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變的有趣的人,怎麼讓自己變得有趣

時間 2021-07-01 09:07:16

1樓:

1、廣泛的知識面。這不能保證有趣,只能保證不無聊。

2、敏銳的感知力。有趣的人,能敏銳感知世界的變化,引起內心的漣漪。一個人必然先覺得這個世界有趣,自己才能有趣。

3、足夠的鑑賞能力和執行力。受過一定教育的人基本審美可以保證,難點在於把這種審美執行。

4、不隨便,要有獨特的個人標籤。人們更容易記住喜好明確的人。很多無趣的人有一個共同點,沒有喜好,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沒有愛好也沒有特長,上班下班,兩點一線。

很多時候會覺得上班只是一個賺錢的路子,花時間換錢,下班後才是人生真正的開始,是我想要的時光。沒有愛好的人生,萬一工作不順利,很容易覺得了無生趣。

1放輕鬆。大家都希望和朋友自在地相處,隨時能開開玩笑,這樣很有安全感。要是你想表現得好相處,就要放輕鬆,讓大家也覺得輕鬆愉快。

讚美別人。表示你的關心和專注。

多笑。使用大方的肢體動作,讓別人感覺你放得開。

儘量放輕鬆。假如你緊張,你的朋友也會緊張,所以要放輕鬆。

2關注你的朋友。不玩手機,和朋友進行眼神交流,讓他們感覺受重視。假如你分神,看起來心不在焉,那你身邊的人就無法放鬆,也無法覺得有趣了。

用眼神表示肯定。不要讓別人覺得你自視清高或在評判他們,不然他們在你身邊會很拘謹。

不是,必須就一條,想做一個有趣的人,你需要:至少有一個正面健康的業餘愛好,並且肯為它花費注意力和時間根據世界知名科學家最新的研究成果,一個經常專心致志的做自己喜歡的事的人,自身的注意力更容易集中,也更容易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冷靜,並做出理性的判斷。如果觀察你周邊的朋友,靠譜而有趣的人往往有自己的業餘愛好,這不但豐富了他們的生活,還為調節組織氛圍大有裨益。

2樓:候山

保持做事的主見

對於事情的處世態度,總會有自己的主見,不管是對於朋友還是親人,在選擇上都是給予充分的信賴感。

擁有一技之長

想做有趣的人,必然也是需要一定的特長,這樣才能夠在做某件事情的時候,能夠讓別人對你的印象更加深刻。

懂得自嘲解尷尬

在有些場合,還是需要自己學會自嘲,通過自己的自嘲也可以幫助別人化解尷尬,讓大家願意親近自己。

積累豐富的生活經歷

對於一個有趣的人而言,必然對於生活也會有別樣的看法,你可以去積累不同的生活經歷,然後總結為自己的人生亮點。

具備開放的處世態度

既然想要成為別人眼中有趣的靈魂,必然也需要具備開放的思想不能夠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影響了自己的心情,能玩的開才能夠擁有更多朋友。

保持極強的觀察能力

作為有趣的靈魂,必然對於人和事物及周邊的環境,都要具備一定要的觀察力,通過自己對待周邊的觀察,來改變自己的表達和處理方式,更加讓人能夠接受。

3樓:

幽默不是與生俱來的,有幾個重要的因素,第一要有積極樂觀向上的人生,要有樂觀的生活態度。如果是一個做事消極的人,對待事物沒有興趣的人,幽默也無從談起。

第二是要有廣闊的知識面,對待事物有自己不同的見解,能從幽默的角度來解讀會更吸引人。

幽默 不僅僅是講笑話。

操作方法

01如果想要讓自己變成一個有趣的人,其實可以在網上多看看那些搞笑的段子,然後在跟別人溝通的時候就能跟對方說,相信對方也會開懷大笑的。

02如果想要讓自己變成一個有趣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參加些活動,並且讓自己很好的融入到裡面,這樣就能讓氣氛變得越來越活躍,大家也會非常開心。

03如果想要讓自己變成一個有趣的人,不妨學習下身邊那些有趣的人,看看到底是如何說話的,還有技巧。

04如果想要讓自己變成一個有趣的人,還能學會把自己身邊的事情全部都記錄下來,這樣慢慢積累經驗,效果也是挺不錯的。

怎麼讓自己變得有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目的提出者可能就是個有趣的人。

5樓:迪總

【怎樣培養幽默

感呢?】

■首先是要擴大知識面。知識面是幽默的基礎,也是幽默的**。知識在於積累,要培養幽默感必須先廣泛涉獵,充實自我,不斷從浩如煙海的書籍中收集幽默的浪花,從名人趣事的精華中擷取幽默的寶石。

