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成績怎樣可以提高? 具體一點

時間 2023-03-21 00:55:07

1樓:琪琪

把課堂上老師說的重點或你覺得重點的東西,每科都整理在乙個筆記本上,重點是數學,英語,科學,然後把一些最典型的題目,或圖形記下來,然後就是買資料做,上補習班,是為了課外拓展,然後有不會的,每題都要記下,弄懂,如果類似考試試卷發下來的時候,你自己會訂正的題目就不用了,最後把筆記本裡的題目分類,找類似的題目多做。

2樓:我是kof菜鳥

在認真學習的同時也要善於領悟、舉一反三。

3樓:請告別過去

制定詳細的學習計畫,分階段,分強弱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你的數學還不錯。

那我認為你的英語和語文可以再提高 語文提高十分 英語提到140左右應該是可能的。

英語的話主要是多讀多聽多做題。

建議你多買基本參考書 和卷子 要有自己的錯題本 就是把做錯的選擇題抄在乙個本子上,經常翻翻看。

聽力方面建議做聽寫練習 就是邊聽邊把自己聽到的內容寫下來 可以結合課文來做,放課文的朗讀,然後自己聽寫課文 課本上的課文要有背誦的習慣。

其他的科目主要也是題海戰術了 尤其是化學 多做題多背化學方程式如果您認可我的答案,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按鈕,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制訂詳細的學習計畫並執行。

清楚了解自己的強弱項,會與不會的地方,並攻之。

我的心願是自己的成績能夠提高一點寫成一篇作文怎麼寫?

6樓:日月海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願,他也許很遠大,也許很渺小。心願像一粒種子,種在內「心」的土壤裡,儘管他很小,很不起眼,卻可以生長,最終生根開花。

我的心願是能在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脫穎而出,成為班裡的「第一名」!聽了這些也許你會嘲笑我,諷刺我,懷疑我的能力,但我會讓你看到我是如何靠自己的實力去做到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為了這個心願,我會努力學習,拼搏奮鬥的。

從現在開始,為了我的目標,我一定要努力刻苦地學習,開導自己身上的一些不好的學習習慣,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因為良好的學習習慣可以使我們學習效率大大的提高,獲取優良的學習成績;塑造健康人格,使人受益終生。良好學習習慣的培養從制定具體,明確可行的計畫開始。

我要交一些能夠管束自己的朋友,使他們幫助我,督促我學習;當然,自己也要多加管束自己,不抱起,不放棄自己的信念。刻苦學習,課前預習,課後複習;遇到不會做的題要及時詢問老師和同學,弄懂這個問題。如果我在學習時鬆懈下來了,我就會用暗示法來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自己的心願,為自己的心願而努力奮鬥。

把玩耍的時間壓縮一下,用來學習吧。魯迅先生曾說過:「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只要你原意擠,總會有的。

」朋友,我正在為實現自己的心願而努力拼搏奮鬥,用汗水澆灌心中的種子,不久的將來他便會發芽開花,綻放出最鮮豔,最美麗的花朵!

我的成績該如何提公升?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提高分數是循序漸進的,沒辦法臨時抱佛腳,好好看看自己平時的報紙卷子**有錯誤的 然後反覆去做 用類似的題目這樣有助於提高分數,多看,多做。

8樓:清心曲

其實在高三,有很多人是有很大的變化的。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建議你提早請位好點的家教老師,把精力盡量放在基礎性的問題上。

為自己確立乙個階段性的目標,一步一步慢慢來。另外多做題目還是有好處的。

最後祝福你高考成功啊!

9樓:槍口餘生

你認了吧,沒有希望啦。

10樓:霜博包瀚昂

一、課堂節奏要跟緊。

理科學習重在平日功夫,不適於突擊複習。平日學習最重要的是課堂45分鐘,聽講要聚精會神,思維緊跟老師。同時要說明一點,許多同學容易忽略老師所講的數學思想、數學方法,而注重題目的解答,其實諸如「化歸」、「數形結合」等思想方法遠遠重要於某道題目的解答。

二、高質量完成作業。

所謂高質量是指高正確率和高速度。寫作業時,有時同一型別的題重複練習,這時就要有意識的考查速度和準確率,並且在每做完一次時能夠對此類題目有更深層的思考,諸如它考查的內容,運用的數學思想方法,解題的規律、技巧等。另外對於老師布置的思考題,也要認真完成。

如果不會決不能輕易放棄,要發揚「釘子」精神,一有空就靜心思考,靈感總是突然來到你身邊的。最重要的是,這是一次挑戰自我的機會。成功會帶來自信,而自信對於學習理科十分重要;即使失敗,這道題也會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三、勤思考和多提問。

首先對於老師給出的規律、定理,不僅要知「其然」還要「知其所以然」,做到刨根問底,這便是理解的最佳途徑。其次,學習任何學科都應抱著懷疑的態度,尤其是理科。對於老師的講解,課本的內容,有疑問應儘管提出,與老師討論。

總之,思考、提問是清除學習隱患的最佳途徑。

四、善於總結理思緒。

(1)知識點的總結比較。每學完一章都應將本章內容做乙個框架圖或在腦中過一遍,整理出它們的關係。對於相似易混淆的知識點應分項歸納比較,有時可用聯想法將其區分開。

。(2)題目的總結比較。同學們可以建立自己的題庫。

建議有兩本題集。一本是錯題,一本是精題。對於平時作業,考試出現的錯題,有選擇地記下來,並用紅筆在一側批註注意事項,考試前只需翻看紅筆寫的內容即可。

還可以把見到的一些極其巧妙或難度高的題記下來,也用紅筆批註此題所用方法和思想。時間長了,自己就可總結出一些型別的解題規律,也用紅筆記下這些規律。最終它們會成為你寶貴的財富,對你的數學學習有極大的幫助。

五、課外練習不能少。

課餘時間對我們學生來說是十分珍貴的,所以在做課外練習時要少而精,只要每天做兩三道題,天長日久,你的思路就會開闊許多。

學習數學方法固然重要,但刻苦鑽研,精益求精的精神更為重要。只要你堅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可以學好數學。相信自己,數學會使你智慧型的光芒更加耀眼奪目!

