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分手後怎麼辦,和女朋友分手了心裡很難受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48:45

1樓:秋日夢語

分了就分了,女孩就一句話,你開頭就罵,看來你也不愛她,那就分了吧,在一起也不會開心,一個人張嘴就罵,一次兩次也就算了,罵多了,心就涼了,女人越罵越會分。如果發脾氣可以換個方式,讓她感受到,你很生氣,在發脾氣,但沒傷到她,那樣你想分都不會分。

2樓:浦昕雨

這方面就是你的不對了三番五次地分手再複合也沒啥意思把你的毛病改掉從新選擇別的女生吧

3樓:

看你的聊天記錄,女朋友不跟你分手才怪呢,我要是一個女人也和你分手。不珍惜女人不懂感情。會交流。

有什麼樣的女人能愛上你那才怪呢你。這個女人還是挺明智的。分手就對了。

希望你再找下一個女友的時候你得慎重對待。

4樓:在渡蟻橋思念親人的雲朵

兩個人三觀不合,想長久的走下去需要磨合的地方很多,還是任重而道遠呀。其次,承諾只是個口頭的約定,同時有可能只是個單方面的約定,所以順其自然吧,時間會給你答案的。祝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徹底分手了吧。總是分分合合,也不能回到過去。如果感到累,當然就結束這段感情了。重新找一段適合的感情,找一個合適的人,也許就不會讓雙方感到累了。

6樓:晚霞夕照

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篇短文, 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

《分手複合後的痕跡》只要分開一次,即便複合了,也會留下陰影,這如同粉白牆上釘一釘子,拔掉釘子再將釘子眼糊住,打磨平整,就是幹了,一眼就看出來有過傷痕!奉勸戀愛中的男女和新婚夫妻,自始至終,苦心經營。千萬不要嘗試【分手】!

7樓:接騫

戀愛期間不要說些傷感情的話。一旦傷到對方很難再接受。都說破鏡重圓。圓了也是有裂縫滴。所以都要好好說話。

8樓:琴桖卉

這個問題沒什麼不好辦的,以後再珍惜下一個女朋友吧,分就分了,沒什麼大不了的,還是你們倆的性格合不來。多反思一下自己的毛病,以免以後犯同樣的錯誤。

9樓:充金玉

你如果也挽留過他,他還是態度很堅決的話,你就尊重他的意見吧,不要在他心目中落下更不好的印象。有時候愛對方放手也是一種愛。

10樓:

如果你很愛她的話就應該想辦法挽回,比如向她說好話認錯誤給她買她喜歡的禮品,她要對你還有意思肯定會接受你的道謙,否則你就放棄另尋新歡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11樓:

這件事兒沒什麼好辦法,以後再珍惜下一個女朋友吧,分手就分手了,多簡單的事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分手的時候人一生氣說狠話很正常 那她累了就放手唄 就別談了

13樓:狂運浩

沒什麼辦法,分手了就分手吧,不分手的時候你不知道珍惜見面能怎麼辦?

14樓:海倫旺角

現在的社會分手再重新拾起一段新的起點,彼此不喜歡又何必在一起呢

15樓:

那你在問問你的女朋友還給不給你機會了,不給那沒辦法,以後一定不要再犯此類錯誤。

16樓:教是為了不需要教

從聊天記錄看出你很不尊重女朋友喔!女朋友懂得和你分手才正常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把她傷的太狠了吧,我覺得你最近這段時間,最好還是不要再見她了,讓她好好靜一靜吧

18樓:居澤

分就分了,有時候分手也是一種成全

19樓:

又不是天塌下來了,該工作還是要工作,忙碌起來就好了。

20樓:儒雅的黃土情懷

這得看是什麼情況下,什麼原因分手的。是性格不合、雙方無法彼此包容,還是因為一件小事鬧彆扭衝動分手,或者移情別戀分手的。

性格不合:建議放棄吧,兩個人在一起不開心,長久不了,也堅持不下去。

小事鬧彆扭:做個讓步,約一約,誠心誠意認個錯,送個小禮物,單獨處一晚,什麼事也沒有了。

衝動分手:看是誰衝動,如果是對方,試探對方,看她願不願回來。如果是你自己,請拿出你的誠意去挽回她。女孩子畢竟都比較被動,愛遷就,多包容。

移情別戀:沒什麼好說的,直接放棄。她能傷你的心,證明她根本不愛你。強扭的瓜不甜,吃了會壞肚子。

至於其他原因,得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那種純粹的白金女,嫌你窮的,任她去吧。不然,養不起她。在一起,整天活在債務與壓力當中,沒有幸福可言。

21樓:敢把山河笑

看看有挽回的必要,如果有,可以試一試。

和女朋友分手了心裡很難受該怎麼辦?

