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高考復讀學校哪個好,湖南省最好的高考復讀(補習)學校是哪個?

時間 2021-08-11 17:58:23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復補習需看個人的情況而定。現在國家也不是太支援復讀了。多上網搜下吧。

我是長沙一度軟體教育培訓學校:一度教育的雪莉老師,有很多應屆的高考生,沒上大學,後面直接來了我們學校參加高中生零起點的軟體程式設計培訓班,很不錯的。

2樓:沓心院

我是永州的,去年沒考上,後來在附近的一所學校復讀,去年離二本還差五十分今年離一本差十分。我自認為很好了,因為那所學校的氛圍很好,住宿和用餐條件都特別好,學校還專門開設了高三食堂,專供高三和復讀學生用餐。而且進一個學校進一個好的班次特別重要,我當時很辛運進了一個很好的班,遇到一個很好的班主任,如果那個有意願我可以幫你推薦

3樓:晉尋春

如果問復讀學校的話就是永州市教師進修學校啦,位於雙洲路交叉口處,搭8、12、20、2路都可以到哦,該校老師都很熱心且具有多年經驗,我很多同學都是從那裡實現自己的大學夢的。

強烈推薦呢

對了,樓下的小傢伙,四中一般不接受復讀生的,但是也有例外,我認為和復讀生一起學習比和應屆生要有氛圍些,畢竟這都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的,加油啊

4樓:帛清心

麻煩你幫忙推薦下**高三複讀?謝謝

湖南省最好的高考復讀(補習)學校是哪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的學習氛圍,老師都挺盡職盡責的。只是學習環境稍微艱苦點,我復讀那年我們班是五十多個人,二本考上四十多個,考的還不算很好的。

6樓:皮海良

我是同升湖實抄驗學校復讀班的一名老師,我不知道我們學校是不是全省最好的復讀學校,但我可以把我們學校的一些主要成績告訴你,希望能給你提供有益參考。

學校創辦10年出了7個狀元,最近的一個是今年湖南省理科狀元:楊倩,717分。

22人考入清華、北大等世界名校。其中有兩位(胡亦男、夏煒燁)就是我的學生。

高考二本以上升學率達到90%。

我們復讀班取得這些成績,我總結原因,有以下幾點:

1,我們的學生特備發奮。

2、同升湖的獨特的自然環境能讓學生呼吸到清新空氣,從而讓學生有清晰的學習思維。

3、我們用自編的高考複習資料(出版社出版,對外發行),完全符合學生實際,自己老師編的資料更加能適合自己的學生。

4、我們老師以校為家,把學生當自己的兒女,甚至勝過對兒女的關心。

5、我們老師都是坐班,晚自習也坐班,學生有問題隨時可以找到老師。

我是同升湖的一名生物老師,我實名(皮海良)上網,同學們如有什麼求學和生物問題,很樂意和大家一起討論,用qq搜尋我的名字就能找到我。 或打我(180)電(7316)話(6495)也行。

7樓:雷米爾斯

看你在哪個市了,長沙市的話,有明德,同升湖(比較貴一點),雲帆(條件艱苦點)

8樓:都都

明達中copy學,華鑫高階中學,雲翼復讀學校bai。

復讀學校的選擇:

1、看du復讀學校是否有自zhi主招生培訓。對於dao成績優異的考生,如果能在名校自主招生中獲得加分,將大大增加高考成功率。

2、看復讀學校師資,是否有豐富帶高三經驗的名師助陣。

3、看班級裡是否有高分生群體。成績優異的學生在一起學習能起到互相促進的作用。

4、看復讀學校歷年高考成績。

復讀注意事項:

復讀生通過已參加的高考知道了自己的強項和弱項。提高弱勢科目的分數是主要課題。弱項是因長期不重視或感到難學而產生的科目,必須採取果斷有力的措施加以大幅提高。

提高弱項是復讀成功的關鍵因素,所以從復讀開始就要給弱勢科目多分配時間。

薄弱科目和單元是通過努力就能大幅提高分數的“金礦”。永遠的拉分科目——數學就是投入精力即會漲分的科目。

湖南復讀學校哪個好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看看這邊,都是網際網路相關專業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復讀也因復人而異,制首先要找出你高考失敗的bai原因,然後才能對du

症下藥,要zhi不然復讀既浪費了時間

11樓:blackmamba丿

我覺得各有千秋,當然有好點的有稍微差一點的,具體你可以去復讀通看看,也可以諮詢他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學校是一方面,自身努力也是一方面。要版說湖南復

讀學權校哪個好,長沙的明達,師大附二,同升湖是毋庸置疑的。我有一個親戚在邵陽復讀的,好像是邵陽廣益世才高階中學,他復讀一年提高了五十多分,考上了一本,他感覺師資力量,學習環境什麼的都還不錯,想復讀的同學也可以去了解一下這所學校。

湖南地區有哪些好的高考復讀學校

13樓:佴微蘭留凰

您好!您說的是哪個地區呢?這樣才好給您建議上哪所高考復讀學校嗎?不過,我覺得不錯的學校就得了,希望您反覆考慮清楚,珍惜這次復讀的時光。

14樓:織朽

湘潭市英才高考補習學校好 環境特別好

15樓:原來是你吖

長沙的話,明達,師大附二,同升湖挺好的

16樓:窅詫思乓

湖南的復讀學校挺多的,省會城市長沙資源豐富,師資較好,各個學校都有優勢也有不足,除長沙外,其它市也不乏有師資較好的復讀學校,例如邵陽廣益,雖是剛成立不久,但各方面都很優秀,該學校值得去了解一下

17樓:泡泡庫

克立茲 卓華 雲翼 長橋 明達 師大附一

湖南永州雪災情況

去年12月底以來,我市連降3次大雪,尤其是元月12日遭暴風雪襲擊,全市林木及苗木受到重大損失。初步統計,全市林木損失面積133萬畝,受災株數1.37億株,直接損失1.56億元,其中中幼林 不包括毛竹 受災面積90萬畝,受災株數9482萬株,直接損失5053萬元 桉樹受災面積7.3萬畝,受災株數817...

湖南永州1200求主機配置

主機板 昂達 onda a65n全固版 299cpu amd apu系列雙核 a4 5300 299記憶體 金士頓ddr3 1600 4g 台式電腦記憶體 245硬碟 wd 5000aakx 16mb 藍盤 325機箱電源 先馬 sama 奇蹟3 鑫谷 segotep 額定300w 核動力 巡洋艦 ...

湖南永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南宮孤 來零陵,讓你不想回家 伯醉運雨雪 朝陽公園,柳子廟,懷素公園,九嶷山森林公園 將燦師懷夢 永州好玩的地方很多,朝陽公園,柳子廟,懷素公園,也可以去博物館一纜江永的女書,九嶷山森林公園也不錯 手機使用者 你好,看到你的問題,我想我的回答肯定能幫上你的忙,我的回答如下 永州地處湖南省南部,湘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