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要分手怎麼辦,女友要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2-06-24 09:50:02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讓你過去和他一起照顧他爸。

雖然不是倒插門,但是也差不多了。

你自己考慮一下吧。

如果可以,就告訴她,你願意過去一起照顧親人。

否則,那就算了吧。畢竟生活也是需要物質基礎的。

2樓:一路朝聖

你們才多少歲? 愛可是一輩子的事誒

你考慮清楚 不要以後後悔了

要麼你和你女朋友說 把他爸爸接過來

她肯定會感動的很 畢竟 愛屋及烏 她會認為你很理解她連她爸爸也會接受

她還能說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爸接過來一起照顧。

你女朋友是不會放著老人不管的,要跟你女朋友長久的辦法就是以她老爸為中心。

只要能安頓好她老爸你女朋友自然就沒什麼其他異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恩,你應該盡快和她在一起,或者你過去和他一起照顧她爸爸,或者你接她過來,把他爸爸也接過來,兩個人只要是真心相愛,在一起不是什麼難事,關鍵是你要能捨棄一些東西,再付出一些東西,既然想在一起,就勇敢的去做,去感動她,解決她的後顧之憂,那樣的話,只要你們真心相愛著,還有什麼理由不在一起呢

5樓:小黑女士

「反正你已經玩過她了,怕什麼」

這個回答很欠揍!

你很愛她,可以跟岳父交談交談。

不過,我怎麼感覺她不愛你呢

照顧父親,不是說一定要分手才可以解決的啊

本來她還有哥哥嫂嫂,可以跟哥哥嫂嫂商量怎麼照顧父親才對,而不是說一定要回家給爸爸做飯,就非要跟你分手。哥們,我們的主意不會太多,人是你交往的,我們不了解具體情況,你還是自己多考慮考慮。多為她考慮考慮。

互相愛的話,一定會有個兩全其美的辦法的。祝你好運!~

6樓:

笨蛋!她只不過是在考驗你嘛!要知道她真心的想法,不過你自己也應該清楚呀,她還有哥哥呢,就算是他說要把老爸接過來住也只不過是想要看看你是否了解他的內心想法,再說了就算是她要把他爸爸接過來他爸爸也不一定會同意的呀!

想想看誰家有兒子還要待在女兒家的!

她只不過是想要聽聽你的想法,如果你真的愛她我想應該不會計較這些的吧!

告訴你「愛她就要真心對待她,無論是她自己還是他的家人你都應該盡到應盡的責任,所謂的心與心的交流實質上也是你真心的表露,你真的能夠接受他的家庭麼,你真的能夠接受她的任性麼?如果說他的一切缺點與優點你都能夠接受的話,為什麼還會這麼煩心呢?」不要著急,船到橋頭自然直,過日子是兩個人一輩子的事情,如果你覺得老人就是你們的負擔的話,我想你應該自己好好檢討一下了!!!

愛她就用實際行動來表現出來!

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直接結婚!接她老爸過來和你們一起住

你願意嗎?愛她就給她最後的

如果不能就算了吧!愛情是要付出代價的!

8樓:卑彭湃

反正你已經玩過她了,怕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是什麼理由啊,那你把她爸接過來一起住啊,愛屋及烏嘛,你真正愛她,怎麼會不理她的親人呢?

女友要分手,我該怎麼辦

和你女朋友再好好溝通一下,也許問題不那麼簡單,是他父母的問題的話,你就嘗試和她父母談談,告訴他們你的態度 會對他們的女兒好,以及對於將來的計畫等等,當然去之前要做好充分的準備 營造出有利於你的條件,做最後的努力。就算她不同意你也要去!自己的幸福一定要自己爭取!可能你女朋友也有一定壓力吧,畢竟她年齡比...

女朋友要分手怎麼挽回,女友決定分手後要怎麼挽回?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2 要分手怎麼挽回?他分手時很絕情 這樣挽回 100 有效 女友決定分手後要怎麼挽回?既然分手了,就不要想著挽回了,努力挺高自身素質更好。用行動去證明吧,用心去挽回她,給她...

女友提出分手怎麼辦

這位朋友,你的情況和我類似,今天我女友也向我提出 她也在外地,我有點鬱悶。她既然都那樣說了就算了吧,你想想,就算你們復合,你認為還會像以前一樣一起說說笑笑嗎?兩個人分手後,如果能夠平靜相處,那就最好不過倘若她不希望再跟你聯絡,你也沒必要糾纏下去世界上好的女人多的是,比她好的更是數不勝數眼光放遠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