22樓:沐麥冬宮凱

一次真愛的消失,會給你帶來很多的煩惱,如果時間能醫治你,我希望你選擇時間。其實你現在在怎麼做,對她來說感動就是一瞬間,馬上就會消失的。不會再像以前一點點都會非常的感動。

無論你是傷得多深,有多頹廢也好,只有你自己能感受到,朋友只能給你安慰,帶你尋找快樂。她也許知道,也許會在意,但是失去了她再也不會關心你。身體是自己的。

努力走好自己該走的路,太陽就在不遠的地方將要升起。

23樓:美麗的菠蘿包

**分手疼痛最好的辦法就是 另尋新歡 可以轉移注意力 千萬不要去挽留和糾纏 那樣只會讓人家覺得你窩囊 沒有本事 沒她就什麼什麼樣知道嗎 最好的辦法就是 你活得比她好 就是以後過日子 比她幸福就可以了

24樓:我老是想你

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遭遇,當時尋死覓活的很較真,不過,時間久了就逐漸淡忘了,試想,既然分手了說明沒有緣分,又何必一條衚衕走到黑?好姑娘多的是,【緣】來是你!

25樓:向著自由新中國

我正在經歷這樣的事。心理難受。我失去她我不甘心,

因為我們都要結婚了,就因為她的女兒不同意,我們都是二婚。其實她也不是關心我。不顧及我的感受,讓我放下,到我們還在交往中,我真的怕失去她,因為我已經失去了前妻

26樓:xyx011226歲月

分手其實並不可怕 分手是一種全新的開始 是上帝的安排 為了讓你遇到更好的 適合你的人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感情 或者並不幸福又何必浪費時間 浪費感情 不是嗎?這是給你自己的機會 要麼一直活在悲傷當中 要麼振作起來重新開始 又不是世界末日 不必傷心也不必難過

27樓:晉義劍嫣

難過是必然的

但是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生活

不是你難過就會改變什麼的

不如好好面對現實

把悲傷化作力量

去創造美好的明天

28樓:南門曼華抗琬

為了他著想。我也一直等一個女孩子。幾年了。我想讓他完成他的學業。

每個人最初的心靈都很脆弱。誰沒有問題。誰沒有煩惱。

早點睡覺吧。需要靜靜。

畢竟還是要靠自己去面對。我們只能給你好的安慰。

睡覺吧。沒煩惱。享受沒有煩惱的夢中。

醒來時候一切都是新的開始。人不都需要有一段失戀的回憶。就算我們說的再好也無濟於事。這樣才能成長。這樣才能長大。畢竟她現在也不接受我。看開點。

也許吧。需要有一段時間你才能好,都一樣。

遇到不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的事情,都有這樣的選擇。加油吧。兄弟。忘掉不開心慢慢就好了。人都是這樣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吧,分手是不能隨便提的

和女朋友分手了,想和好怎麼辦,和女朋友分手後想和好,怎麼辦?

其實,只要你能冷靜下來,你會懂得很多,很多,平常多關心關心她吧,她是希望那種被愛的感覺,而不是如何去教你怎麼愛她 分手都說了,和好?你先提的?她失忘不?你這種屬於救死的事啊,死了還要救,難啊,真要挽回,得撐住氣,死纏著她,她說什麼都說好,想法子去找她說話,逗她開心,要學會遷讓,我想你一定會成功的!感...

和女朋友分手了,放不下該怎麼辦,和女朋友分手了,放不下該怎麼辦?

尉遲醉易仲利 人世間男男 那麼多,誰也不知道誰會和誰過一生。她既然有了新歡那你就放手吧!何必吊死在一棵樹上呢?與其痛苦的看著她和別的男孩好還不如早點放手啊!相互愛著時那是你們的幸福,如今她不愛了,你若能從容放手又何嘗不是另一種幸福呢? 戎宸在密思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放不下就掛著好了,同...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把她追回來該怎麼辦?

先要看 為什麼分手 7年了 時間太長了 彼此太瞭解了 看的出來,你是割捨不了和她一起的感覺和在一起的回憶 但是放手去愛你做到了 她真的是最適合你的女孩嗎 其實感情這個東西 就是10年 20年 距離都不要太近了 感覺2個人走的進的時候 把距離稍微拉遠一點 當感情走的遠的時候 把感情走近一點 對女孩不要...