■其次是陶冶情操,灑脫面對人生。要有一顆寬容之心,善於體諒他人,要學會雍容大度,克服斤斤計較。同時還要樂觀對待現實,樂觀與幽默是親密的朋友,生活中如果多一點趣味和輕鬆,多一點笑容和遊戲,多一份樂觀與幽默,那麼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也就不會整天愁眉苦臉、憂心忡忡了。

■最後是培養洞察力和提高觀察事物的能力。培養機智、敏捷的能力,是提高幽默素養的一個重要方面。只有迅速地捕捉事物的本質,以恰當的比喻笑談詼諧語言,才能使人們產生輕鬆的感覺。

當然在幽默的同時,還應注意在處理不同問題時要把握好靈活性,做到幽默而不落俗套,真正體現幽默的魅力。

6樓:天蠍座的凌羽

多看有趣的書籍

多聽有趣的故事

多與有趣的人在一起

就是可以的

7樓:林子哥我

與他交談,他的話題和思想新鮮又惹人關注,甚

至能夠讓人達到會心一笑的地步,這樣的人可以說是有趣的。想要做個有趣的人,方法很簡單,但是實踐成果還要視個人的情況而定。

第一,在讓自己變得有趣之前,首先得讓自己的心態足夠的好。面對任何問題,能夠始終保持一個樂觀、積極的態度。這是有趣的人的基礎條件。

想一想,如果有人面對問題總是看到消極的一面,還如何給人帶來有趣的體驗?

第二,成為有趣的人,要接觸大量外界資訊,同時要時常自我思考。有趣的人,最重要的部分在於思想。而這些思想必然需要大量的積累,包括接觸各種各樣的人、事、物。

而有固定的時間,對已有的知識或資訊進行重新思考,建立出自己獨樹一幟的想法,這才是有趣的人的核心。

第三,有了有趣的思想後,把這些想法與其他人交流,才能真正成為有趣的人。因為一個人有趣與否,並不是由自己判斷的。你不能自我評價自己是個有趣的人,但是別人卻可以。

想要知道自己有沒有變得有趣的人?快去人群中實踐一番吧!

其實,人人都有具備成為有趣的人的潛質,而成為真正有趣的人最終還是需要多經歷,多學習,多思考。即便你努力到最後,成不了一個有趣的人,也無關緊要。你能在這個努力的過程,對生活擁有積極的心態,對這個世界始終保持著好奇。

8樓:跑的飛快

你想成為怎樣的人,就往那方面努力就好。你活好了,自然有趣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有趣取決於你身上的環境,以及個人經歷,這不是你能控制的,所以不必強求。

該用什麼方法,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趣的人?

10樓:陽陽陽陽陽董

有一句話說得好: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那麼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有趣的人,而成為一個有趣的人,對於自己的事業、友情以及愛情都有著很大的幫助,那麼怎麼才能夠使自己成為一個有趣的人呢?

其實個人感覺成為一個有趣的人,最重要的一定是要拓寬自己的眼界,充實自己的內心。最簡單的一個方法就是多讀書多看報,充實自己的知識面,在與人聊天的時候,你就可以有著豐富的知識儲備與他們聊四面八方的訊息,讓他們覺得你是一個懂得很多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社會交往,多接觸形形色色的人,增強社會交往能力,能夠使自己的幽默感增強。如有機會可參加專門的幽默訓練,但更重要的還是,從自我心理修養和鍛煉出發來提高自己,比如拓寬自已的知識面,知識積累得多了,與各種人在各種場合接觸就會胸有成竹,從容自如。

幽默的基本技巧:

一、必要時先“幽自己一默”,即自嘲,開自己的玩笑;

二、提高觀察力和想象力,要善於運用聯想和比喻,把兩個不同事物或想法連貫起來,以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三、提高語言表達能力,注重與形體語言的搭配和組合。

有人說幽默是人的一種性格,我覺得幽默更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其實生活中這樣的事很多,只能你有個坦然的生活態度,就能使自己變得高興起來。幽默也是能培養的出來。

幽默是一種特殊的情緒表現。它是人們適應環境的工具,是人類面臨困境時減輕精神和心理壓力的方法之一。**文學家契訶夫說過:

