女朋友喜歡的東西。但最重要的你是誠心誠意。

說了狠話傷了女友,我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和你說她前男友的事,是在向你傾訴、是想得到你的理解!和信用卡的事兒,是兩回事兒。你說話是有些過分了!

她現在還在氣頭上,你說什麼都沒用。做點什麼吧!先幫她把信用卡還了,用行動證明你還是喜歡她的,在認個錯,哄哄她,這事兒就過去了!

以後別再說傷人的話了!引以為戒吧!

一句話打動了我作文,一句話打動了我作文

我靜靜的坐在位置上,眼睛微微閉著,用心去品味著,漸漸地我陶醉內 在了歌曲當中。總是向容你索取,卻不曾說聲謝謝你 那時候,我總是向爸爸要這要那的,爸爸總是無條件答應我,而我卻從未跟爸爸說聲 謝謝你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 聽到這裡我的鼻子都酸了,讓我想起了我的爸爸。我的爸爸雖然沒有什麼工作,...

我女朋友給我寫了一句話的縮寫wywmyy是啥意思

聲鶯語 我玩,我們,玩玩 恭喜你走桃花運了,要和你 我要我們永遠 應該是這個吧 嘎嘎啊啊啊額 就是告訴你,很愛你,很愛你。 真青蓮劍歌 wish you with me yy 我喜歡的女人給我留了個言 dywtswm 這是一句話的縮寫 這是什麼意思 求解 beautiful大師 都以為她是我媽 第一...

不是誰說了一句話我也不會挨打

不是誰說了一句話,你就會挨打,說明正是因為那個人的一句話,你才會愛他的,其實這是乙個反問句 不是誰說了一句話,我也不會挨打,是因為別人說了一句話,告了你的狀,所以你才會被挨打的,我你不要犯錯,別人也不會告你的,你就不會挨打了。這是乙個什麼問題呢?還是你對誰說的一句話?不是誰說了一句話你也不會挨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