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很多縣城都沒有通火車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58:23

1樓:

江西很多縣城都沒有通火車,那是因為當地肯定是經濟過度落後,而且不適合高鐵線路建設導致的

2樓:我還沒想好魚

江西只有少量縣城沒有通火車,是修建線路規劃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縣城是不是通火車,相關的鐵路部門都有統籌的安排,她會考慮到一個縣的經濟人口發展速度發展近況來決定的,沒有火車站也是挺正常的一件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根據國家的大政方針來確定,隨著交通的發展以後會越來越好。

5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縣城通火車,現在一般都是和城市規劃有關係,不是江西,很多省的縣城也沒有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江西現在還很多縣沒有通火車的,因為江西發展比較落後。

7樓:書秀穎

因為火車都是一個省到另一個省跨越的,如果縣城沒有在規劃線路當中,火車是不會繞行的

8樓:小見閒聊車

地方比較偏僻,通火車的難度大,回報的程度小,所以,很多地方沒有通火車。

9樓:w煙花易冷

不光是江西,很多省的很多縣城都沒有通火車,現在建火車的費用這麼大,如果都到處建火車的話有點太浪費了,而且也沒有這個必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還沒有達到紅火車的標準,**不夠

11樓:諸子bai家之王姓

南方或沿海發達城市還好些。西北內陸很多市級都沒有通火車呢!你還問江西很多縣城為什麼沒有通火車?

12樓:管子精

國家修建鐵路也是按規劃一步一步來的,也許過幾年就會有的了。

13樓:電商特供包裝

應該是鐵路局的規劃沒有到那兒。慢慢的都會有的。國家現在有這個規劃。

14樓:無謂人生

可能是沒有規劃,所以沒有通,根據地方環境有關

15樓:潛又鬆

江西很多縣城都沒有通火車是為什麼?還是經濟方面的原因。

江西蓮花縣火車站的火車通往**?

16樓:秋實

江西蓮花縣的火車站的火車通往**?你可以上鐵路12306官網,把你所需要的火車站的線路輸進去,就知道通往**了

江西哪些城市有火車站?

17樓:時無間

1、南昌

南昌站,位於中國江西省南昌市,由中國鐵路南昌局集團****管轄,是中國鐵路重要綜合樞紐站之一,是中國華東地區大型樞紐站之一,也是南昌鐵路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

2、高安

高安站,位於中國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是中國鐵路南昌局集團****管轄的鐵路車站。車站設2站臺4線,其中正線2條,到發線2條,站臺為兩個側式站臺;站房建築面積為6000平方米;站房綜合樓為一層建築,區域性兩層。本站站臺雨棚採用單柱實腹鋼框架結構,覆蓋面積為8129平方米。

3、九江

九江站 ,位於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長虹大道60號,隸屬於中國鐵路南昌局集團****九江車務段管轄,現為一等站。是中國鐵路重要綜合樞紐站之

一、全國大型火車站之

一、全國重要中心客運站之

一、華東地區大型樞紐站之

一、南昌鐵路局中心站和大型樞紐站,也是京九線大型停靠站。

4、撫州

南豐縣火車站是江西省撫州市南豐縣位於向莆鐵路線上的一個縣級火車站。始建於2023年6月,2023年9月26日正式投入運營。位於江西省撫州市南豐縣城東北部洽灣鎮黃井大道,距離南豐縣中心城區10公里,歸屬南昌鐵路局。

5、吉安

永豐火車站位於江西省吉安市永豐縣七都鄉楓樹村。是吉(吉安)武(武夷山)鐵路的一個重要火車站,隸屬於南昌鐵路局的三等客運站,距吉安火車站26公里,距武夷山305公里,本站及相鄰上下行區間均為單線電氣化區段。

18樓:仙女王吉吉

江西有41個火車站

自東向西:玉山,上饒,橫峰,弋陽,貴溪。鷹潭,餘江,東鄉,進賢,向塘,豐城,樟樹,新餘,分宜,宜春,瀘溪,萍鄉

自北向南:九江,廬山,德安,共青城,永修,南昌,新干,峽江,吉安,泰和,井岡山,遂川,興國,贛州,南康,信豐,龍南,定南,龍川、景德鎮,樂平,萬年,鉛山

浙贛線上大點的站的基本都能到上海。

李沁拍了很多電視劇都沒有播出來,她的劇為什麼都壓著不播

淘氣的大象寶寶 李沁是實力派演員,她剛出道的時候就已經在電視劇 紅樓夢 中擔任女主角了,本以為她的仕途會一帆風順,誰知道她卻並沒有大火起來。直到前幾年她因為飾演了一個反派角色被人關注,她也確實憑藉這個角色紅了,誰知道在紅了一段時間之後她又消失在大眾的視野中了。一部劇之所以會壓著良久不播,無非是關於演...

為什么小音箱耳機都沒有令人震憾的低音

首先你要知道一些基本知識 聲音的波和頻率成反比,頻率越低的聲波,波長的就越長。f c 入 低頻的聲波普遍比音響的振膜要長,40hz的聲波差不多是8.5公尺,但是很少有音響會有8.5公尺的發聲單元。聲音的大小一般用spl sound pressure level 來測量的,單位是db。這個db有很多種...

女生對男男生說你都沒有為我做過什麼我為什麼要找你談戀愛怎麼辦

男孩你好!女生對你說,你沒有為她做什麼,那事實上是不是這樣呢?如果你真的沒有為他做什麼,那麼你就要注意了,自己要有點兒眼力勁兒,自己觀察,看他需要什麼,看她有什麼困難。想她之所想,急他之所急。現在的男生和女生處了朋友,基本上就是在一起睡了,才能算是男女朋友。所以在你還沒有為他做什麼的時候,她怎麼敢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