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雪災情況

時間 2022-08-20 01: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12月底以來,我市連降3次大雪,尤其是元月12日遭暴風雪襲擊,全市林木及苗木受到重大損失。初步統計,全市林木損失面積133萬畝,受災株數1.37億株,直接損失1.

56億元,其中中幼林(不包括毛竹)受災面積90萬畝,受災株數9482萬株,直接損失5053萬元(桉樹受災面積7.3萬畝,受災株數817萬株,直接損失726萬元);毛竹受災面積43萬畝,受災株數2381萬株,直接損失10235萬元。苗木受災面積1815畝,受災株數1788萬株,直接損失318萬元。

受災最嚴重的縣區是藍山、雙牌、金洞、東安;受災林木中,損失最嚴重的是毛竹,有的斷梢、有的腰折、有的翻蔸,場面令人倍感痛心。

災情發生後,林業部門各級領導對林區廣大幹部群眾十分牽掛,風雪未停就紛紛親自帶隊深入災區一線調研走訪,直到確信林區群眾無一**後才陸續返回。為了抗災就災,在暴風雪當夜市林業局就趕發了《緊急通知》,要求各地切實加強領導,採取領導分片包鄉鎮,幹部包村的辦法,及時了解災情,認真指導抗災救災工作。各縣區也積極行動起來,對損毀林木進行清理搶救。

受害不重的採取了掃雪、打冰等措施;對大棚育苗,採取了保溫、掃雪、加固等措施;對危房戶及生活困難人員,積極救助,確保無人員**,盡量降低了損失。

2樓:愛你到永州

受雨雪天氣影響,湖南那邊停電,所以通訊也受到了影響.建議留深過年!你還可以到網上親自查下當地實時情況.

3樓:

前幾天下大雪冷區河西水電系統癱瘓,全市停電。前、昨天,城區縣城都有電了。市長龔武生表態2月6日前要確保全市80%的居能正常用電。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發貼的時候城區基本穩定

移動 聯通都正常執行

我家基本沒停什麼電

不過有水管爆裂 停水比較常見

5樓:不走不讀書路

xz現在來 電了2.1

湖南永州1200求主機配置

主機板 昂達 onda a65n全固版 299cpu amd apu系列雙核 a4 5300 299記憶體 金士頓ddr3 1600 4g 台式電腦記憶體 245硬碟 wd 5000aakx 16mb 藍盤 325機箱電源 先馬 sama 奇蹟3 鑫谷 segotep 額定300w 核動力 巡洋艦 ...

湖南永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南宮孤 來零陵,讓你不想回家 伯醉運雨雪 朝陽公園,柳子廟,懷素公園,九嶷山森林公園 將燦師懷夢 永州好玩的地方很多,朝陽公園,柳子廟,懷素公園,也可以去博物館一纜江永的女書,九嶷山森林公園也不錯 手機使用者 你好,看到你的問題,我想我的回答肯定能幫上你的忙,我的回答如下 永州地處湖南省南部,湘江上...

永州人怎麼樣,湖南永州人怎麼樣

出來10多年,算一算差不多接觸過成千上萬的湖南人了吧 總體上樓一說的沒錯,永州人確實大部分喜歡吹牛顯擺說大話,叫他做點落地的事情很難 最嚴重的是有一部分人還是非不分,恩將仇報,小雞肚腸 小彤夏 我接觸的永州人蠻多的,優點比較講義氣,比較大方,不喜歡嫉妒,但部分人還是喜歡說髒話,內鬥,比較順便,民風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