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提高自己的笑點,讓自己變得穩重一點

時間 2021-10-14 20:28:36

1樓:匿名使用者

書籍書籍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也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因此我們要多看書多學習,當你知識量積累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你就會變得很有內涵,那麼自然而然你就會減去身上的浮躁氣息,慢慢地變得越來越沉穩了。可以說看書學習是修煉沉穩氣質的第一步,所以大家要做到博覽群書。

當你肚裡有貨,腦袋裡有東西時,就不怕自己不沉穩了。

運動一個弱不禁風的人給人的感覺肯定是不穩重,沒安全感。相反,一個體魄強健的人一定會讓人感覺到其沉穩與陽光的氣息。

2樓:陳昊

修性。只有修好自己的性格,讓自己心情愉悅才能提高自己的笑點。只有讓自己處事沉穩、冷靜才能穩重作為。

常微笑,真心的微笑,舒心是微笑容易,和不開心是的微笑,其身體變化你自己要分析清楚,這樣在不開心是強裝出來的微笑也能接近真正的微笑。這就是提高笑點必需之一。要穩重,心就不能急和慌,要尊重他人,看淡他人的行為,聽清聽懂他人的表達,分析後再回答問答和決定定音處理。

首先得廣博知識,,遇事冷靜,少言多笑,言過必信,以事實說話,等,這樣就會變得穩重些。做人要玩就玩個開心,要學就學個踏實。不做對不起自己和良心,內心不露表,決定不輕易改,這就要向上向善正能的思維去處理一切問題。

3樓:閒庭信步

只是變得矜持一些即可

怎麼才能讓自己穩重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男孩子的穩重應該是由內而外的,不是刻意的。閱歷,挫折,知識,都可以讓一個人成熟穩重起來。多增加一些社會閱歷,多看些有用的書,甚至經歷些挫折都不是壞事,慢慢就會成熟穩重起來,加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些挫折,磨難會是你更加穩重的

6樓:菲純戀

呃······雖說穩重的男生很可靠啦,但是我就不喜歡穩重的男生 呃·····

7樓:心理學藏書閣

幹嗎那麼刻意,什麼年齡就是什麼風格好了。等你上了三四十,想不穩重恐怕也不行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閱歷 時間 少說話,多辦事

9樓:不昭抗高陽

穩重,主要是談吐方面下功夫。

10樓:

那你就可以少說話,多辦事。不管作什麼都要想好了再作,再說,慢慢就穩重了

11樓:風之

做事前請先思考一下。穩重的人,是思維快,行動慢-卻恰到好處,拿捏得準。

穩重的人一般都是經歷中,成長出來的。 首先要戒掉話多,好動的性格.

怎麼樣讓自己變得少說話,穩重一點,成熟一點

12樓:一刀切爆雷

遇事別笑 有話別說 語速放慢 深思熟慮(如果一開始做不到這個,起碼也得先做個深思熟慮的樣子出來唬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好好理解下這句話的意思。

14樓:文麗

變的冷漠、無情感覺很好嗎?做自己就好了·~

15樓:羿印枝鄞丁

不如先學會做一個好的聽眾,傾聽的藝術。因為很多時候人們只想一吐為快,他們需要的是有人聽他傾訴或訴說,並不是需要有過多的對白,這個過程會讓你多了良好的思考中慢慢變得穩重,以及說話會少了一些而且多了一定的“精闢”味道。

怎麼讓自己變得硬氣點,怎麼讓自己變得攻一點?

知道你是認真的 所謂的讓自己變的硬氣,說白了就是讓自己變的有底氣。做事情有底氣,做人有底氣,不論你說什麼話都有底氣。這裡的底氣,不是隨便自己就可以加上去,裝出來的。其實底氣是由一些實際存在的物體支撐的,就好比 很多。你說話很有底氣,因為,你可以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前因後果都講清楚。而別人未必,比如你靠...

如何讓自己變得膽大自信,怎麼讓自己變得膽大?自信?

一 記下害怕經過,尋找膽怯根源 膽怯,即膽小 畏縮 害怕 擔心。我們究竟害怕和擔心什麼,為什麼會擔心和害怕?搞清了這個問題,就有利於我們戰勝膽怯了。你可以通過日記的形式把自己對某件事膽怯的想法,經過如實記下,過些日子,再來讀讀,你就會發現,這些令自己擔心害怕的事情,實際上根本不值得擔心害怕,且毫無必...

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陌路情感諮詢 不斷學習充實,無論在什麼階段,都需要通過不斷的進行學習來充實。然後制定明確目標並努力完成,接著養成吃苦耐勞的好習慣,用積極的心態面對問題,不為失敗找藉口。說話不要有攻擊性,不要有殺傷力,不誇已能,不揚人惡,自然能化敵為友。要有目標,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奮鬥目標,不能讓個人太過安逸和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