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好的可以上怎樣的警校,只要分數夠了,就可以上警校嗎

時間 2022-08-20 01: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警校 軍校都是在高考錄取的提前批次裡面,要考警校對高考成績是有要求的就是在高考成績下來的同時各省會公布本科一批線 軍檢線(達到軍檢線才有報考資格 一般軍檢線比二本線高一點的),如果想報考軍校 警校的同學在規定的時間到各省規定的幾個地方去進行體檢 體檢合格 在報考志願的時候就可以報了 因為警校有二本的 也有一本的 都是比較好的 分數比較高 但是也不是太高的,報考警校和上大學一樣都要選專業的 不同的專業出來就做不同的 當然一般都會去 公安局的如果要是你有關係的話會有比較好的工作 ,你的成績好要保持下去努力學習 同時注意你自己的身體 不能近視 同時 要適當的做些鍛鍊就ok了

2樓:清水

最好的是人民公安大學吧?在北京。分要很高然後身體也ok就成了。

一般警校在高三都會進行體能測試的。要通過才可以報考的

出來做警察。但是現在可能還是要自己考的。不包分配了吧

3樓:俄媞

你必須高考分數在一本以上。然後高考完了領分數的那天。你的班主任會在你班說,誰想把公安的就到她(他)那裡領個表。

然後好像是去你想去的學校體檢,體檢合格,分數也高。那你就能被錄取了!

4樓:地上貔貅

高中畢業去當兩年兵,回來參加政法招警考試

只要分數夠了,就可以上警校嗎

5樓:藏藍青春警色年華

警校有提前批的和普通批次的。

提前批的除了要求分數,還有體檢,面試,體能測試,政審等要求,必須都過關才能錄取。

而普通批次的,一般只要身體健康,沒有違法犯罪記錄,只要分數夠了,就可以考取。

但畢業後還是有差別的。提前批以後考警察入警率很高,而普通批次的就很低了。

6樓:精銳小鹿老師

有的警校還要體檢合格採可以的

怎麼樣才可以上警校

7樓:素櫻那拉紅旭

填志願時

,報覺得合適自己的警校或

軍校。7月初警校會有體檢和

體能測試,

這兩項都得合格才行。然後學校會在合格

的考生中依據分數

擇優錄取。

警校招生

的男女生比例會有限制,一般女生人數不超過

男生人數的

10%所以女生的壓力會更大些。

體能測試專案及合格標準

男子10公尺×4往返跑

或者50公尺跑

10公尺×4往返跑,12〃2以內(含12〃2),

50公尺跑,7〃1以內(含7〃1)

1000公尺

3′55〃以內(含3′55〃)

俯臥撐10秒內完成6次以上(含6次)

立定跳遠

2.3公尺以上(含2.3公尺)

女子10公尺×4往返跑

或者50公尺跑

10公尺×4往返跑,13〃2以內(含13〃2)

,50公尺跑,8〃6以內(含8〃6)

800公尺

3′50〃以內(含3′50〃)

仰臥起坐

10秒內完成5次以上(含5次)

立定跳遠

1.6公尺以上(含1.6公尺)

具備以下標準:

1.擁護四項基本原則,

熱愛祖國

,熱愛人民,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組織紀律性和法制觀念強,

志願從事

公安保衛工作

,畢業分配

能服從組織安排。

2.符合自己所在省公安

警察院校招生政審條件。

3.年齡不超過22周歲.其中

公安專業(邊防

方向)年齡不超過20周歲,未婚,應(歷)屆

高中畢業生

或中專、技校畢業生,具有本省常住戶口。

4.身體健康,男生身高1.70公尺以上(含1.70公尺),女生身高1.

60公尺以上(含1.60公尺);男生體重不低於50公斤,女生體重不低於45公斤;左右眼單眼裸視力均在4.8以上(含4.

8),無色盲、色弱;兩耳無重聽;無口吃;五官端正,體型勻稱,面部無明顯特徵和缺陷(如唇裂、對眼、斜眼、斜頸、各種疤麻等),嗅覺不遲鈍,無雞胸,無腋臭,無嚴重靜脈曲張,無明顯八字步、羅圈腿,無重度平蹠足(平腳板),無文身、少白頭、駝背,無各種殘疾,直系血親無

精神病史。

5.無傳染病,肝功能化驗指標必須在正常範圍內,無A肝、B肝、澳抗陽性。

6.必須通過《國家體育鍛煉標準》

照標準如下:男子:50公尺,7〃1以內(含7〃1);1000公尺,3′55〃以內(含3′55〃);俯臥撐10秒內完成6次以上(含6次);立定跳遠2.3公尺以上(含2.3公尺)。

軍校地方生招生體檢標準

8樓:泣精斂靈陽

初中畢業生考不上高中的,可以報讀警官學院五年制大專。

高中畢業生,參加高考考取本科,專科警校。

不能參加高考的,或者高考落榜的,還可以參加警院自主招生,讀警院大專。

中專,技校,職高畢業生,可以參加警院自主招生,讀警院大專。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是初中生,談這個事情好像太早了,考警校應該是500分左右,身體沒病就好

成績能上一本考什麼警校好,上好的警校有什麼直接好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學院

想要考好一點的警校 分數多少才可以

成績不好想上警校

11樓:

可以去上,找到市的查詢分數**!!輸入自己的考生號,座位號或者密碼,就能得到分數!或者發布成績的隔天學校就會通知你來領成績單!

12樓:藏藍青春警色年華

你是參加中考還是高考?

警校招生條件2016分數有450 分就能考上警校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司法警校分數完全夠了。填報志願就行

14樓:藏藍青春警色年華

哪個省的,分數能達到二本線嗎

成績差考不上本科警校,想當警察怎麼辦

15樓:藏藍青春警色年華

考專科提前批警校。按照現在的政策,入警率也挺高的。

有學生的考試成績,求平均成績,80分以上的有多少個,不及格的有多少個

不對,你的程式錯挺多的。我給你個程式的吧,你和你的程式對照下。include define m 30 void main return 0 不懂,你再問我吧。sum,j,k沒有賦初值,for迴圈中scanf f x 的大括號去掉,在最後一行添個大括號應該就對了。原因是for迴圈後,最後得到的x是第3...

高考英語140分以上是什麼體驗,怎樣做到的?

高中英語如何學習才能考到130或140分以上?有什麼辦法?應該多背英語單詞,多背英語課文,平時要培養自己的語感,多刷題,也要學會應對各種各樣的題型,要學會寫英語作文這樣才能考到130或者140以上。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學習英語的時候,必須要掌握好方法,而且在學習英語的時候要先有興趣,多記幾個單詞,也需要...

2023年高考河南理科523分可以上的一本及二本大學

我跟你同分啊!感覺這個分數段的很尷尬.最好按今年理科排名算吧,大概快五萬了,那就看大學近幾年的排名 過一本39,其實也沒什麼好選的學校,可以考慮偏遠地區211 注 有的大學去年剛要招收一本,這樣的大學很不穩,因為今年報的人會多 比如桂林電子科技大學 最好選省外的吧,以後可以弄省外的戶口 僅供參考.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