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喝了奶茶會脹氣,為什麼喝奶茶之後小肚子會感覺脹痛呢

時間 2022-07-26 13:10:06

1樓:我愛延邊

一杯奶茶喝過之後,如果感覺肚子脹,一般都是消化不好,正常,每個人喝一杯奶茶,不會感覺到很脹的。

指導意見:

如果平時胃部就有什麼不舒服的症狀,那麼就是胃的原因,可以吃一些乳酸菌素片調理腸胃,多喝點水平時。

2樓:有話快說

說明你腸胃可能不太好

為什麼喝奶茶之後小肚子會感覺脹痛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bai奶茶對人體有很多壞處奶茶是du高糖、高油、高熱zhi量,沒有營養價dao值可言回,算一種垃圾食物。奶茶加的奶精答,多由椰子油製成,喝多了容易發胖,脂肪容易堆積在肚子上,形成中廣體形,很多習慣喝奶茶的人想要**,第一件事就是戒奶茶。

會加速體內製造膽固醇,血脂肪也會急速上公升,形成血管硬化,長期大量飲用,容易罹患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曾有統計數字顯示,大量飲用奶茶超過三個月,血脂肪及膽固醇都會公升高。奶茶只是油和糖的結合,因為奶精並非牛奶製成品,奶茶中又有大量糖分,幾乎不含鈣還對身體有很大的傷害。

奶茶最好不要天天喝,一周頂多喝個

一、兩杯解個饞即可.所以說奶茶不能多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乙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

回勻,飯前或飯後喝答,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  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

最近喝奶茶,老脹氣咋回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只喝了奶茶嗎 奶茶和蛋白棒都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會被腸道細菌利用發酵產氣 會出現脹氣的情況,不過修曼奶茶比較健康,可以喝

為什麼一喝奶茶,肚子就不舒服?

6樓:

可能你對奶茶裡的牛奶成分不耐受,有些人腸胃裡缺乏「乳糖酶」這種物質,不能將牛奶中的乳糖轉化為葡萄糖,從而引起脹氣、腹痛、腹瀉,這種就是乳糖不耐受的症狀。我就是這種情況,所以從來不喝牛奶或含奶製品。

也可能是你對奶茶中的某些水果成分比較敏感。有些涼性水果,腸胃不好的人吃了,會拉肚子。

此外,有些奶茶的配方,只是從口味和美觀出發,沒有考慮到食材搭配忌諱,錯誤搭配,導致對人體產生***。例如:

巧克力+牛奶:易結成不溶性草酸鈣,不僅影響吸收,還會出現頭髮乾枯、腹瀉、缺鈣和生長發育緩慢等現象

菠蘿+牛奶:身體不適

橘子+牛奶:引起胃炎或胃蠕動異常

橙+牛奶:影響消化

果汁一般都不宜和牛奶一起喝,因為牛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果汁屬於酸性飲料,在胃中能使蛋白質凝結成塊,影響吸收,從而降低牛奶的營養價值。但許多奶茶配方裡都有果汁和牛奶成分,這是純商業行為,根本沒有合理的科學依據。所以,如果你喝奶茶後,肚子不舒服,建議少喝或不喝。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人會有情況的,估計是奶茶裡面的某種成分會引起腸胃不適吧。

8樓:維生素丶

腸胃不太好吧,有些人腸胃是不太適應,就比如喝不了牛奶的

9樓:輔材一哥

那就應該是腸胃不好的原因造成的,這跟個人的體質有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不合格新增劑害人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天生不適合奶茶的意思

12樓:步調

可能是腸胃不好,也可能是奶茶的問題

13樓:

一些店鋪製作有問題,換家試試

14樓:z暱稱

個人腸胃把,我朋友也如此

為什麼有的時候喝完奶茶,晚上肚子裡面會脹氣,而且還

15樓:微點亮

那得看看你買的是什麼奶茶,有的裡面有好多的東西是香精調製的,還有的加了一些新增劑,偶爾喝喝還可以,也看個人的體質。

一樣的珍珠奶茶,為什麼有些人喝了會拉肚子脹氣,有些人不會拉肚子脹氣呢?

16樓:李子

每一種食物都會因人而異,有些人吃下去能承受的住,那就沒事兒。有些人吃下去承受不住,那肯定就會出現很多問題。所以,吃下乙個食物會有怎樣的反應,這肯定會要根據人的不同體質而決定。

17樓:快樂的海雲

因為珍珠奶茶裡加了別的東西的話,會導致有些人消化不良,那麼當然就會拉肚子脹氣了!

18樓:祿中

這是因為人的身體體質不同導致的。

為什麼每次喝拿鐵咖啡或者奶茶後就肚子叫,脹氣,難受

19樓:缺心眼的卜小姐

有一種症狀叫做乳糖不耐受症,估計你有點這樣的情況,奶熊君建議少喝奶製品。

為什麼喝了珍珠奶茶會脹肚子?

20樓:修沛山

奶茶使用的是工業奶精 以後最好別喝了

滿意請採納

為什麼喝必勝客的奶茶會胃不舒服,為什麼喝了牛奶之後,胃會不舒服

我晚上吃了必勝客好茶一整晚都難受睡不著胃難受得讓心塞得很 那是使用了全脂奶粉的故,大多數中國人喝了荷蘭進口的全脂奶粉都會有一段時間不適應,經常吃肉的西方人喝了就沒事兒。請問您是喝的哪種奶茶 伯嚼,還是尊賞它們裡面的成份都不一樣,這些都是經過考核,測驗,衛生部門抽檢才可以上市的哦,你可能是對裡面內的某...

為什麼喝奶茶會睡不著,喝了奶茶為什麼會睡不著

紅茶含有少量咖啡因,就像喝咖啡睡不著一樣 你可能屬於對咖啡因反應比較大的吧 奶茶是紅茶和牛奶調和而成,紅茶有提神的作用啊,就睡不著了吧,我也是這樣的,所以睡覺前不能喝還有茶成分東西哦!奶茶是紅茶和牛奶調和而成,紅茶含有少量咖啡因有提神的作用。你可能不常接觸提神類飲品,所以反映較大 喝了奶茶為什麼會睡...

為什麼喝了奶茶晚上會睡不著?喝了奶茶為什麼會睡不著

奶茶裡面也有咖啡因的。主要還是讓你喝了還想喝。晚上喝了容易失眠,所以不要晚上喝。望,謝謝。奶茶中的茶濃度很高,並且其中還會加入咖啡因,奶精,香精等材料,這些物質混合在一起就會使人神經興奮,從而造成失眠的效果。為了避免出現晚上睡不著的情況,平時應該少和奶茶,尤其晚上睡覺之前不要喝奶茶,濃茶等容易影響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