怎樣才能把我的學習成績再提高一點呢?

11樓:別有清風滿月中

關鍵是學習方法,你需要做的就是能總結出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可以事半功倍的哦,多向學習好的同學討教下他們的學習方法,然後自己在隨後的學習中慢慢吸收對自己有利的,逐漸找到一套合適的,還有你需要耐心,堅強,加油吧~!

12樓:我是月亮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求。

我是一名高二的文科生,怎樣做可以提高學習成績?具體一點 5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提高學習效率和學習成績的方法,我是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我學習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通過學習快速閱讀提高學習成績,以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乙個幫助我們提高學習成績和學習效率的方法,希望對你有用。

1、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2、由於大家平時對快速閱讀接觸不多,可以通過直接訓練,訓練大腦和眼睛的協調能力,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作為假期學生學習計畫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公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習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3、我們班一直學習精英特快速閱讀到現在,我訓練到頂級,今年考上了北京大學,同時通過了香港科技大學面試,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我的成績。快速閱讀作為一項終身學習技能應用到學校和學生假期學習上是很必要的,希望我的經歷對你有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少玩多學~你要一步登天是不可以的~我也是過來人~什麼倍數學習法沒用的~堅持最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認真點,只要你聚精會神,下定決心,努力,就一定會提高的。

怎樣提高我小學生數學成績?說具體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小學生的話 沒必要去補課。 有些人一開始成績不好 但之後慢慢會好的。 只要是要自己喜歡學習 要學習。

然後就是要知道公式之類的 多做課外練習吧 並且學會總結乙個型別的題目 下次碰到也要會做。

17樓:淳淳小溪

認清你每次都是什麼地方失分(重要) 一定要細心(必須)

不懂的及時請教 多做練習。

18樓:網友

多看書本上的例題 力求每個都弄通弄會 多做練習題。

怎樣成績才能提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期望將學習成績給搞好,但有的人明明很努力了,依然難以取得理想的成績,這個時候到底該怎麼辦呢?提高成績的方法有:樹立信心,減少無用重複題量、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不要試圖短期內高幅度提高成績、不能忽視做題的重要性、在理解的基礎上,將知識點運用在做題上。

我還記得在初三時,我的理解力常常很不好,背英語犯睏,考試成績也很不好。就找到了乙個潛意識開發的[尼古拉特斯拉訓練],學習之後,情況才開始改變。我注意力比之前好了,上課不在走神,我的各科成績也提公升了。

這些話應該對你有幫助,願你也能成功,祝你順利。

20樓:睡不醒的喵喵

麻麻再也不用擔心我的成績了。

21樓:網友

認真聽課,課後複習,多做題。

我的學習成績中等偏下,我很想提高學習成績,怎樣才能做到這一點呢?請 5

22樓:楊本五十六

雖然不知道你是哪個階段的學生,但確定的是現在的學習比起以前壓力要大很多。很同情你們。想提高學習成績的話。

就得要有把玩的時間縮到最短的心理準備。最關鍵的則是要學會靈活運用學到的那些基礎知識。有句話叫萬變不離其宗。

只要把基礎的學紮實了。再加以靈活運用才是上策。學不難,難的是運用。

希望你能明白。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反思課堂,每節課進行乙個總結,老師講的內容是什麼,會與不會的進行剖析,決不能積攢不會的知識,有不清楚的一定當天解決,求教老師同學都可以,有乙個多月就會有成效的。

怎樣才能把我的學習成績再提高一點呢?拜託各位了 3q

24樓:爆戣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

麻煩採納,謝謝!

25樓:灰常能裝

關鍵是學習方法,你需要做的就是能總結出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可以事半功倍的哦,多向學習好的同學討教下他們的學習方法,然後自己在隨後的學習中慢慢吸收對自己有利的,逐漸找到一套合適的,還有你需要耐心,堅強,加油吧~!

初中生初三怎樣提高成績(各方面提高一點)進行自我突破

首先,永遠要走在老師和同學的前頭,一定要提前預習,當別人在學習新課時,你已經預習過了,這樣老師講什麼你能很快的聽懂,在預習中把不會的標出來,老師講時認真聽,沒講的話一定要問,必須弄懂了。其次,做某道題,會的話,你可以用不同的方法解,把這道題吃透了,如果不會,那就問老師,或者看答案講解,目的就是把題弄...

怎樣快速提高各科成績?具體說。高一

海風教育 很多的學生對於數學都感到頭痛,因為數學的分數每次都不高,並且很多的知識點都不太懂,那麼初中數學怎麼樣學才可以有效的提升分數?初中數學怎麼樣學可以有效提高分數?學習的重點 1 態度 在這個科目的學習當中態度是起到非常大的作用的,如果有態度首先就會成功一半,所以有一個認真學習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

怎麼才男人一點,怎樣可以更男人一點?

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男人的自尊心一般都會很強,所以在各個方面都要求自己很厲害,而且希望自己在床上在自己的女人面前也要表現的比較強,時間較長一些,那麼,作為男人,應該怎麼能讓 時間長一些呢?1.體育鍛煉是最好的壯陽藥 女人靠保養,男人靠鍛鍊。運動除了擁有健康體魄,旺盛的精力,還可以增加全身氧含量,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