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喝必勝客的奶茶會胃不舒服,為什麼喝了牛奶之後,胃會不舒服

時間 2022-07-26 13:50:05

1樓:仵筠溪

我晚上吃了必勝客好茶一整晚都難受睡不著胃難受得讓心塞得很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使用了全脂奶粉的故,大多數中國人喝了荷蘭進口的全脂奶粉都會有一段時間不適應,經常吃肉的西方人喝了就沒事兒。

3樓:惲甲庚燁燁

請問您是喝的哪種奶茶:伯嚼,還是尊賞它們裡面的成份都不一樣,這些都是經過考核,測驗,衛生部門抽檢才可以上市的哦,你可能是對裡面內的某個成份過敏或者是不宜多飲。

為什麼喝了牛奶之後,胃會不舒服········

4樓:蒙牛乳業

喝完牛奶胃就不舒服雖屬個別現象,但造成胃不舒服的因素是多方面的的:

第一,與體質有關。不同體質適合吃不同的食物。換句話說,不能吃與自己體質相剋的食物。

如陽性體質的人不宜吃過量的辛辣食物,否則容易上火。也許你的體質屬性不宜喝牛奶。這種情況醫學上稱對某食物的過敏反應。

有的人吃雞蛋也有反應;

第二,與腸胃狀況有關。也就是說患腸胃疾病的人不宜喝牛奶,尤其不能喝冰牛奶,否則更會傷害腸胃,加劇病情,造成腹痛、腹瀉或嘔吐;

第三,與食用時間有關。牛奶不宜在早晨空腹時喝,否則造成腸胃不適,也影響營養的吸收。睡覺前半小時內是喝牛奶的最佳時間;

第四,與進食宜忌有關。食物有屬性之分、宜忌之分、相生相剋之分。比如說,剛喝完牛奶馬上吃桔子,就會造成腹脹、腹痛、腹瀉,嚴重的不僅是不舒服而且會發生腸梗阻——其原因是牛奶中的蛋白質與桔子中的果酸和維生素c相遇迅速凝固成塊,這種情形就叫食物相剋;

5樓:蒙牛乳業

全世界有75%的人隨著年齡的增加逐漸喪失了製造足夠乳糖酶的能力。乳糖酶是用來消化牛奶中的乳糖的。乳糖酶生成於小腸,對乳糖不耐受的人在喝牛奶或食用含乳糖的食物後會有噁心、疼痛、腹瀉、產生過多氣體等不良反應。

6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那是因為你的。胃部存在消化不良的現象。對牛奶的吸收不好。建議你同時服用維生素d。效果就要好的。

7樓:劉楊瑞

可能是因為喝了牛奶之後使胃酸過多,造成的胃不舒服,所以牛奶建議不要空腹喝,最好是配備其他輔食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牛奶喝多了或者是牛奶不新鮮了胃才不舒服只是暫時性的對牛奶有排斥

9樓:明旺乳業

1、人體內有一種酶,能分解牛奶中的蛋白,人喝牛奶後沒什麼問題,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這種酶逐漸減弱,甚至不分泌,特別是成年人,這種酶基本就不會產生,所以成年人喝牛奶後會感到不舒服,甚至鬧肚子!

2、另一種情況就是牛奶的品質問題,或者過期,或者壞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牛奶品質問題,就是個人原因,有的人天生不適宜喝奶。

11樓:黑音螢

不要空腹喝;溫的最好

為什麼喝必勝客的奶茶會胃不舒服

12樓:

請問您是喝的哪種奶茶:伯嚼,還是尊賞它們裡面的成份都不一樣,這些都是經過考核,測驗,衛生部門抽檢才可以上市的哦,你可能是對裡面內的某個成份過敏或者是不宜多飲。

13樓:

可能是奶精 奶精喝多了會胃酸過多 而且滑腸...容易拉肚子 不過我們挺喜歡在奶茶裡多翻幾個奶精哈哈

14樓:

立頓黃牌紅茶+奶精。你看看是不是有哪個不對你的路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別再喝必勝客的奶茶了,我乙個朋友就是在**上班,他自己是不吃裡面東西的,奶茶和果汁都是香精和顏色兌成的。以後別喝了,裡面糖精和奶精都太多了,我上次喝的直噁心。

為什麼喝完奶茶會胃不舒服?

16樓:cxs雪時

病情分析:

你好,此種情況往往是有消化不良的情況的。還有奶茶回對於你來說,存在著敏感的現答象。你的胃部無法適應這個食品。

指導意見:

所以建議不要喝奶茶就可以了。以保養為主的。平時適當的運動,保證身體健康。飲食要清淡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喝豆漿吧,中國人消化奶類不是太好。

18樓:不管

因為牛奶中含有大量的鈣質,而奶茶中含有大量的鞣酸,後者與前者結合會產生大量難以消化吸收的沉澱,留存在胃裡增加胃部負擔,造成胃痛

19樓:匿名使用者

得過胃病麼```有胃病的話胃是有時候不舒服的`建議去醫院檢查下``

20樓:化點

喝前要吃一點東西 不可空腹和

為什麼喝檸檬水胃不舒服呢?

為什麼一喝奶茶,肚子就不舒服?

