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寶上有哪些DIY耳機的店鋪值得

時間 2022-08-20 01:15:06

1樓:梁丘惜雪

我有朋友就自己做耳機,真不比大廠差。我本人日前從熟人那買一條diy耳機,200多帶樓氏單元的圈鐵。我個人認為聲音完爆我手裡的另外一條價值接近2000的某大廠口碑不錯的入耳。

2樓:寶寶48374嫡諮

之前時候就一直想自己diy個耳機,感覺普通的耳機樣式都太一般化了,然後就逛遍了各大網點,各大銷售**,嘗試過不下十種diy的耳機,但是感覺效果都不怎麼樣,所以並不推薦diy耳機,如果真的十分想要的話就推薦一款the soul of freedom,也是唯一一次沒翻車的diy耳機,比起其他的效果總體來說還算不錯,其他耳機,嘗試過很多,感覺都翻得不行了。

3樓:tj61409燎杆

並不推薦diy耳機,之前試過幾次,感覺都沒什麼效果,現在的diy耳機還是不要考慮了,99%都是騙人的,並沒有你想象得那麼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兜裡有錢就造吧 這個主要靠運氣,我在某二手**上低價撿過乙個不知名的diy耳機,但是線斷了就有些難修了,我不會修耳機,而diy耳機店老闆告訴我,只有製作者本人懂結構,不然怕修復不好之類的,總之很難修!

5樓:沉夜孤星

我之前一直在用sony-xk在聽。不同的是我想推薦我自己用的耳機,先宣告,我是平頭塞愛好者,不喜歡入耳,頭戴的暫時忽略。推薦akg k318 如果你們還能買的到。

對這個耳機的評價就是,akg的原生寫照。均衡。帶線控。

模具也是經典款,佩戴比較舒適。還有就是不太希望你買diy耳機,除非自己來,有條件自己修補和不斷嘗試,否則,某寶哪個都不能算是十足可信,畢竟diy耳機的業務線離衝上網際網路時代還遠的很。

6樓:上官醉卉

diy耳機,需要有人工耳,好的耳機腔體,不能說都是假的,但是很多不用心。我自己也弄過,需要兩耳單元配對,不是電壓對就ok的,頻響也要能對上,還是買成品吧

7樓:影子

diy 魚龍混雜這個不假,而且作為某些賣家標題具有一定的煽動性大家都懂的,不然排名到10頁以後都找不到,銷量什麼的都不是特別高,所以不是很推薦。

某寶上都有哪些特別好吃的小零食,某寶上有哪些又辣又好吃的零食?

芒果薄脆片 還記得之前我買過的菠蘿脆片嘛!一整顆大菠蘿被做成一片片的菠蘿脆片,香香脆脆的 這個同理,也是把芒果做成厚度不到1毫米的薄脆片 味道超香,保留了芒果原本的香味,撕開包裝就能聞到了嘿嘿。這種無油無脂肪無新增的零食就應該多囤點!椰子薄脆片 哦!薄脆片咋能少了椰子 也是一整顆大椰子變成的超薄脆片...

某寶上有哪些海報做得很好看的店鋪

上有哪些海報做得很好看的店妖精的口袋 這是我在最開始的時候拓寬我做海報的視野的一家店,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先放圖。定期去刷他家的海報,而不是去看 衣服,我是不是奇葩。再放幾張我特別喜歡的圖 當時這些海報對我來說甚是驚豔,覺得海報還可以這樣做,還可以結合這些元素來表現。勝在 優點實在太多了,是我膜拜...

diy小屋有哪些品牌,DIY小屋有哪些品牌

巧 弘達,知我,智趣屋。diy是英文do it yourself的縮寫,直譯為 己為之 擴的意思是自己動手做。diy原本是個動詞短語,往往被當作形容詞使用,意指 自助的 後經網路化以 地獄 代替,如地獄蛋糕。在diy的概念形成之後,也漸漸興起一股與其相關的周邊產業,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思考如何讓diy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