不懂得開玩笑的人,是沒有希望的人。可見,生活中的每個人都應當學會幽默。多一點幽默感,少一點氣急敗壞,少一點偏執極端,少一點你死我活。

12樓:解憂咖啡

1、 什麼是有趣呢?說簡單點有趣就是內心深處的童真。只要你保持一顆童心,自然就是有趣的人。

2、要想成為有趣的人首先放開你的心,不要以為自己長大了就一臉嚴肅,什麼都不好意思。有是天真,保持本心!追求太多你就會累,人生的錢財物質是追求不完的懂得知足。

3、要想有趣就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不要怕別人笑你傻。傻子不是很有趣嗎?

4、如果您這裡說的是有情趣的話那麼還真得學習那就多看浪漫的書浪漫的電影學會幽默。

5、總之要想成為有趣的人始終在於你的心態把心態放開才是真正有趣的人,有趣的人是從內心深處散發出的童真。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做事,說話,帶的幽默,帶點歡樂,再帶點興致,更重要的是甜美的心,美妙的言語去感染身邊的人,讓人見人愛,慢慢地你就會成為一個有趣又有品味的人了!

14樓:king領

有趣之人應該是熱愛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旅遊,開拓視野,豐富閱歷。

多讀書,積累知識,訓練思維。

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16樓:情感微視界

首先讓自己的心態變的陽光年輕。

其次多看一些段子和幽默風趣的笑話

最後自己要多讀書多學習。有趣來自於豐富知識的積累和沉澱。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趣的人,需要解決的問題有,一是知識豐富,什麼梗都要能知道,二是要說話風趣,有自己的特色,時不時地來一點冷笑話,三是要有人格魅力,能夠吸引人別人的喜歡。

18樓:快樂的狗狗是我

應該多讀書看報,興趣愛好廣泛,與人交往時大方幽默風趣健談,多接觸與藝術有關的事物,像聽**,相聲之類,使自己眼界開闊,文化底蘊深厚。

19樓:生哥的小夥伴

多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做人樂觀向上積極的和別人溝通交流,自信的面對生活遇到困難積極面對不抱怨這樣你才會成為有趣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趣的人,那麼得先提高自己內心的修養,不斷的完善自己,讓自己在知識結構上和閱歷上增強,這樣才能讓自己變成有趣人的基礎,因為想成為有趣的人,必須內心豐富,才能做出許多有趣的事情,再培養好自身的基礎上,再去多與人接觸,多去和人溝通,善於交流,這樣就可以自己變成有趣的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要先覺得這個世界有趣。多讀書,增加自己的情商。培養自己語言溝通的幽默感,不要一成不變的說話方式,枯燥乏味。

一句話可以把人說笑起來,也可以說跳起來,語言的魅力無窮大。趣味主義是一種生活態度。自己要有一顆樂觀向上的心,用自己的正能量帶動身邊的人,有趣的人大抵聰明、樂觀、幽默,並且感性。

有趣的人才是懂得生命真諦的人,也是懂得享受生命的人。

怎麼讓自己變帥?如何讓自己變帥

對著鏡子說吧。謝謝。自信!自信!再自信一點!女孩啊 自信就是美 男孩呢 自信就是帥。你如果不帥 那你就想辦法變得幽默吧 多看看書 我初中就有個同學 他長得不出眾 但很幽默 在班裡照樣混的好 所以帥不是重點 幽默才是王道!多笑,笑的人最美bai。自信,挺拔的人才du有魅力。風度zhi,翩翩風度會讓女孩...

如何讓自己變成乙個更好更有趣的人?

想要讓自己變成乙個更有趣的人,我覺得可以多去看一些喜劇,多去看喜劇,自己學會了一些哄人開心的小技巧,還有一些讓自己開心的成分,就會讓自己變得更有趣,所以我覺得推薦去看一些喜劇的電影。想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有趣,可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讓自己作為乙個有趣的人,...

怎樣讓自己變的幽默,如何讓自己變得幽默?

首先你要有個開朗樂觀的心態,有了這個積極的心態,你看問題的角度就能避開很多牛角尖,舌燦蓮花幽默健談了。其次就是多看點幽默笑話,名人軼事,這你在敘述事務的時候就可以旁徵博引談吐非凡了。要散布陽光到別人心裡,先得自己心裡有陽光。這麼說吧,當你以一種平和的,樂觀的心態去直面生活時,幽默也自然而來了。不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