21樓:

可能你對奶茶裡的牛奶成分不耐受,有些人腸胃裡缺乏「乳糖酶」這種物質,不能將牛奶中的乳糖轉化為葡萄糖,從而引起脹氣、腹痛、腹瀉,這種就是乳糖不耐受的症狀。我就是這種情況,所以從來不喝牛奶或含奶製品。

也可能是你對奶茶中的某些水果成分比較敏感。有些涼性水果,腸胃不好的人吃了,會拉肚子。

此外,有些奶茶的配方,只是從口味和美觀出發,沒有考慮到食材搭配忌諱,錯誤搭配,導致對人體產生***。例如:

巧克力+牛奶:易結成不溶性草酸鈣,不僅影響吸收,還會出現頭髮乾枯、腹瀉、缺鈣和生長發育緩慢等現象

菠蘿+牛奶:身體不適

橘子+牛奶:引起胃炎或胃蠕動異常

橙+牛奶:影響消化

果汁一般都不宜和牛奶一起喝,因為牛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果汁屬於酸性飲料,在胃中能使蛋白質凝結成塊,影響吸收,從而降低牛奶的營養價值。但許多奶茶配方裡都有果汁和牛奶成分,這是純商業行為,根本沒有合理的科學依據。所以,如果你喝奶茶後,肚子不舒服,建議少喝或不喝。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人會有情況的,估計是奶茶裡面的某種成分會引起腸胃不適吧。

23樓:維生素丶

腸胃不太好吧,有些人腸胃是不太適應,就比如喝不了牛奶的

24樓:輔材一哥

那就應該是腸胃不好的原因造成的,這跟個人的體質有關係。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不合格新增劑害人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天生不適合奶茶的意思

27樓:步調

可能是腸胃不好,也可能是奶茶的問題

28樓:

一些店鋪製作有問題,換家試試

29樓:z暱稱

個人腸胃把,我朋友也如此

為什麼我每次喝完奶茶肚子都很不舒服

30樓:為你天牌

可能你對奶茶裡的牛奶成分不耐受,有些人腸胃裡缺乏「乳糖酶」這種物質,不能將牛奶中的乳糖轉化為葡萄糖,從而引起脹氣、腹痛、腹瀉,這種就是乳糖不耐受的症狀。我就是這種情況,所以從來不喝牛奶或含奶製品。也可能是你對奶茶中的某些水果成分比較敏感。

有些涼性水果,腸胃不好的人吃了,會拉肚子。此外,有些奶茶的配方,只是從口味和美觀出發,沒有考慮到食材搭配忌諱,錯誤搭配,導致對人體產生***。例如:

巧克力+牛奶:易結成不溶性草酸鈣,不僅影響吸收,還會出現頭髮乾枯、腹瀉、缺鈣和生長發育緩慢等現象菠蘿+牛奶:身體不適橘子+牛奶:

引起胃炎或胃蠕動異常橙+牛奶:影響消化果汁一般都不宜和牛奶一起喝,因為牛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果汁屬於酸性飲料,在胃中能使蛋白質凝結成塊,影響吸收,從而降低牛奶的營養價值。但許多奶茶配方裡都有果汁和牛奶成分,這是純商業行為,根本沒有合理的科學依據。

所以,如果你喝奶茶後,肚子不舒服,建議少喝或不喝。

31樓:天蓬和嫦娥

多喝奶茶對人體有很多壞處。

奶茶是高糖、高油、高熱量,沒有營養價值可言,算一種垃圾食物。奶茶加的奶精,多由椰子油製成,喝多了容易發胖,脂肪容易堆積在肚子上,形成中廣體形,很多習慣喝奶茶的人想要**,第一件事就是戒奶茶。

會加速體內製造膽固醇,血脂肪也會急速上公升,形成血管硬化,長期大量飲用,容易罹患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曾有統計數字顯示,大量飲用奶茶超過三個月,血脂肪及膽固醇都會公升高。奶茶只是油和糖的結合,因為奶精並非牛奶製成品,奶茶中又有大量糖分,幾乎不含鈣還對身體有很大的傷害。

奶茶最好不要天天喝,一周頂多喝個

一、兩杯解個饞即可,所以說奶茶不能多喝。

為什麼喝奶茶之後,會覺得胃很不舒服,很想吐?(地下鐵的招牌奶茶和**奶茶~)

為什麼喝了奶茶會脹氣,為什麼喝奶茶之後小肚子會感覺脹痛呢

一杯奶茶喝過之後,如果感覺肚子脹,一般都是消化不好,正常,每個人喝一杯奶茶,不會感覺到很脹的。指導意見 如果平時胃部就有什麼不舒服的症狀,那麼就是胃的原因,可以吃一些乳酸菌素片調理腸胃,多喝點水平時。說明你腸胃可能不太好 為什麼喝奶茶之後小肚子會感覺脹痛呢?多喝bai奶茶對人體有很多壞處奶茶是du高...

為什麼喝奶茶會睡不著,喝了奶茶為什麼會睡不著

紅茶含有少量咖啡因,就像喝咖啡睡不著一樣 你可能屬於對咖啡因反應比較大的吧 奶茶是紅茶和牛奶調和而成,紅茶有提神的作用啊,就睡不著了吧,我也是這樣的,所以睡覺前不能喝還有茶成分東西哦!奶茶是紅茶和牛奶調和而成,紅茶含有少量咖啡因有提神的作用。你可能不常接觸提神類飲品,所以反映較大 喝了奶茶為什麼會睡...

為什麼喝了奶茶晚上會睡不著?喝了奶茶為什麼會睡不著

奶茶裡面也有咖啡因的。主要還是讓你喝了還想喝。晚上喝了容易失眠,所以不要晚上喝。望,謝謝。奶茶中的茶濃度很高,並且其中還會加入咖啡因,奶精,香精等材料,這些物質混合在一起就會使人神經興奮,從而造成失眠的效果。為了避免出現晚上睡不著的情況,平時應該少和奶茶,尤其晚上睡覺之前不要喝奶茶,濃茶等容易影響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